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博君一肖】我成了我和我暗恋对象cp的同人大手(HE 双向暗恋)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现实向,同人写手啵x同人画手赞的if设定

❈  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还好我们没有错过彼此。



全文1w+,HE双向暗恋。

露出渴望评论互动的眼神w



————————————————




你们好,我叫王一博,是一个明星。但其实我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是我和我合作对象组成的rps cp在某创作网站上的tag里,有名有姓的同人文产出作者,用其他的人的话说,我是我自己cp的同人产出大手。

我知道自己写自己的同人好像有点奇怪,没办法,谁叫我喜欢我的合作对象,但对方好像喜欢的是剧里的我的角色而不是我本人。我每天笑着面对他叫我戏里角色的名字,心里在滴血,唉……活的像个替身,我太难了。

 

要说王一博为什么会变成一个同人写手,得说到他有一次下戏后躺在床上睡着还做了个那什么的梦,半夜醒来的时候看着濡湿的内裤,想起刚才梦里的对象那双好看的瑞凤眼和那颗无比特别的唇下痣,他几乎是一瞬间就发现了自己的心思并且飞快的接受了它。

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对方比他大六岁,是他见过长得最好看的人,对方的名字叫肖战。

王一博连一点惊慌失措再慢慢接受的转变过程都没有。

左右也睡不着了,他换了裤子后靠在床头打开微博,登上小号去搜自己和肖战并列名字的词条,热门微博的第一条上带了一个四字超话的名字,叫“博君一肖”。

他点进去,根据在网上冲浪许久的经验,他意识到这是自己和肖战的cp超话。

现在两人明面上的交集只有去年天天向上的一面之缘,cp粉的势力还不庞大,他动了动手指,成了第9595个关注他们俩cp超话的人。

平时在片场,他和肖战日常互相嬉笑打闹,理所应当的黏在一起。下戏后就匆匆回到自己房间刷超话,仿佛一个磕上了头的cp粉。

虽然超话里物料不太多,视频类的同人创作都因为两人同框实在太少,只能分开把两人单独的作品拼在一起来剪辑。但是很多人会编故事来猜测两人在日常相处的时候会做什么事情,讲的有鼻子有眼,有些还真被他们说中了。

有个写的特别好的博主,王一博还关注了他,但对方已经很久不更新了,王一博断了好几天的精神食粮,忍不住又去看最新一条的评论,才知道博主开了一篇长文,不在微博写了,跑去一个叫LOFTER的软件了。

于是王一博又下载了一个LOFTER,第一个就关注了这个博主。

博主现在在更新的是一篇半纪实文学。他在文章第一章的开头就写了,这是他来剧组探班过一次以后脑内闪过的文学,打了鸡血一样爆肝连更。这将是他唯一一篇这类型结局的博君一肖同人文,不是舞be,但需要发泄一下这个脑内设想,他不能一个人难受。

王一博有些好奇他为什么会这么说,于是当晚熬夜把这篇追到最新更新的一章。

 

故事从两人花田初遇开始,写到他们分别视镜成功了这部剧的双男主,再写到开机。

看起来总结了很多网络上流传的物料,并且应该粉了他很久。王一博感觉就像在看别人替他写的日记,格外真实又有代入感。

剧情走向在一开始还很正常,王一博甚至一边看一边剖析了自己到底是怎么喜欢上肖战的。但这到底是同人文,进剧组后的拍摄过程大多是半脑补的内容,但也许是这个博主观察他们已经很久了,一半的剧情猜的七七八八,说中了好几个场景。

王一博看的津津有味,但剧情到了中期的时候,走向开始产生了变化。

肖战和他穿着戏服,肖战在等戏的时候和他絮絮叨叨地说话,时不时还针对刚刚拍完的剧情或者即将要拍的剧情进行情感分析。他们互相叫着戏里的名字,顶着酷暑,穿着繁厚的古装戏服,肩并肩倚在对方的身上休息。

王一博余光悄悄瞟过对方的侧脸,他张了张口,到底没说话。却还是被肖战注意到,对方问他怎么了,他最后也只是说:“魏婴,你的陈情一直在膈我的腰。”

关于对彼此使用戏里角色的称呼这件事是真实的。这其实是刚开机时候导演担心演员们入不了戏,于是要求在初期互相用对方戏里的名字称呼对方,以达到快速适应剧内角色并熟络起来的目的。

在这篇文里的他们一直这么互相称呼着对方,直到杀青。

王一博点进去的时候,文章最新的一章写到两人即将杀青时的某日转场。肖战看着穿着戏服的王一博朝远处走过去,他看着对方渐行渐远的挺拔背影哭了。

他极力压抑着不知名的情绪,隔着泪水不断飞快氤氲出的水雾,朝着那抹浅蓝色的背影无声的叫着对方的名字。

他叫:“蓝湛。”

 

王一博皱眉,揉了揉有些发涩的眼眶,总觉得一口气堵在心口,连鼻子都被堵的发酸。他对这篇文的后续剧情发展格外的排斥,下意识刷新主页的时候发现这个博主又更新了,标题上写上了“完结章”。

他犹豫了半晌,还是决定点进去去看一个结局。

 

在导演说出“恭喜王一博、肖战杀青”这句话的时候,两个人还沉浸在剧内的角色的感情里,都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在杀青前最后的剧情里两人还在说着关于畅想“未来”的故事。却在一声令后,这段维系两人理所应当每天待在一起、理所应当比其他人都要更加亲密的角色关系和合作关系就立即结束了。

他被导演组围上来拥抱,助理给他递上祝贺杀青的花束。他认真的向导演和天天一起相处的工作人员道了“谢谢”和“辛苦”,又应付完围上来的其他不熟的探班人员,连忙侧过头去看肖战。肖战手里也捧着花,火红的花束衬着他随风飘动的发带,对方没有说话,只是愣愣地盯着他的方向,思绪恍惚。

他好像读出了肖战想说的话。

于是他张口无声的把自己的想法传递过去。

他说:“我不想听见导演那句象征分别的声音……魏婴。”

 

王一博躺在枕头上思考人生。

他强迫自己把这篇文章的内容赶出脑海,但却还是失败了。

他开始回忆他和肖战的日常相处片段。

理智告诉他他们俩早就没有互相叫剧里名字了,这只是一篇同人而已。感性却告诉他也许肖战只是对着穿戏服的你入了戏呢?王一博突然想到肖战作为助战学长参加创造101的时候,和自己隔着好几个嘉宾,整场都没有互动。

他突然又不那么确定理智告诉他的事实了。

这么胡思乱想一整晚的结果就是王一博第二天几乎掉到下巴的黑眼圈,这把他的化妆师吓得不轻。对方一边给他用更多的粉底去遮,一边开玩笑的说他这样好像自己上次看见的某某明星失了恋,化妆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皮肤状态。

王一博感觉到坐在自己身边化妆位的肖战朝自己看过来,他抿了抿唇,说自己只是有些失眠就熬夜打了游戏,一不小心就通宵了。

两人在当天等戏的时候还是维持着日常的相处模式。

却好巧不巧,当天有个双人采访,是让他们两个人来做AB选项的游戏。

王一博有意想逗逗肖战,同时也半是暗示的想告诉对方自己是把他和魏无羡分开来看的,希望对方也能把他和蓝忘机分开来对待。于是在题目问到是把江澄还是魏无羡丢回海里的时候,他没有经过思考就脱口而出把魏无羡丢回海里,因为魏无羡太吵了。

肖战问他这样不好吗,王一博有些不解,然后他就听见肖战说出他现在最不想听到的话:“你觉得蓝忘机难道会喜欢魏无羡话少吗?”

王一博原本带着笑的嘴角倏然僵住,他对着镜头,只能仰头甩了甩长发,他敛了全部的表情,却还是不服气,于是认真的反驳:“但我现在是作为王一博来说。”

 

从那天起,王一博突然自顾自的得出了一个让他无比意难平的结论——肖战真正感兴趣又想接近的是蓝忘机,而不是他王一博。

他甚至开始时常悲春伤秋,而不是和刘海宽一起打游戏或者看摩托车比赛视频。

终于有一天在肖战又一次在采访中cue到蓝忘机后他做了一个决定。

谁说只有粉丝才能通过这种写故事的方式发泄自己的情绪呢,明星只是写了一个主角是自己的故事而已,毕竟不能让这种人间疾苦的暗恋只有他自己一个人承受!

于是他决定他要把自己的感情写成同人故事,让其他人跟他一起被虐。

他把他的LOFTER id改成了“战神Leo”,然后开始了他的第一篇同人创作。

 

王一博很快就混成了LOFTER“博君一肖”tag的大太太,倒不是因为他的文笔非常亮眼,只是因为他写的格外真实。而且双方的性格拿捏的非常精准,时常有人给他评论说还以为看见了正主其中一方的日记本。

他的文无一例外,全是王一博单恋肖战却求而不得的BE结局。

其中最出名的,是一篇以王一博本人作为第一视角的自述文。

那篇文章的内容是:两人杀青后到第二年的宣发期都再没了联系,宣发期后双方的公司都立即决定解绑cp。他们也太忙了,说不上是因为刻意还是实在没空,他们私下也没有再联系过,偶尔在活动上遇见,对方也只是客气的点头同他打了招呼。

王一博站在原地看着肖战匆匆离开的背影,对方好像对他本人毫无留恋,他突然觉得他们看起来不像是在过去合作过多次的朋友,更像只是圈内的同行。

后来的某一次晚会上,兼任主持的王一博终于获得了能够再一次在所有人面前光明正大的念出肖战名字的机会。他卖力的表演完自己的舞蹈节目,和粉丝飞快地打过招呼后匆匆赶到原本彩排时确定好了去拿话筒的位置。那里却没有工作人员,也没有话筒架。

他焦急地四处去找,急的原地转圈,直到肖战上了台,他知道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他已经错过了这次机会,才只好放弃下了台。只是匆忙中回头看了一眼聚光灯下的对方的侧脸。

从那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同过台,原本资源竞争就不强的两个人都在各自适合的方面发展,恍惚间曾经朝夕相伴的四个月都好像一场梦。

而他们多年后的再次见面是在某综艺节目上。大家都穿着已经曾经扮演过的角色的服装,换好戏服站在舞台的隔间幕布里,只有等到所有人都准备好,才能在统一拉开幕布的时候知道到底是和哪些嘉宾一起同台录制。

王一博再次穿上那身月白的云纹戏服,任由化妆师给他戴上假发,系紧抹额,他好像回到那个夏天,那个他以为永远不会结束的夏天。

他挺直了背,单手负在身后,另一只手紧紧拿着做工精美的佩剑。幕布被工作人员掀开的时候,他迈出去的步伐好似当年练习过无数次的那样沉稳而庄重。

他一眼就看见那个人红色的发带,看见对方一身黑衣的衣领处露出墨红的里衣,腰带勾出自己曾借着剧本之便揽过的劲瘦的腰身,手上灵活的转着一支笛子,抿着嘴笑着露出唇下的那颗小痣和其他的人打着招呼。含笑弯着的瑞凤眼却在看见他的时候盈上一层晶莹。

他红着眼角,笑的很甜,他叫他:“好久不见,果然后会有期,蓝湛。”

 

这篇故事登上了总榜很靠前的位置,其他人在看到这篇文的时候就会去补习他其他的文,王一博这个马甲在博君一肖tag内“疼痛魔鬼文学大佬”的名号变得越来越有名。

他自从开始自己创作就没什么空去看别人写的故事了。

这天他下了戏就快速收拾东西卸了妆,甚至没来得及去等肖战下戏和他打声招呼,就急匆匆赶去长沙录制这周的天天向上。

他坐在候机室里,确认了周围没人,才打开了LOFTER的手机端app,终于有时间去看他每篇文章下面的评论。 

他发现除了关于他的故事的剧情分析和感想还有无意义的哭号之外,大部分的人都提到了另外一个同人作者,看描述应该是一个画师。

【xx:Leo老师的文就像一把刀,每次都生生捅在我心口!刚刚才在Sean老师那里被他撒了玻璃渣,又被Leo老师double捅刀,我太难了!我觉得Leo老师如果和Sean老师认识的话肯定可以成为朋友的,毕竟都是一样的魔鬼!】

【xx回复xx:我觉得不会,毕竟一边是肖战是朱砂痣,一边是王一博是白月光,虽然都是求而不得,硬要说就是对家wf啊!他们要是认识的话肯定会日常battle!】

 

对于“朱砂痣的wf”这个事,王一博是理解的。

因为他的文里对肖战的夸赞之辞就是即使被他强行控制过了,也会忍不住的输出很多行的程度。再加上肖战在他的文里总是王一博求而不得的暗恋对象,久而久之就有人猜测他是不是更偏肖战。

特别是他写过一句“王一博从此把肖战这两个字刻在心底最私密的角落,不起眼,但淌着的鲜血却带着真实的痛感,肖战这个名字,就像永远洗不掉的心上痣,被王一博永久珍藏在深处了。”之后,对于“肖战是Leo心中的朱砂痣”的总结,就渐渐在评论区流传。

但是这个“白月光”……?

王一博被勾起了兴趣,他顺着留言的人的关注列表,找到了这个Sean,id是想变成摩托车的Sean。

对方一共只有十五条动态,每一条都是一个条漫,他从第一条看起,越看越生气。

这个画手的每一条作品都是各种肖战把自己对王一博的喜欢表现的清清楚楚,但王一博非但没有发现,还以为对方是想和自己做兄弟的剧情。

但最新的一条有些特殊,画的是王一博和肖战前两天刚过的一场戏。

是玄武洞内关于挡烙铁的对话的那一场。这时候蓝忘机对魏无羡的感情已经产生了变化,并且他自己已经有所察觉。

导演喊了“cut”,但王一博好像还没能立刻出戏,他一直盯着肖战的脸,脸上还是少年人对着这个特殊的人有无法言说感情却不得不压抑下来的表情。

条漫的最后一个分镜是王一博深深的看着肖战的方向,好像要看进他的心里。

但肖战的身后还有个迷蒙的影子,那是魏无羡。

这张的王一博眼神有错位,他并不是在和肖战对视,而是在看肖战背后的魏无羡的影子。

这十五条动态的内容其实联系起来是一个故事,这更像是对一个设定的随手摸鱼漫画。而故事的中心思想就是“王一博动了心,但是是喜欢的那个肖战扮演出来的话多活泼自来熟的主动跟他搭话的魏无羡,而不是那个其实有些慢热又安静的肖战本人。”

他越想越气,当时的他明明是在感叹战哥怎么能长得这么好看,不小心入了神,怎么可能是入戏喜欢魏无羡,真的无语!

于是他打开了和Sean的私聊界面,飞快的打字。

【战神Leo:你好,我觉得你漫画的设定太ooc了。王一博不可能不爱肖战,也不可能透过肖战去喜欢魏无羡,王一博会嫌魏无羡话多的好吗?肖战这样的全世界最好的人如果真的喜欢王一博的话,简直是王一博走大运了!他不可能不和肖战在一起,除非他是弱智。还有肖战用这种带着满满爱意的眼神看他他不可能看不出来的,他又不是瞎。这也太ooc了,请你改变你的看法,谢谢。】

对方过了很久才回复他,看样子是去看了王一博的主页。

【想变成摩托车的Sean:你是不是肖战唯粉啊?你别给他招黑行吗?王一博是闪着光的男孩,天生就是最闪亮的光。肖战作为默默看着他的追光者把感情隐藏在阴影里,浓成王一博身后永远追随他的最深的影子,这样才能显得王一博的光芒更亮。王一博怎么可能对肖战求而不得,他表现出来一点喜欢肖战的苗头肖战绝对朝他迈近十步好吗?】

王一博是真的被无语到,朝对方连发好几条消息。

【战神Leo:你才是王一博的毒唯吧?】

【战神Leo: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肖战更好的人吗??肖战怎么可能是影子!他是永恒存在的阳光啊!王一博能和他比吗?肖战真的就一个字“绝”好吗!还有人能比战哥好吗??没有了!】

【战神Leo:肯定是王一博喜欢肖战,肖战喜欢的是王一博扮演出来的完美的蓝忘机好不好?无语。】

对方这次隔了很久都没有回复他,久到王一博的航班都平稳落地了,对方都没回。

王一博还想继续发消息,发过去看见系统的提示才知道自己被对方拉黑了。于是他也气得把对方放进黑名单,刚想退出LOFTER,脑海里却还是他之前看到的那些漫画的内容。

不得不说Sean的画工很好,也许也是因为注入了太多的感情,他的漫画内容真的很戳人。王一博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从黑名单点进对方的主页,把那些条漫又重新看了一遍,想着就算是做做肖战也喜欢自己的梦也好,看着看着却突然发现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条漫里的一些剧情是下戏后只有他们俩才知道的,那这个作者怎么会知道?

他突然想到之前被他看见的那些来剧组偷拍他们的私生粉,皱着眉去思考,最后还是不得不认清现状。

现在已经开始有人写这种隐私情节都这么细致的同人了,还不知道对方到底看到了多少他们在剧组的互动,会不会在不进行同人创作之后把这些互动行为发出去让那些网上的yxh发散思维,或是看图说话。

为了避免给肖战带来不好的影响,也不给黑粉和未来的对家们提供以后用来黑肖战的由头,他决定以后在片场还是控制一下自己从他身上移不开的视线比较好。

王一博坐在保姆车上暗自做了决定,回到酒店房间又重新看了一次Sean最近更新的那条漫画,才气鼓鼓的去洗澡睡觉。

 

肖战把手上的手机扔到一边,烦躁的躺在床上抱着枕头出神。手机还显示在某软件的黑名单列表界面,里面只有一个人。

ID是“战神Leo”。

是的,肖战就是那个id叫“想变成摩托车的Sean”的画手。没错,他在画他和他合作对象组的cp的同人漫画。

嗯,这个合作对象同时也是他的暗恋对象。

其实他的这个id源自于他和王一博的日常相处模式。在他意识到自己喜欢王一博的时候总会下意识去观察对方对自己的态度,他在有意观察后就发现对方总是会盯着自己看,好像在想什么。

他一开始因此紧张过,直到对方不知道第多少次在意识到自己发现对方正盯着自己之后,手忙脚乱去拿手机,然后解释:“战哥,我看了一个特别帅的摩托车视频,你要不要看?”

‘?真是人不如车!’

从一开始紧张到后面的习以为常,甚至觉得自己说不定都被王一博用视频科普着理论上成了半个内行。肖战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只要被对方盯着,第一反应都是对方要给自己看摩托车视频了。

他曾经有那么一瞬间酸溜溜,一边想着说不定我要是个摩托车他还更喜欢我呢,一边创建了这个LOFTER账号,还起了这个名字。

其实一般来说他不会直接拉黑一个来私聊他的陌生人,就算对方是个ky,更何况看起来这个人看起来还是他的粉丝。但今天王一博离开了片场,他有两天都见不到他。

在这种情况下还是看到对方在他面前贬低王一博,他几乎没有考虑就直接把对方拉进黑名单,眼不见为净。

他躺在床上看着手机屏幕的光变暗又熄灭,微信没有弹出一条聊天消息。他盯着手机出神,脑海里突然闪过刚才匆匆看过的这个被拉黑的人写出的作品。

犹豫半晌还是打开手机,从黑名单列表点进对方的主页。

‘我只是想看看要是我和王一博互换了立场变成他单恋我会是什么样的情形,没别的意思也不是自恋到爆棚!’肖战这么想着,打开了这个人的主页里,热度最高的那篇文。

第二天化妆师看见眼睛肿的从眼皮到眼尾都整个泛红的样子,突然觉得似曾相识,于是开玩笑道:“肖老师眼睛好肿,也是昨晚熬夜打了游戏吗?”

肖战有口难言,只好解释是背词背的有些晚了。好在今天的场次魏无羡的戏份和台词量确实够大,其他人也没有起疑。

他满脑子都还是昨晚看见的对方写的同人文,突然在一定程度上理解了对方私聊自己的心态:肖战怎么可能让王一博单恋,王一博还有什么缺点吗?没有了!!

窒息!这个作者是魔鬼吗??好虐!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两人的日常从拍戏-打闹-吃饭-更新同人-睡觉,变成拍戏-打闹-吃饭-更新同人-看对方的更新-睡觉。

两人就像对方的死忠粉,每晚不去对方主页看看都好像缺了什么一样的睡不着觉。双方都在感谢幸亏LOFTER看不见访客信息,不然那可太尴尬了。

说不定是上(zuo)天(zhe)都看不下去好看的人双向暗恋还迟迟没有进展,迫不及待的提供了促成发展的契机。

王一博坐在一边等戏,现在正在拍肖战的单人戏份,画面里是肖战和温情的演员在拍云深不知处求学时后山的场景。他看着女演员直直看着肖战的眼神像是想一口把他吞了,站位也有问题,温情应当是很提防魏无羡的,对方站位却与肖战过分近了。

导演自然也不能满意,于是一次一次的喊停,又是提醒女演员的站位,又是提醒她的神态,肖战只能一次次陪着重拍。王一博无意中看过去的瞬间以为肖战噘着嘴有些委屈的盯着自己,等他仔细去看,却发现肖战已经转了身,让他无从确认。

从王一博的角度只能看见面对着他的温情和肖战的背影,他无心再看。于是解锁了手机又暗搓搓打开了LOFTER的app,他看到画手在昨天他睡着后又更新了,是一张剧组图。

图上的王一博在和剧组内其他成员玩手机游戏,肖战坐在他旁边拨弄着自己的手指。

但几个小分镜的细节表现出肖战其实是坐在旁边偷偷看他玩,内心一方面很想和王一博玩,一方面又对方明确和自己说过不爱和技术不太好的人一起玩游戏而纠结。肖战对自己的游戏水平心里有数,他见王一博也没有邀请他,猜是对方嫌他玩的不好,于是就开始失落。

这也是前两天刚刚发生的事情。王一博的确知道肖战的游戏水平可能没有那么好,但他怎么可能不想和肖战一起玩游戏,他之前每晚都想和肖战连麦双排,但又担心肖战不感兴趣。

而且他特意向尹正哥哥取了经,尹正告诉他如果是本身对这类游戏玩的就不太好的人,如果约他打他不擅长的游戏还展现出很强的胜负欲,反而会让对方以后都不想再和他打游戏了。

他那天原本还想着要不要邀请一下战哥一起玩,结果趁着等开局的时候偷偷去看他哥,就看见他哥明显不感兴趣的在活动手指,怎么就变成自己嫌弃战哥了?!

王一博简直被这条条漫气晕了,刚发了一条过去,才想起来自己被对方拉黑了,消息发不出去。于是找助理借了手机号注册了一个新的id,疯狂打字密聊过去。

【战哥弟弟爱你:明明是王一博担心自己控制不住的胜负欲,怕让战哥不开心,才去虐别人的好吗!他天天都想跟他哥玩游戏好不好!你这也太ooc了!再说了战哥只是挑游戏类型,王一博也不是什么类的游戏都玩得好啊,战哥在很多游戏上明明很厉害的!你是王一博的毒唯吗!真的无语!】

他还没吐槽够,余光却注意到刚好肖战的手机屏幕因为收到消息而亮起。

面对喜欢的人收到的消息,他即使知道这样不好,也还是下意识分了一点注意力看过去。

只看见对方红艳艳的、喜庆的不行的财神爷壁纸上,通知气泡显示LOFTER的软件收到一个叫“战哥弟弟爱你”的人的密聊。他愣了一下,突然觉得这个id有点该死的眼熟。他僵硬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六个字的小号id亮的醒目。

——  卧槽!我的暗恋对象站了我和他的cp还觉得他在单恋我!我还骂了他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王一博的脑海里飞速闪过一行大字,他感觉大脑的CPU都快烧红冒烟。一时间不知道是该为不是单恋是双向暗恋高兴,还是为他对着肖战激情开麦说他ooc而感觉惊恐。

他手忙脚乱想着该怎么办,觉得还是私聊更重要。战哥都不见得还记得他大号的id,至少得先把私信和黑名单删了再说。

他看了一眼肖战那边,对方还在拍这一镜,但王一博解不开肖战的手机锁,无论是肖战生日的1005还是象征财神的8888都试过了,全都没能解开。

王一博更紧张,再失败的话手机就会因为异常解锁被锁定五分钟,肖战那边这次的进度已经比之前都要往后,眼看着这一条都要过了,他拿着肖战手机的手急的都有点发冷汗,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自暴自弃的输入0805,手机解锁弹到了桌面。

???

王一博突然想起那天他给肖战发的私聊。

——  我哥居然这么喜欢我,我真的没发现,艹,我真的瞎!

 

“一博,你干嘛呢?”

肖战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刚删完小号那条私聊的王一博吓了一跳。下意识转身去看,却忘记自己手上还拿着肖战的手机,肖战被吸引了视线,顺着看过去,看见王一博手上自己的手机屏幕亮着,已经解了锁,熟悉的界面让他认出来是LOFTER。

他吓得魂都飞了,根本来不及思考王一博解开他的手机锁就已经发现了他用自己的生日做他的密码,他满脑子都是自己LOFTER上面那些传达着自己隐晦心意的条漫,好不容易艰难反应过来,连忙伸手去抢自己的手机。

——  完了!他是不是发现我的画了?他是不是发现我喜欢他了?这下朋友都没得做了!

肖战的第一反应感觉心都凉了,他实在没想好该怎么开口去跟王一博解释。结果低头却看到界面显示在“战神Leo”和他的密聊界面,好几条之前说王一博没有肖战好的记录还留在上面。

他简直被这个小学生气晕了,根本没来得及仔细看对方是不是又给自己发了新消息,也没法去思考更多。只是暗骂自己为什么不提前删掉聊天记录,却又想到也许王一博没看到别的,只看到有人私聊说他不好,一口气吊着没个结果。

肖战偏头去看王一博,看见对方看着地面,低着头没说话。他以为王一博是看到了对方的密聊,心里难受了,更加确认了对方应该没有看到自己的首页内容。

他看见王一博低着头的样子心疼的不行,于是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这个人一看就是个小孩儿,说话不思考的,别理他,你很好,特别好,我喜……不是,反正,你特别好,很优秀,比我厉害很多。”

王一博听着肖战安慰他,听见肖战说这个人就是个说话不思考的小屁孩的时候有感觉自己被内涵到,但却没有心思再去思考,也不想再继续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维持现在的关系,他刚才低着头无非是在挣扎他骂肖战的记录还没来得及删,现在他连这个也不想再去考虑。

他想了想,选择了一句富有暗示性的话作为开场白:“哥,对不起,我发现王一博是真的傻,又傻又瞎!他真的没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一直都这么喜欢自己。”

这是他的账号第一次私聊给肖战的话,肖战猛然抬头看他,眼睛里半是惊疑,半是不敢相信,王一博明白,肖战是想起来了,他心里有了猜测,只是不敢确定。

于是他拿出自己的手机,输入1005解锁,进入LOFTER的界面,切回大号,然后递到肖战面前。

他看着肖战对着他的手机屏幕看直了眼,想了想又说道:“战哥,我以为只有我在喜欢你,我以为你只是喜欢蓝忘机,这是我的眼睛不好,但以后我一定不会再看错,我会把你对我的喜欢,用我的眼睛刻在我的脑子里,永远都不会忘,也不会再误解。你特别好,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

肖战花了将近一分钟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他对王一博这个账号里发的所有的同人文几乎都能倒背如流,更不会去猜疑王一博刚才那段话的真心,但他后知后觉感到脸被燎的发烫。

因为王一博看过藏满自己心意的画作,也因为他曾经对着马甲后的对方疯狂夸奖过本人,更多的是因为被自己如此喜欢的人,这样真挚的告白。

“王一博……你是人吗!!”

 

LOFTER里博君一肖tag的读者们最近发现,Leo和Sean两位老师突然开始总是互相在对方的评论区出现。

他们一开始还感叹tag里两个领域扛大旗的太太终于合体了,还在思考这两个太太未来会不会有合作,两个人会不会碰撞出什么灵感的火花。

但是一直以来温和的Sean老师和酷到没朋友从来不回复留言也不加文案的Leo老师突然都好像换了个人。他们俩总是在评论区拌嘴,拌嘴内容极其无聊,好像小学生。

而且最后总是以Sean老师的“你是人吗”或者Leo老师的“三次”结束,读者都很懵。但是两个人都是镇圈太太,只能天天祈祷两位老师早日和好,不要吵架。

 

 

他们是怀抱着星星和逆光而来的少年。

他们怀揣着满含的爱意,只能倾注在文字里作为一个故事讲给别人听,还好他们有互相看见,还好他们没有彼此错过。

过去我们已经浪费了太久的时间,感谢这样的机会,让我在未来都能抓紧每一秒去用尽全力的爱你。

 

想变成摩托车的Sean:

Leo&Sean琑了,是真的。

感谢在这个tag这段时间的陪伴,希望我们都能美梦成真,未来会减少更新,但会经常回来看看,我永远不会脱粉这对cp,有机会再见吧~

 

战神Leo:

Sean,我爱你。





—never ending—



————————————————

第一手脑洞更新在群里!所以!!

认真群宣一下:

是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睡前童话和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的小段子脑洞。

可以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15岁以下或者高一以下的小朋友就不要申请啦~有好玩的都会发出来的,啾咪!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135)
热度(4866)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