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2020.4.10】感谢有你们陪我一起度过,祝我生日快乐♡.

四月十日这样的一天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日子呢?

23年前的这天,我出生在这个世界上。这是我妈妈很辛苦的一天,是让我整个家庭都感受到幸福的一天。

而23年后的这天,是弟弟登上一线时尚杂志的一天,是经历了漫长黑夜的哥哥回到阳光下的一天。是哥哥弟弟两个人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同一天发了微博的一天。

我不管我就当是他们俩在祝我生日快乐了!

这一天是第一次双人机场过后的第622天,

null


是我在开始博肖相关创作后获得第4w名读者的日子。

null


所以,我认为这天一定是幸运的。



这一年很特别,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有一样喜好的朋友,也有我接纳进我除去某个圈子之外能融入日常生活中的人,也正因为如此这次生日过的也充实又特殊。

有好多小可爱送了我生日礼物,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们,我全都很喜欢!

我必须第一个点名@是张老师本人 !我获得了老张的亲笔手写信和To签本!不要羡慕我!问就是我天天都在走老张后门(ghs?)!还有老张的礼物大礼包!虽然这边的物流太慢了我还没接到!晚点补图!

@十槐序 送我的巧克力,太甜了!我一下午吃了半盒,真的好好吃!我减肥路上极大的阻碍!还有槐槐的电子手写信,看的我流下眼泪了!每个人都在追求那样的特殊,希望你我之于你我都是如此特殊。

null
null

还有@LM 柠檬 的生日礼物大礼包!我觉得我一直在被云养猪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送了我好多好吃的小零食!有三个信封,第一个打开是哥哥弟弟的脸,感觉自己被治愈了!第二个是送给我的文评,第三个是手写信。打开手写信的时候真的好感动!直到我看到了最后一张……魔鬼!

null

我以为柠檬的直接催更就已经非常魔鬼了,然后我收到了@永夜初晗 的礼物……1000片的拼图QAQ!

null
null

然后还有@芳芳郑郑  @唐芜华  @潇湘樱藤 等读者群管理组成员一起送的礼物大礼包!都好好看鸭!完全舍不得用了qwq贺卡的贺词特别有心,是有大家名字的藏名诗w

null

还有@鹤野  宝贝的礼物大礼包!有手写信和画还有小礼物?不过也因为我这边快递的问题还没有收到!但是昨天有暗戳戳带着大家办了活动,把大家对我写过的博肖文中最喜欢的句子和读后感剪成了小视频!亲亲宝贝!❤!

视频传送门

还有群内的大家一起办歌会给我庆生,真的很开心!


除此之外还有大家的同人产出来给我做生贺,我全部都有认真看完,我特别喜欢。

————————

【文】 

@车荔枝lychee     一个日常小段子

@LM 柠檬     就离谱,我老板和他旗下的官宣艺人天天秀恩爱怎么办?

@恢占诺某     东京爱情故事

@此处不易居     虽抱文章,开口无言

@栩無意     博肖/【幸福贩卖机】给辞老师的生贺

@北嵌柒苼     【博君一肖】总会相遇

@Silence潸城     「博君一肖」爱恨忐忑只于你 ❤ 辞老师生贺!

@唐芜华     电竞番外1(0410)

@阿藜要长大     【生贺】NG爱情(又名:穿越攻略肖医生的一百种方法)

@陆莘离_     【博君一肖】平城轶事

@修奕与墨      博肖/ 一间糖水铺 0410阿辞生贺

甚至还有情侣套餐@此处不易居 的  《寒梅着花未》  和@打粗溜滑 的  春色岂知心(1-3)

【图/画】

@kakico-椌弦(灯灯见置顶     学生啵x学生会长赞

@小穆飞镖     犬神啵x兔妖赞    我的原文戳这里

@仙果怪      是一张P图合照,我不管这就是真的

【手写ID】

@UNIQ-王一博     【戳这里】

@白日梦     【戳这里】

@江颇     【戳这里】

@卿泱.     【戳这里】

@琑眠     【戳这里】

@君莫言     【戳这里】

@黄安杰(置顶抽奖,来看看吧)      【戳这里】

@Fantasy.饭饭     【戳这里】

@吾瞳深渊琑博肖     【戳这里】

@WANG(是狗子)     【戳这里】

————————

感谢以上所有的创作者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我真的全都很喜欢,也会永远收藏起来!

还有很多读者私信或者在提问箱祝我生日快乐,很感谢你们。因为回答提问箱会刷屏,所以我没有直接在提问箱回复,我会在私信里回复你们,真的非常感谢!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还能继续呆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去看这两位少年的爱情,也希望在未来我还是能继续创作出能让大家喜欢的故事。

与大家相遇并互相陪伴的时间都被我视作珍宝,那么,未来也请多多指教了。

♡.


——  沈辞。

评论(95)
热度(4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