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博君一肖】起床闹铃引发的爱情故事(明星啵x设计学长赞)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是双十一的贺文,但太忙了没能赶上!

❈  一个王一博和肖战粉上的白牡丹时期的自己争宠的故事


有空会写后续!

渴望评论!



————————————————



肖战高中时期还是会花时间去追星的,他喜欢追韩团,并且因为艺术生的优势,经常会画一些同人图。

上大学后设计系画图设计作业实在太多,又准备毕业后开自己的工作室,忙的再也没空去追星,所有圈内资讯全靠室友安利。

大二刚开学的某一天,室友宣布自己喜欢上了一个新晋中韩合作男团,天天在寝室里放这个团的歌,时间久了肖战都会唱了,时不时还跟唱两句。

有次肖战画累了,一边吃薯片一边在寝室踱步休息的时候站在室友身后看了一会儿,室友见他感兴趣,跟他说这个团里有个跳舞超厉害的小孩儿,肖战点头视线跟着金发的小孩儿动着,心想:这个小孩挺好看,想画他。


时间就这么过去,肖战很多次服装设计作业都以金发小孩为灵感来源,小朋友又奶又漂亮,他专门给存下来的小朋友的各种照片设了个文件夹,命名为“维纳斯”,天天看着小孩儿的甜笑感觉自己要成爸爸粉了。

没想到有一天,他路过室友的座位看见他在看这个团最新的mv,但是团里金发的小孩不见了,连忙问室友,才知道小朋友染了黑发剪了头,不是甜甜奶奶的小牡丹了。

肖战感觉自己简直意难平了,把小朋友金发的照片设成屏保保持设计灵感,但终是没有新照片,难以突破,终于搜肠刮肚的熬过了期末考试的设计期。

他为了画设计图已经熬了好多天夜了,早上差点起不来床。室友要早起备考,每天闹钟此起彼伏响个不停,半小时才能把所有人闹起来。

有天室友从网上下了一个金发小朋友的音频说叫起床有奇效。

从使用的第一天,肖战被浅眠中听到的一声酷似他爸在他高三时期叫他起床背英语的咆哮声惊醒,他就知道这个音频效果果真不一般。

于是寝室从那天起在备考期这段时间里一直用的这个音频做闹铃起床。


魔鬼期末设计作业现在终于做完了,肖战他们和其他系不一样,没什么别的事了,只需要等到最后放假的时间就可以回家了。

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却在第二天一早又被这个闹铃的声音叫醒。

他吓了一跳坐起来,但困的撑不住,摇头晃脑的保持着坐着的姿势,头越来越低,最后抵着盘着的腿睡了,谁知道闹铃不停的响,室友好像彻底睡过去了,一点都没听到的样子。

肖战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五点半,桌面还是金发的小朋友甜甜的笑,他越想越委屈,眼泪盈满了眼眶,突然就淌了满脸还止不住,一边哭一边想:怎么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会变得像这样说话呢!他怎么一直凶我!


肖战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也睡不着了,于是起床去买早餐。

他看见食堂那围满了人,突然想起来之前班上同学好像在群里说过有什么明星要来做活动的样子。

但他心情实在不好,没心情凑热闹,就准备绕路从后门去买早餐。

低着头迎面撞上一个人,对方被他撞了个满怀。他连忙道歉,抬头看见就看见今早把他骂哭的人面无表情盯着他,奶金色的头发剪掉后,对方好像飞快的就长大了,连原来有一点点嘟嘟的脸蛋都瘦下去,轮廓更清晰,五官也更立体。

最后的结果就是,看起来真的有点凶,又凶又拽。


肖战突然又更委屈了,满脑子都是: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骂我一早上就算了!现在还凶我!

几近无理取闹。

对面的小朋友内心也很丰富:我天哪这个学长好好看?他怎么眼眶都红了?撞疼了吗?我要不要问问?他怎么一直看我啊!幸亏今天要出活动打扮了,不愧是我,他肯定也会喜欢我的!


王一博本来是来这个学校录节目,顺便考虑选个学校挂学籍的事。一开始对这个学校并没有非常满意,但现在已经决定了非学校不去了,决心学长在哪他在哪。

他没想到,他是想追人了,但是学长委屈巴巴,学长是丹丹的唯粉!



—看情况续写—


【一点小后续】


王一博的追赞记录:


他曾经单独给肖战发过一个摇篮曲,小奶音有点软,不像平常这么低沉,他跟肖战说是专门给他录的。

肖战每晚听着睡,每次听到脑海里都是小朋友还是金发时候的样子,后来发展成一晚不听浑身难受。

有一天肖战生病了,王一博给他学长打电话,听出学长哑着嗓子又堵着鼻子,于是在电话里给他唱摇篮曲哄他睡觉,结果学长被听筒里他唱歌的气音激出了反应。

他学长:你骗我,奶音摇篮曲是以前录的,这个低音才是你!我的金发小朋友是真的没有了!

王一博手忙脚乱的跟他哥解释,都不知道他哥心里想的其实是:但是好像低音狼狗我也可以,反正,我让他带萌萌狗耳朵他也不能拒绝鸭!


关于王一博的路人拍图:


王一博自从进了这所学校,路透从此就没有是一个人的照片过了。

他的粉丝都注意到每张照片里都会出现的另一个男人,对方戴着口罩,但身段完美,比例完美,连露出的眼睛都完美的不像话。

直到有次的照片拍到的是王一博给对方买了奶茶,对方把口罩拿下来喝奶茶露出整张脸,原本只是偷偷找这个小哥哥联系方式的粉丝和路人们不约而同做了个决定。

从此,素人肖战有了自己的应援站,或者说,和王一博一起有了一个站子。

他有次网上冲浪的时候看见了这个站拍的王一博给他买冰淇淋的图(他不承认是专门搜的王一博),恼羞成怒的扯着王一博的脸:你是人吗!以后在学校离我五米远!

王一博被学长凶得委屈嘟嘴:真的难过,想哽咽!

肖战看到王一博的苹果脸,又第108次的心软了!!





—也许会有完整全文的tbc……?—


第一手更新在群里!所以!!

认真群宣一下:

是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睡前童话和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的小段子脑洞。

可以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15岁以下或者高一以下的小朋友就不要申请啦~有好玩的都会发出来的,啾咪!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60)
热度(149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