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陈情团综】直击24h——为期一月的同居-01

❈  主CP:博君一肖  丨  副CP:气宇轩扬、星悦丞服、流年似锦、辰璐未晞(副cp出场有tag,这方面的撕逼评论我会删)

❈  任何和现实有出入的细节都是我的私设,bug属于我,欢迎帮我捉虫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渴望评论,希望喜欢


❈  设定全cp未公开,博君一肖在一起一年多,星悦丞服刚在一起不久,气宇轩扬双向暗恋转确定关系,流年似锦在一起时间未知老干部式恋爱,辰璐未晞是唯一一对节目中后期正式公开的cp,姐夫告白即求婚,多cp不能保证每章都一碗水端平,介意慎

     



【】中的内容是直播弹幕。



      - 01

 

陈情令播完后后续相关活动办了好几场,不管是粉丝还是各大主流媒体都说陈情令带来的是不会结束的“永恒之夏”。

泰国和南京的见面会结束之后,陈情令在韩国和日本也陆续开播了,一时间四国皆瘟,主办方和投资商也抓紧机会办了日韩的两场粉丝见面会,剧组演员哪怕是反派和配角也都收获了不小的人气。

在日本的最后一场见面会即将结束,演员依次退场。在暗中观察着的准备把拍摄和播放提上日程的其他耽改剧制作人和投资商才将将松了口气,以为最大的竞争威胁终于要落幕时,舞台上的灯光熄灭,场馆内陡然暗下来,只有粉丝的应援手灯发出繁星一样的光,大屏幕亮起黑底白字的一行花体英文。

“See you next ……?”

一群人又开始惶惶对剧本、服化道还有演员选择进行紧张的调整修改,总怕对方这个原耽改剧领域里程碑式的团队又要搞大事,到时候自己作品出来了少不了被拉着比,比不过又要被书粉狂轰滥炸,然而对方却迟迟没有后续,转眼过了年开了春,他们也放下心来开始忙自己的作品。

 

陈情令的官博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突然发了一条微博,随后腾讯视频旗下几大官博也陆续发了相关宣传消息。

      ***  陈情令官微V:当各大世家子弟时隔两年时间再次和住在一起度过一整个月的时间,来到属于现代时空的他们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肖战DAYTOY @UNIQ-王一博 @汪卓成 @刘海宽 @朱赞锦 @宣璐 @曹煜辰 @郑繁星 @郭丞 @宋继扬 @王皓轩 @纪李

      ***  腾讯视频V:陈情令剧组团综《直击24h》本周六早上八点起为期一个月全程多视角实时直播,还有其他档期安排问题无法参与全程录制的陈情男团成员将会以飞行嘉宾的形式参与。

微博下的评论瞬间炸了,粉丝有的哭着说军训团建使他们快乐,有的还不敢相信一直心心念念期待的团综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来了,还有的没有在陈情令官博被@的演员的粉丝在看完腾讯的微博后也放下心来纷纷等着周末直播开播。

 

这个综艺是从成员出发前就开始录了,原本通知明星都是早上八点准时开播,却临时提前十分钟发微博宣布会提前开始,大部分粉丝早就在蹲守,还有没来的粉丝慌慌忙忙的点开直播间生怕错过开头。

负责肖战的跟拍摄影敲响了他的公寓大门,肖战开门的时候愣了一下,身上穿着的还是一件海绵宝宝的居家卫衣,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请他们进了屋子:“不是说八点开始的吗,我才刚刚清好行李,家里还有点乱,有点不太好意思……”

肖战在余生剧组杀青后接了一部新戏,不过还没有官宣,离进组也还早,从昨天开始公司就给他放了假让他可以去整理采办一下接下来一个月的录制需要的东西,肖战也特意空出整个录制的时间用来全心全意的和许久没见的伙伴们一起放松的玩。

摄影在客厅绕着拍了一圈,最后停在窗边的画板上,作品还没有彻底完成,正中间是一个青年即将回眸的侧颜,背景是落日的海边,这是一幅明显有专业性的画作,大部分粉丝都没有看过肖战正式的画,一时间弹幕数量涨了不少。

【啊啊啊啊啊哥哥画画真好看啊啊啊啊呜呜呜!!】

【我流泪了,我爱的是个艺术家吗??】

【画里的人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是这样的这套衣服,我建议大家看一下今年情人节那天弟弟站姐出的机场图】

【卧槽我那七个字又憋不住要喊出声了!】

【?Cpf可不可以滚啊?这也能刷?无语】

【别带我家哥哥好吧?抱走不约】

临时跟拍的MC问他是画的他的朋友吗,肖战只是笑,没有正面回答。

临出门的时候摄影看见他的行李除了一个大号的行李箱是刚才就展示给大家看的放了一些日用品、换洗衣服和给其他人带的礼物以外,还有一个一直放在隔间里,出门才拖出来的小行李箱,问他里面装的什么,他也只是神秘地说是为了这次合宿准备的小东西。

 

画面转到另一边,王一博的家里,节目组按响门铃的时候他看起来刚起床不久,虽然已经洗漱完了但看起来就是没睡醒的样子,客厅放着已经整理好的一大一小两个行李箱。

MC看到他明显有点起床气的样子也没去和他搭话,只是问他可不可以拍拍他家里的布置,他点头,微撅着嘴在短袖T恤外面给自己套上卫衣,然后就去整理自己随身的小包。

22岁的男孩脸上还满是胶原蛋白,低头整理衣服的时候抿着嘴鼓出的脸颊格外明显,弹幕又是粉丝无痛当妈现场。

【呜呜呜嘟嘟脸好可爱是我们甜甜回来了!!】

【我又妈了!!宝贝一看就没睡醒烦着呢呜呜呜qwq】

【这段视频将会和ttxs那期的起床气弟弟一起成为我永远的收藏】

【这边跟隔壁真的形成鲜明对比,弟弟居然一句话都没有,是我们不配和你对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MC委屈】

【哈哈哈哈哈哈他只有在跟那个赞在一起的时候才话多】

【你们看到之前摄影师扫过的弟弟的房间了吗?床上是不是有个派大星玩偶?跟哥哥家里沙发上的那个海绵宝宝身上挂了一样的缎带?】

【??Cpg又来了,脑补还没完了是吧?这么远的一瞬间你也能看清?】

【剧都播完了也该解绑cp了吧?还刷呢?你看见面会结束后两个人有互动吗】

弹幕间的争执王一博自然是不知道的,他把充电器和游戏机放进包里后拉上拉链背好,然后从厨房的柜子里拿出一大袋子零食挂在绿色的小行李箱上,拿起门口的滑板推着行李箱就出了门。

那袋零食太显眼,他又是特意拿的,弹幕的注意力又很快被引到了那袋零食上,cpf猜测是给某人带的,唯粉说是王一博自己在路上要吃的,cpf说你家哥哥绝食系男子不爱吃零食都不知道怕是假粉吧,两方的弹幕争斗又再次开始,直到路人忍不住开麦,两方才转了战场。

 

节目组租用的别墅在离江氏所在地云梦很近的某郊区,肖战到的时候大门是开着的,里面有说话的声音,应该是已经有人到了,助理就送到这里,嘱咐了他要注意安全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然后就分开了。

肖战走进去,客厅里传出很热闹的交谈声,他穿过门廊走进去,看见除了他、王一博还有纪李以外的其他人都已经到了,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笑着闹着打趣,好像还是两年前在一起拍摄时的样子,完全没有一点生疏。

宣璐坐着的位置面对着走廊,她最先看到他,眼睛瞬间就亮了,伸直了身子朝他招手让他快过去:“诶!羡羡~你好晚呀!我和澄澄来得最早了。”

还是和当时一样的称呼,他倒是突然再次共情了剧本里魏无羡时隔许久再次见到师姐的时候的心情,连忙把行李箱放到一边然后走过去在宣璐给他留的自己身边的位置坐下。

肖战到了之后没过一会儿王一博就到了,他走进客厅和其他人打了招呼,然后径自走到沙发这边,把手里拿了一路的零食放在肖战身上然后就在他身边坐下了,动作熟练自然,完全不管这个行为有没有惊到弹幕:“是不是还差聂导?”

“是,一博你带滑板来了,学了什么新的花式到时候给我们表演一下教教我们啊。”刘海宽在剧组是除了肖战之外和他对手戏最多的人,两人私下已经非常熟悉了。

“是的是的王老师!我最近有个剧的男二人设是很会玩滑板的,你教教我吧……”郭丞听见这句话连忙跟着点头。

郑繁星本来坐在他旁边跟汪卓成说话,听到这里凑过来笑他:“上周末他叫我出来陪他练滑板,结果还没练一会儿呢,旁边有一群老太太来公园踏青,他就去帮人家拍照,最后跟着她们散了一下午的步,滑板一点都没练好。”

郭丞听见郑繁星一下就揭了自己的老底,伸手一把捂住他的嘴往自己身上带,郑繁星反手戳了戳郭丞腰上的痒痒肉,对方一下就笑的使不上劲了。

朱赞锦端着两杯泡着茶包的绿茶过来,递了一杯给刘海宽,有点无语的看着明明就不痒了还靠在郑繁星背上笑个不停的过程,心里暗叹小朋友谈恋爱就是年轻有活力,还动不动就傻乐,一边跟其他人说:“我出发时候订的饮料和矿泉水送到了,我放冰箱了,茶包和咖啡都在冰箱上面的橱柜里,你们要的话自己拿。”

刘海宽之前还在想半天看不见他人不知道他在忙什么,听他说着才嗔怪的去看他的手:“你一个人放的?应该叫我一起去的啊。”

【小双壁好甜啊qwq】

【郭丞真的作hhhhh笑完了又去戳星星的腰,又被星星教做人了hhhhh】

【楼上肯定没谈过恋爱,这怎么能叫作呢,这就是情.趣罢辽】

【你们注意到了吗他们俩手上有同款的红蓝手绳,我磕到了】

【那可太多了,他们俩手机壳经常换,而且也是成套的,都不避讳,直接说是一起出去逛街的时候买的】

【只有我的重点在曦瑶组吗qaq,他们也好甜,刚才大哥那句真的好宠】

【但是他们端着茶岁月静好聊天的画面过分老干部hhhhh瑶瑶以前不是这样的】

【害!别问,问就是配合白月光蓝大的!】

肖战从一大袋零食里拿了一袋薯片拆开,然后又分了一些零食给其他人,完全没觉得有哪里不对,最后给了一根棒棒糖给王一博,然后问:“我刚才在门口看见一个足球,是不是皓轩带的呀?”

王皓轩在玩游戏,刚结束一盘,正想回答就被坐在他旁边的宋继扬抢先:“还能是谁呀,我今天跟他一个航班,这个人坐在飞机上居然都能一直盘这个足球不停脚,太狠了。”

王皓轩放下手机,拿过他手里的零食包装袋拆开后拿了一大块塞他嘴里,然后放回他手上:“吃零食都堵不住你嘴,那你说我刚才路上给你看的那个技巧不帅吗?”

“帅帅帅,王老师不得了。”宋继扬好不容易咽下嘴里的饼干,对着他商业性鼓掌。

王一博剥开糖纸,这是根蓝莓牛奶口味的,他凑过去巴拉袋子:“这个味的没我买的另一个味好吃。”

肖战在袋子里翻了翻,拿出一根柠檬牛奶的,剥开糖纸以后塞他嘴里:“行行行,老王喜欢的酸酸味儿的。”然后把他手里的蓝莓味拿过来自己吃了,扔糖纸的时候才想起这个习惯性的动作太过亲昵,都是熟人,让他一下放松了警惕,有点僵硬的回头就看见狗崽崽半掩着嘴角看着他偷笑,有一瞬间感觉眼前一黑。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姓王的都这样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帮忙开包装袋以后这句话好苏?我又磕到了!】

【我已经好久没看到气宇轩扬合体了,我流泪QAQ一合体就好甜!】

【这不是web买的零食么,xz这样直接分?】

【?????】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呜呜呜kswl!!!喂糖啊啊啊!!Web你收敛一下你的表情!你别以为遮着半边嘴我就看不见你另外半边都快咧到耳根了!】

【酸酸味儿是什么甜的腻人的话,web这你能忍住???】

【web你不上我就冲了!】

【前面的摩托声警告!】

 

这时候汪卓成的手机响了,是纪李的电话,他说了一会儿才挂断,然后跟大家说:“纪李要晚两天才能到,所以让我们先录。”

导演这时候也开口:“这间别墅准备好了足够多的房间,但只有一间有独立卫生间,两间有独立的阳台,现在你们要进行一个很简单的小游戏,前三名获胜者可以有优先选择房间的权利,其他人的房间会被随机抽签安排,游戏是这样的,桌面上有一张扑克牌,接下来我会随机放一段音乐,音乐停止的时候最先拍在扑克牌上的人获胜。”

曹煜辰这时候举手说:“我觉得带独立卫生间的房间应该给阿离吧?女孩子和我们共用一个卫生间不太方便。”

宣璐对他笑着比了个赞,其他人也这么觉得,汪卓成一边点头一边打趣他:“姐夫啊,你要是早点这样体贴,至于追了大半部剧才追到我师姐吗?”

曹煜辰好像突然被戳中了心思,耳尖一下就染上了红色,只是有点不好意思的笑,没接话,只是看了宣璐一眼,撞上对方的视线后又慌忙避开,引得宣璐越发好笑,心想自己难道是什么妖怪不成,这人怎么越来越像菩萨了。

游戏环节还没开始,弹幕就因为这一小段插曲热闹的不行。

【呜呜呜我的轩离QAQ我真实流泪了】

【哈哈哈哈哈哈姐夫脸红了,我赌一份莲藕排骨汤这对是真的!】

【大家都好贴心啊,他们关系太好了吧!】

【其实是这样的,现在所有人排排坐在一起我才发现,互相都有cp了,只有舅舅单身,另一个单身团成员还得迟到几天才能来解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舅舅:我太难了】

【你们看他现在笑的样子,我就知道他还没意识到自己是那个单数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局游戏开始,无羁的前奏响起的时候肖战有一瞬间的怔愣,眼看就没反应过来,却感觉借着其他人的手都放在一起的掩护有人悄悄覆上他的手,音乐戛然而止的瞬间一下拉着他拍上去,他莫名其妙就赢了游戏。

导演让他选自己的房间,他最后选了靠转角的有阳台的房间。

第二局游戏是王一博赢了,他反应快的出奇,大概也是应了粉丝总说他是踩点王,他对这种音乐变化的反应总是比别人快的,其他人都说快到看到了残影,觉得肖战居然第一局能赢过他简直太厉害了。

只有肖战自己知道,那个帮他拿到胜利的人就是这个现在正一脸骄傲看着自己的人,王一博果不其然选了他旁边的那间有阳台的房间。

然后就是众人抽签,各自拿着属于自己房间的字条,这时候王皓轩问导演组能不能和其他人互换,导演组商量了一下之后说如果对方同意就可以,于是又是一番换房间的操作,汪卓成还没反应过来对方说了什么就感觉有一群人来跟自己换房间,他一一同意了之后都不清楚自己住哪了,只好等着宣璐总结。

最后房间排列出来写在一个小白板上挂在楼梯口,三楼的几间是专门准备给后面的飞行成员的,二楼尽头的两个房间住着宣璐和曹煜辰;左边从内到外依次住着宋继扬、刘海宽、王一博和肖战;王皓轩住在转角,斜对着宋继扬的房间,他的房间旁边依次是朱赞锦、郑繁星和郭丞。

汪卓成在一楼找到自己和纪李名字的时候一脸震惊,看着其他人拎着行李成双成对、有的还互帮互助的上楼,感觉自己接下来一个月时间生活的开头就写了一个大写加粗的难,只想咆哮“是我单身狗不配吗?”,最后把纪李那个离洗手间更近的房间占用了才算出气。

 

肖战进了房间,床单之类的都没有铺,一切都得自己准备。

他先没慌整理房间,而是推开了通往阳台的落地窗,天气还未入夏,但临近正午的天气已经开始有些热了,太阳挂在正对着脸的方向,他抬手去挡,就听见隔壁的阳台传来开门的声音,王一博也来到阳台,侧着脸看他。

阳台是房间里摄像机的死角,肖战放松下来,也回望过去,两间房间的阳台隔得很近,像他和对方这样的身材几乎可以直接跨过去到对方的那边。

他咬碎口里的棒棒糖,蓝莓的味道更加浓郁的充满口腔,一段时间来工作的疲惫和分隔两地的思念好像在这样的对视中减淡了不少。

他们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能这样一起带着的时候都是很随意的依偎在一起看电视或者拼乐高,然后在气氛正好或者只是随心而为的情况下或浅或深的接吻,好像这样在同一屋檐下隔着一面墙的相处反而有些陌生。

“我很想你”和“我爱你”这样的话语在舌尖滚过却没有说出,肖战看着自家的小朋友盯着自己的样子,然后笑着伸手去摸他因为喊着棒棒糖而突出的脸颊。

“今晚记得别把窗户上锁呀狗崽崽。”



—TBC—


————————————————

露出渴望互动的眼神!


最后认真群宣一下:

是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睡前童话和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的小段子脑洞。

可以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113)
热度(7239)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