·沈辞-Licht·

Q:好好奇写手的日常啊,每天写那么多字怎么做到哒?用电脑打字还是手机嗷?我平时写个三千字论文都要死要活的

我一般是用电脑码字的,我觉得电脑打字效率比手机高,但有时候会犯懒,不想起床开电脑,所以最近在考虑要不要买一个蓝牙键盘连手机用,比较方便。

其实我觉得我的日常就是鸽子的一天哈哈哈哈!

之前因为是假期,所以更文比较稳定。我白天码字效率不高的,而且我的拖延症比较严重,一般下午开始忙别的,晚上准备码字,一般九点后才真正开始有效率,因为强迫自己十二点前必须发文,所以十二点前的时候会特别专注,一般两小时写完3000+就会发文,发了文再去做别的正事,然后凌晨睡,第二天起床比较晚。

现在因为我现实中变忙了,码字时间被缩短了很多,又因为最近事情很多,连载就搁置了不少。很后悔之前没抓紧时间存稿,拖延症不可取!不要学我!qwq

评论(3)
热度(6)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