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论坛体】肖战工作室宣传的新合作是什么水平?!

❈  博君一肖丨经纪人博 x 明星战

❈  和现实有出入的虚构同人,别考究,bug都是我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希望食用愉快,渴望得到评论!


感谢@ 博肖一生推(姐妹at不上qwq)对经纪人啵和大明星赞的打赏!他们啵啵给你看!



——————————————————



某深夜情感论坛>>娱乐圈版>>灌水区

 

【闲聊】肖战工作室宣传的新合作是什么水平?!

 

 

1L  匿名  楼主:

      你们有没有看到肖战工作室最新的微博?他刚出来自己开工作室就搞了个自己的服装品牌??第一个系列的高定成衣还是和Deity一起出的联名限量款??

 

2L  匿名:

      其实这套实际上还是放在Deity卖了,但是这等于是Deity在给他免费宣传啊!!

 

3L  匿名:

      所以Deity很强吗?

 

4L  匿名:

      楼上的姐妹你从来不看任何时尚圈消息吗?Deity这个牌子虽然小众但绝对是高端奢侈品牌了,是新款必上顶级时尚杂志的水平,关键是,他们从来没有和任何一家联名过,更别说是一个明星的新品牌

 

5L  匿名:

      ……这又是太子王氏的人脉给他拉来的?

 

6L  匿名:

      但是王氏旗下娱乐公司之前主捧的那个顶级流量也有自己的品牌,你看公司有帮忙给他做过宣传吗,甚至他上次上金曲奖都没让他穿自己牌子的高定吧?

 

7L  匿名: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上次肖战慈善夜那身是不是就没扒出来是哪个牌子的衣服?

 

8L  匿名:

      现在扒出来了,是他自己牌子的,你看工作室宣传的和Deity的联名款,大图宣传的就是他那天穿的那套,其他的都在官网链接里,你们自己看吧,要不是我买不起,我能全all

 

9L  匿名:

      我真的信了如果肖战不来逐梦演艺圈,他真的可以在设计师圈混的风生水起

 

10L  匿名:

      ?就算这是肖战的牌子也不说明这是肖战自己的设计吧?明星的牌子不都是请的专业设计师吗,你们在想什么啊?他们那么忙,怎么可能应付得了换季和时装周的设计工作啊

 

11L  匿名:

      楼上的姐妹我建议你去看看工作室九图看看正中间的那张,是肖战亲笔手写的信诶,大概就是说谢谢大家对他成立工作室的支持,拥有一个自己的品牌是他进入娱乐圈以前的梦想,现在能够达成实属惊喜。但现在演艺圈的工作才是他的主业,所以他只会在有空的时候创作设计稿,这是对他来说很重要的品牌,所以不会请设计师,也不会批量生产,也可能不会顺着季节出新款,希望大家在评价他的设计的时候可以不带任何滤镜,就当是一名普通的设计师的作品来看。

 

12L  匿名:

      其实他应该真的还是很热爱设计的吧

 

13L  匿名:

      呜呜呜我到底粉的是个怎么样的全能神仙,你们看了官网的这套成衣了吗!都太好看了!你说有钱多好!而且我看到,这才多久啊都已经售罄了,这数量也太少了。

 

14L  匿名:

      我抢到了一件!是那件背后有狮子刺绣的外套!一眼就看中了幸亏下手快!

 

15L  匿名:

      卧槽楼上我酸了,我想抢,可我的余额不允许!!说实话那件衣服真的太好看了qaq狮子虽然是幼狮但还是设计接了一些绒绒的鬃毛,是即将长大蜕变的狮王后代的感觉!还有头顶的王冠!狮子王怎么不让战战去给他们设计联名款呢!

 

16L  匿名:

      我发现好像狮子这件才是主打,我以为肖战慈善夜那天的才是?

 

17L  匿名:

      界面开屏就是To L,L应该是lion?说实话这身也太酷了

 

18L  匿名:

      话又说回来,Deity官网居然专门给了肖战的牌子一个单独的页面,我是真的惊了

 

19L  匿名:

      说起来,Deity官网,肖战联名的页面,这批的页面标题是D·L,Deity的Lion系列的意思吗?感觉好奇怪啊,应该不是吧?

 

20L  匿名:

      虽然但是,其实你们忘了,还有一个L,而且可能性更大……

 

21L  匿名:

      ……Leo吗?

 

22L  匿名:

      卧槽,突然感觉很有道理,所以其实D·L的意思是Dear Leo?

 

23L  匿名:

      是真的有被浪漫到 QAQ,神仙爱情??我为我在神贴里回复过的感觉太子单箭头忏悔,这比我和我老公从初恋走到结婚还甜啊??

 

24L  匿名:

      ……我发现每个讨论肖战的贴最后都会变成讨论他和太子的绝美爱情的内容

 

25L  匿名:

      我真的无语了,我有时候怀疑那些cpf是不是真的没脑子,肖战明明可以用设计师人设炒一波,非要和太子拉上关系,又变成他靠太子才能和Deity合作,cpf本质攻控吧?乌鸡鲅鱼,不是wpg攻控就是憨八龟实锤

 

26L  匿名:

      ??惊现实名区黑称,憨八龟怎么了,憨八龟醉心慈善!勿cue!

 

27L  匿名:

      其实或许你们有读过肖战这个个人品牌的名字吗?Izzan啊?

 

28L  匿名:

      ……伊赞,一赞……卧槽和工作室的注资公司近似的读音?又kdl!!

 

29L  匿名:

      卧槽你们都是磕学家吗??

 

30L  匿名:

      是楼上的姐妹不行啊,我再给大家提供一个新发现,这批成衣只有小Z慈善夜那身有上身图,是他自己。但是滑到那张图的时候,如果图片没有刷出来的话,图片下面藏了水印,写的“i am the sacrifice to L.”而且我试过了,只有这张下面有

 

31L  匿名:

      ???这我是真的kswl!!献给L的祭品是什么危险发言!现在天还没黑呢!!

 

32L  匿名:

      我是不是变色了!!这个祭品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我的画面就出来了啊!

 

33L  匿名:

      太子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小Z,对方颤着身子,惴惴地看着自己,水盈盈的眸子给眼角染上红色。“害怕吗?后悔了?”太子低下头,张开犬齿细细的研磨小Z的锁骨,然后又含住对方的喉结,他感觉到小Z颤着手,拥抱住他。

      “我不害怕,我甘愿把自己献给你,我是献给你的祭品。”

 

34L  匿名:

      楼上的姐妹!你别停!我不差这点流量!

 

35L  匿名:

      继续啊!我的营养跟得上!!

 

36L  匿名:

      是这样的我希望各位,像肖战这样的天仙型男士知道,自己讲话都是要负责任的!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一句话到底会引起怎么样的后果!太子到底有没有看到!Do他!

 

37L  匿名:

      ……这应该不会是Deity设计的,肖战联名这个页面是他自己设计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我有我自己的渠道,所以那句英文真的是他设计的

 

38L  匿名:

      卧槽所以博君一肖真的是真的??

 

39L  匿名:

      我现在看到他们有孩子的消息都不会惊讶了,楼上的姐妹还在惊讶于bjyxszd,恨铁不成钢

 

40L  匿名:

      楼上的姐妹这也不必……有孩子还是要惊讶一下的,毕竟小Z没有这个技能

 

41L  匿名:

      但是L=Leo还是cpf猜的啊,万一L其实另有其人,那不就彻底be了?

 

42L  匿名:

      是的是的,bjyx已经be了,可不可以认为他们sjd的人或者舞be的人不要再给xql眼神了??

 

43L  匿名:

      卧槽!Deity官网更新了!!上身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失语!!!我宣布他们已经结婚了!!!!你们看图呜呜呜呜呜!!

 

44L  匿名:

      ……卧槽我登不进去了?Deity官网炸了?

 

45L  匿名:

      刚才一瞬间是的,现在好了,我来给大家说一下,上身图更新了,这系列其他几套都是请的其他的专业模特,只有狮子那件,是太子

 

46L  匿名:

      ……卧槽所以说无论是Lion还是Leo,都能磕!简单来说就是献给太子啊啊啊啊啊!!

 

47L  匿名:

      你们有人记得小Z那身是有兔子胸针的配件的吗?官网和工作室的图都没有,但是我找到当天的站姐图,是有的!两个小兔子胸针!

 

48L  匿名:

      卧槽,狮子吃兔子,已知狮子=太子,兔子=小Z,所以太子把小Z吃了,谢谢谢谢,kswl

 

49L  匿名: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隔壁贴说过的,小Z已经见过了太子的家长,并且在太子家亲戚心里的地位已经超过太子本人了?你们知道Deity是谁的品牌吗?

 

50L  匿名:

      卧槽,说到这里我用我母胎单身二十年的手速飞速去查了一下……是王氏集团董事长的妹妹,所以是太子的姑姑……

 

51L  匿名:

      这不是利用王氏抱大腿,这是被王氏捧手心了吧?

 

52L  匿名(已删):

      哇哦,肖战卖屁股实锤了呗?也算利用好了他那个脸了,全身的肉都长屁股那了,也是真的会长哦,也对,毕竟赚钱的铁饭碗嘛,嘻嘻

 

53L  匿名:

      ?楼上黑酸给爷爬,你爸今晚必种枇杷树,你家里人买菜必然超超超级加倍

 

54L  匿名:

      @楼主  ,把52L删了吧,上星期的饭都要被恶心的吐出来了

 

55L  匿名:

      其实我挺心疼52的,毕竟连超级加倍的机会都没有,自家正主,又丑又没实力,更别说有太子这样的cp相方,活该糊的只能来别人家乱吠找存在感

 

56L  匿名:

      我是在什么原耽世界吗?刚看到52L就看见Deity官博发的公告推送,Deity决定除了原定的高定外,附加D·L系列去出席米兰时装周,这是我第一次看见Deity的官博卖萌,他说:我们老板说了,请勿cue无关人士,合作完全是为了肖战先生本人,众所周知肖战先生极其专业,请不要用某L先生来蹭肖战先生热度,为小赞打call。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子:???我觉得我好无辜

 

58L  匿名:

      Deity这个有点刚,总之小Z在王氏什么地位现在所有人都该懂了呗?说实话,作为设计师参加时装周,未来他的时尚资源只有他挑的,没有别人挑他的份了。

 

59L  匿名:

      我抓住了Deity磕cp的证据!你们看这条微博的编辑记录!把“众所周知”打成了“众琑周知”!谢谢,kdl!

 

60L  匿名:

      自从磕了bjyx,就养成了看编辑记录的习惯……

 

61L  匿名:

      虽然我kdl,但是为什么太子会来当模特?

 

62L  匿名:

      也许就是为了秀这次恩爱?

 

63L  匿名:

      ……卧槽我本来只是想查一下太子的家庭成员构成,但是我发现太子的百科资料有新添加!他和肖战工作室签约了?他现在是肖战工作室旗下的艺人了?

 

64L  匿名:

      ……等等,那肖战现在没有经纪人了?他要换新的经纪人了吗?

 

65L  匿名:

      这是什么操作??

 

66L  匿名:

      但是太子微博认证还是没改啊,还是肖战经纪人

 

67L  匿名:

      ……说实话如果太子出道,肖战换了经纪人……如果不是太子这个身份……那他是不是算吸了肖战的血吸了cpf给自己涨粉了?

 

68L  匿名:

      你们是不是忘了太子在回国前差点就能在韩国出道了?他是放弃了出道机会回来找肖战给他做经纪人的啊?什么叫吸血,恕我直言,太子的身份不可能被排除,他如果宁愿用这种方法都要火,当时直接在国内就出道了,靠着王氏他顶级资源接到手软好吗?乌鸡鲅鱼

 

69L  匿名:

      我就是被他回来给肖战当经纪人,还有那句“做肖战专属的经纪人”圈粉的……如果他真的不做肖战的经纪人,那我可能真的会对这对cp脱粉

 

70L  匿名:

      有这种想法的快点脱好吗?烦不烦,你喜欢的到底是这两个人还是经纪人x明星的这个设定啊?这两个人做什么决定,只要本心不变不就好了吗??我真的有迷惑到?

 

71L  匿名:

      虽然,如果换了经纪人,也许那些官方账号上的Leo’s就没有了,我真的会很意难平,但是我更希望他们去走他们自己想走的路,他们没有任何义务满足我们的什么喜好和执念,我喜欢的是这两个人,我会一直喜欢的

 

72L  匿名:

      ……卧槽,肖战工作室最近发消息好频繁,但至少官宣了太子真的签了工作室……

 

73L  匿名:

      卧槽,那经纪人真的要换?其实我倒不怕别的,我就是怕新的经纪人对小Z没有太子尽心尽力……虽然我也知道小Z不是小孩了,他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他现在也有足够的话语权了,但以前他明明可以不用耗费这些精力的……

 

74L  匿名:

      工作室又官宣了,是太子的第一个通告,居然是鹅最新那个选修综艺的舞蹈导师??

 

75L  匿名:

      卧槽那不是个很大的节目吗?一来就这么厉害的?我记得这个节目好像之前就差舞蹈导师和声乐导师没有官宣了吧?

 

76L  匿名:

      ……我现在心情真的很复杂

 

77L  匿名:

      卧槽,肖战发vlog了!这是什么有生之年系列?

 

78L  匿名:

      卧槽我马上冲去!

 

79L  匿名:

      呜呜呜开屏打招呼好甜啊,他怎么会长的这么好看??!

 

80L  匿名:

      ……?他还记得这是他自己的vlog吗?怎么一直在cue他旁边玩游戏的太子去跳个舞给他录啊??

 

81L  匿名:

      卧槽?!我没听错吗?!卧槽?!

 

82L  匿名:

      姐妹怎么了??救救海外的弟弟网络QAQ我真的完全加载不出来啊呜呜呜!!

 

83L  匿名:

      我给大家还原一下太子和小Z的对话!

      小Z:快去跳舞啊!我这录着呢!

      太子:跳什么啊,我是你经纪人,又不是你手下需要提携的后辈

      小Z:是谁被邀请了舞蹈导师啊?是谁非要和我一起去录节目就一口答应啊?现在不跳,人家都不知道你,你去当老师,观众万一不承认你怎么办呀?

      太子:节目出来他们看到我能力不就承认了么

      小Z:可我不想你被质疑

 

84L  匿名:

      对话的最后太子就和小Z对视,然后放了手机就乖乖去跳舞了,好甜

 

85L  匿名:

      你们光顾着磕糖!看到重点了吗!太子还是小Z的经纪人啊!

 

86L  匿名:

      讲道理太子在小Z面前好像小孩子啊,我真的甜到QAQ年下真好啊!好就好在真特么的好!!

 

87L  匿名:

      说实话,小Z那句“我不想你被质疑”真的戳我,太子自己都觉得无所谓的事情,对于小Z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我真的被甜到!!就像之前小Z被质疑,太子也为此非常生气,他们真的是互相保护,互相守护的关系!

 

88L  匿名:

      我本来没啥,看完楼上姐妹的总结我又哭了啊!

 

89L  匿名:

      虽然但是……太子跳舞也太好看了吧???Nmd,我宣布我是太子的舞蹈粉了!

 

90L  匿名:

      这就是顶级韩国练习生的舞蹈水平吗QAQ太帅了!!讲道理,xing 张力好强

 

91L  匿名:

      等一下,你们没发现,他是为了和小Z一起录节目才接的舞蹈导师的工作??

 

92L  匿名:

      卧槽小Z出道的时候在男团里就是vocal位吧?

 

93L  匿名:

      ……所以说声乐导师……就是小Z???

 

94L  匿名:

      卧槽我真的好期待!!!我真的好想看这个选秀!!

 

95L  匿名:

      虽然但是……你们不怕小Z前公司那个情况再次发生吗?作为小Z从参加选秀开始就喜欢他的粉丝,我都对选秀ptsd了……

 

96L  匿名:

      别担心,选秀胜出的会直接签王氏旗下的经纪公司,但是现在小Z参与当导师的话,我总觉得可能也有机会签他的工作室吧?小Z是从选秀出身的,太子是练习生出身,我觉得他们会对这些练习生负责的

 

97L  匿名:

      今天的信息量实在太大了……让我缓缓!!

 

98L  匿名:

      我今天一整天都处于kdl和kswl的状态……我现在觉得无论怎么样我都能微笑面对了

 

99L  匿名:

      太子这次真正站上舞台跳舞,我居然有点想流泪,也算是帮他圆了舞台梦了吧……

 

100L  匿名:

      虽然但是,不想打断你们的感慨,但是快去看工作室!!又有官宣!!



—TBC—

————————————————

露出渴望又评论互动的眼神!! 

祝奶盖生日快乐!


最后认真群宣一下:

是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睡前童话和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的小段子脑洞。

可以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209)
热度(490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