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论坛体】经纪人啵X明星赞的恋爱记录 - 04

❈  博君一肖丨经纪人博 x 明星战

❈  和现实有出入的虚构同人,别考究,bug都是我

❈  一个逐渐变成两人恋爱进度报告的树洞帖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希望食用愉快!



——————————————————


某深夜情感论坛>>匿名版>>树洞贴


【深夜树洞】作为一个普通的保镖我现在充满了迷茫


       ……


601L  匿名:

       这栋楼就这么越来越高,我今天还看到一个我喜欢的小作者开了一篇新的摸鱼写经纪人x明星的娱乐圈文,说是看了一个贴子突然有的脑洞,我只想说太太你如果在追这个帖子你就吱一声!别光摸鱼!我等之前的连载等的心好焦!

 

602L  匿名:

       又是一天快到晚饭时间了,楼主怎么还没回来,我好想看今天份的滑雪糖

 

603L  匿名:

       实不相瞒我今天用滑雪当关键字各种搜了一天,没看到一个关于明星的滑雪信息,最近的还是肖战之前说的希望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能给他点时间让他去和朋友一起滑雪

 

604L  匿名:

       楼上你要是说到赞赞那我就不饿了,赞赞真的好想去滑雪啊,上次好像和大成去过一次,他那天明显还意犹未尽!他最近越来越忙了,经常失联_(:з」∠)_

 

605L  匿名:

       没关系,你们可以看我滑雪鸭hhhhh!不过今天去滑雪的时候我真实流泪了!!在滑雪场当场陷入(别人的)恋爱!

 

606L  匿名:

       楼上的姐妹你这个(别人的)就很有点东西

 

607L  匿名  楼主:

       ……现在他们俩吃饭去了,我和我们团队的其他人一起在宾馆里点外卖,以前不觉得,现在真的觉得他们有壁,我们插不进去,以前的小Z明明都是和我们一起吃饭的!

       等外卖的时间来说几句吧,今天天气挺不错的,两个人滑雪玩的也很开心,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自己非常亮。

       经纪人之前说要教小Z玩单板,我以为他玩得很好,而且的确他对他感兴趣的事情都很有天赋,之前有次我们和小Z在某个地方电视台录节目,那时候隔壁节目请了嘉宾有模拟开飞机的仪器,经纪人真的跟这个电视台关系很好,好像是有私交,反正他就在那边节目录制结束之后借了仪器想尝试一下,居然第一次开就全凭自己完成了一次起飞和降落,他还跟着那边节目试着开过挖掘机做挑战游戏,也一次成功了,真的很厉害。

       但是滑雪其实他也就刚会的程度,我就看着他牵着小Z的手带他滑,一开始的时候小Z就很难保持平衡,总是会摔倒,我就去扶,结果我刚扶起来,经纪人又把小Z往他自己那边揽了,牵着再重新开始,我感觉我就像一个工具人,毫无滑雪的快乐,又没有帮助到小Z的满足,真的很累,我建议经纪人反省,他昨天约我出来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后来小Z熟练一些了,经纪人就会开始闹他,比如小Z明明自己滑就不会摔倒了他还非要去拉他,然后两个人一起摔倒,我还怕他们摔伤了跑过去看,结果小Z就埋在经纪人肩膀那儿笑,我仿佛带着两个上小学的儿子出来玩,真令人头秃。

       而且明明是出来滑雪的,结果最后居然发展成了打雪仗,我真的服了这俩人了。玩的还贼开心,最后一些路人加的小孩也来了想加入他们,把我吓死了,真的很担心小Z被认出来,头大。

       刚才从滑雪场出来之后小Z跟我控诉,说经纪人本来跟他说的是今天要教他滑雪到熟手水平的,结果最后除了个落叶飘什么都没学会,真是个不负责的教练。我当时真的非常迷惑,明明我早上就说过可以约个职业教练来教你的,你说还是想让经纪人教你的他的教学方法比较适合你的啊?!

 

608L  匿名:

       楼主来了!他带着他的大粗长来了!

 

609L  匿名:

       楼上的姐妹听起来很像开车并且我有证据

 

610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这栋楼终于彻底变成了保镖小哥哥对经纪人和小Z秀恩爱行为的控诉

 

611L  匿名:

       这一串咆哮式反问把我笑出鹅叫,保镖小哥哥一定单身吧?

 

612L  匿名:

       谢谢楼主,我又磕到纯纯的小情侣谈恋爱了

 

613L  匿名:

       ?????????!!!!!!!卧槽楼主你说什么?!

 

614L  匿名:

       楼上的姐妹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华点?!到了我最兴奋地掉马环节了吗?!

 

615L  匿名: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616L  匿名:

       卧槽我是之前说我今天去滑雪了的那个人,我现在,卧槽???我不知道该怎么体现我的心情,我今天磕了一天的在滑雪场遇到的那对小哥哥就是经纪人和小Z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出来你告诉我是不是一个穿红灰拼接一个穿灰绿拼接?!

 

617L  匿名:

       卧槽?!姐妹看到脸了吗?仔细讲讲啊!能不能掉马就看你了!!

 

618L  匿名:

       两个小哥哥都带了口罩帽子和护目镜,真的包的很严实看不到脸,但是楼主说的这些我都看到了啊啊啊啊,而且我看到了好几次红灰拼接的小哥哥摔倒在灰绿小哥哥的怀里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的cp是真的,我就是见证者啊啊啊,而且他们真的有壁,他们后来打雪仗的时候有好多小情侣和小朋友想参与,他们答应了一起但是最后还是成了就他们俩互相玩玩闹闹,其他后来加入的所有人玩在一起。

       按照楼主形容的这些的话,那红灰衣服的应该就是小Z,灰绿的是经纪人小哥哥!经纪人小哥哥大概比小Z矮个两三公分左右hhhh不过不明显

       而且!我带着一个楼主没说不知道是不是他没看到的大糖来了!

       后来小Z大概是玩累了,坐在地上发呆休息,经纪人就背对着他,小Z估计看不到,他叫经纪人经纪人也没回头,小Z坐在地上半天起不来。

       经纪人面朝着我的方向!我看到了!他握了好大一团雪,然后搓成雪球以后,磨了半天,最后磨成一个爱心才回头给小Z看!我真的磕晕了,经纪人小哥哥真的好会啊!遇见这样的人对自己做这样直白的表示怎么会不心动呢!

       对了,我没听到他们的名字,经纪人声音一直不大,但是我听到小Z叫经纪人回头的时候叫的狗崽崽!!我真的好上头啊!!

 

619L  匿名:

       卧槽姐妹bjyx有你了不起啊!!我为爱而瘟了!

 

620L  匿名:

       卧槽又是年下又是较矮的?我怎么突然站不稳经纪人左位了???

 

621L  匿名:

       楼上的姐妹,别嫌年下矮,边干边……

 

622L  匿名:

       卧槽姐妹凝神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三公分而已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623L  匿名:

       卧槽完全戳中了我的萌点,我想过各种称呼啊啊!!虽然这个还是没让两个人掉马,但是狗崽崽是什么甜到腻人的称呼!我一个重庆人就直说了,在我们这如果这么叫那一定是很喜欢很亲近的人了!小Z也是川渝人的话应该也差不离的!

 

624L  匿名:

       狗崽崽这个也太适合小奶狗小狼狗了,我要哭了,好甜呜呜呜,我男朋友到现在顶多也就去姓叫我,我昏倒_(:з」∠)_

 

625L  匿名:

       我真的好羡慕这个姐妹呜呜呜,事实证明生活丰富喜欢出门的姐妹才容易遇到惊喜

 

626L  匿名  楼主:

       回复616L:……这么巧啊,小姑娘应该离我们比较远吧,其实他们有次玩忘记了很小声的叫过小Z名字的,经纪人的名字说实话,现在我们组也就知道他名字的一个字所以叫他老W或者W哥或者小W,他给我们的名字是个英文名。他本名应该只有公司上层才知道吧,他真的很低调。

 

627L  匿名:

       居然连楼主都不知道经纪人的名字?经纪人这不叫低调了吧?真的不是因为有什么黑历史吗?

 

628L  匿名:

       不我觉得这种还是不可能的,但是是不是有可能是有什么很大的背景所以不能公开的?比如水表圈?或者是什么某业界大佬有关的之类的?

 

629L  匿名:

       来晚了刚看见今天的更新,小Z这么信任经纪人教他最好应该是因为经纪人经常会教他什么东西的吧?习惯了?

 

630L  匿名  楼主:

       不要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经纪人的身份上啦,我们共事这么久了别人对他的态度我暂时没看出什么特殊的呀,可能就是国外回来的所以常用英文名吧。

       经纪人的确总是会教小Z很多他会的东西,比如说滑滑板,比如说悠悠球,都是手把手教的,他们这方面的相处真的很多。而且他甚至还安利过小Z一起去体验一下骑摩托,小Z根本连自行车都还不会骑他还强行说小Z被他说心动了,我真是服了。

       不过我有次见过经纪人教小Z滑滑板,确实很有耐心也把小Z保护的很好,但是如果要是不是在机场的招待室会更好,那次是私人行程,完全没有粉丝知道所以还好没被拍也没被看见,简直了。那次我去帮忙买饮料,回来就看到小Z学了一个经纪人刚学会的花式,结果没弄稳,差点摔了,就扑经纪人身上了,这个好像是他自己看着经纪人滑了就想试,然后经纪人就念他一点都不小心,他就一边笑一边认错,最后经纪人还念,他就去把经纪人的帽子摘了撸他的头发。

       害!真的没眼看了!

 

631L  匿名:

       ?????????????卧槽,尼玛的我追了这么久,结果???

 

632L  匿名:

       ?楼上的姐妹怎么了,是不是有思路了?这是又有新料了吗?又是目击者?

 

633L  匿名:

       又到了我最兴奋的环节?今天惊喜好多啊,这么多目击者吗??

 

634L  匿名:

       卧槽我一直当故事看的,结果现在真是真的啊?我真情实感流泪了,这种爱情原来真的存在在现实中吗???

 

635L  匿名:

       Wtm……[手动微笑]目击者?当时小Z没有带口罩,我看到脸了,那是我最幸福的一天,因为我本来是出差才能蹭着上司的机会坐头等舱的,结果碰到了私人行程的我的爱豆啊!

       这件事我看到了全程,因为和上司在一起我不敢拍,只敢默默流泪,我当时看到他在练滑板,旁边还有个高个子穿的很帅的小哥哥,这个小哥哥带了口罩,而且太有气场了我还以为也是什么明星。

       我当时以为我爱豆是因为未来有什么滑板节目要录,怕透出去了影响他未来资源就一直没敢说,连最好的一起粉他的小姐妹我都没敢提,憋得我难受极了,搞了半天当我面谈恋爱呢?Wtm……我本来作为一个唯粉,我该生气的啊!但是看了这么久小Z和经纪人的故事记录,我现在居然觉得想祝福,觉得经纪人也很好……nmd我是被经纪人洗脑了吗,你还我爱豆呜呜呜呜!!!

       你们也别猜了,我是604L的那个人。

 

636L  匿名:

       ?掉马了?我翻回去看看

 

637L  匿名:

       所以小Z是赞赞?Nmd,小Z,xz,肖战啊?!!

 

638L  匿名:

       卧槽,近30岁,两部大IP都爆了(cql和zx),川渝人,非科班艺术生出身,会做饭,换过公司,走温和路线,很喜欢吃火锅,想去滑雪,所有线索都对上了……

 

639L  匿名:

       卧槽他不是现在实火吗???这个楼还真他吗是个神楼啊???

 

640L  管理员:

       卧槽……这个帖我设了权限,禁止转载,你们也别截图发散,我不想把娱乐圈战火引到我们论坛,如果你们还想继续在这个论坛快乐随心所欲的聊天就别发出去搞事。

 

641L  匿名:

       我开始慌了,搞了半天还真是个大瓜,还是顶流大瓜

 

642L  匿名:

       Hhhhh某明星粉丝现在是不是气死了,自己巴心巴肝掏钱去养的爱豆拿你们给的钱在谈恋爱呢,你们还真情实感的不行,我笑死了,我真想看脱粉回踩转黑的大戏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居然还是个死基佬,这个瓜真是绝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他那个样子笑起来狐媚的不行怎么可能不是gay,搞不好经纪人还真是包养他的金主吧,啧啧

 

643L  匿名:

       楼上阴阳怪气叽叽歪歪啥呢?9102年了同xing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恶心谁呢?

 

644L  匿名:

       回复642L:酸黑biss嗷,我喜欢肖战这么多年了,轮得到你来说呢?我要给他花钱是我自愿的,为喜欢的人花钱怎么了?他为了我们的钱做过营业了吗?谈恋爱怎么了?我心里难受是一回事,30岁的人了,不走流量路线走实力路线怎么就不能谈恋爱了?他长得好看怎么了?你家正主丑怪我家正主太美丽?爷不光不脱粉老子还要连着经纪人一起粉,张口闭口包养之类的无脑黑祝你正主糊一辈子哦,傻逼真绝,给爷爬!

 

645L  匿名:

       楼上唯粉姐姐好刚,理智唯粉我真的好喜欢!抱抱你!祝肖战走花路!

 

646L  匿名  楼主:

       回复635L:……???!

 

647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掉马了,楼主真的要开始慌会不会失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48L  匿名:

       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这对,知道是真实存在的爱情真的太开心了

 

649L  匿名:

       幸亏我们论坛混饭圈的很少,而且论坛里本来就没几个人吧……发帖和看后续还需要审核成为成员才可以,不然估计我们论坛早就被爆破了……

 

650L  匿名:

       那我+1……我估计如果混饭圈的多的话估计小Z早就掉马了,那可能真是腥风血雨了

 

651L  匿名: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楼主现在显示已销号了,我要笑晕了,楼主内心:我该怎么办?我好慌啊??

 

652L  匿名:

       卧槽?你们看微博热一!肖战被营销号曝光了!

 

653L  匿名:

       ???怎么刚掉马正主就出事啊???

 

654L  匿名:

       卧槽我微博早就卸载了,人在国外下着也不方便,有没有姐妹可以跟我说说发生什么事了?

 

655L  匿名:

       卧槽,我搬来了,你们看看吧。

       【 1  肖战 出柜】

       【 2  肖战在某高级酒店门前夜会王氏集团少爷】

       【 3  肖战 潜规则】

       这是营销号放的图,你们看看:

       [图片 1 ]    [图片 2 ]

 

656L  匿名:

       卧槽?我的cp刚掉马就被be了?这个牵手和看起来像接吻的图??

 

657L  匿名:

       ?这时候还磕cp?这是人品问题了吧?真的被潜规则了?真的被包养了?

 

658L  匿名:

       肯定啊?你们不会不知道肖战现在在的经纪公司就是王氏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吧?这个人还是有点厉害的,直接搭上太子爷啊?

 

659L  匿名:

       Nmd经纪人实惨???

 

660L  匿名:

       Dbq我可能重点没放对,但是我还是感叹一句,王氏集团的少爷好帅啊?有这么帅的商业大佬子弟吗?

 

661L  匿名:

       我记得之前一个富家子弟的盘点里面没有他啊,要是有这种小说男主型理想人物这些营销号不可能不放进去吸热度吧?

 

662L  匿名:

       ……其实我勉强算了解一些这些大佬的事情吧,王氏集团的太子很小就去国外读书学习了,一直没有回国,所以就算是上流圈子也没人见过他本人,但是他的照片倒是很多人见过。没法,谁叫人家是被父母挂在心上宠爱的,他爸爸把他的照片印了超大一张挂在办公室里,桌上也有好几个相框是家人合照,手机屏保也是他。

       王氏总裁把儿子保护的很好,一直很注意保护儿子不让他被公众媒体之类的骚扰,所以基本没有过关于他儿子的报道。我家和他们家的某个项目有点合作,有次见过王总,大概是他有什么开心的事就在晚宴上多聊了几句,太子应该是出国学舞蹈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营销号敢爆关于太子的花边新闻……不过既然都爆了我就偷偷在这边说一下吧,知道的也不多,只知道太子叫王一博。

 

662L  匿名:

       ……呆在国外的富二代……总裁的孩子……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你们还记得之前楼里说过的小Z转经纪公司的契机吗?

 

663L  匿名:

       ?所以这就是在经纪人之前的那个“富家千金”?卧槽所以一开始就不是bg走向是吗??我以为是经纪人打败了没在肖战面前出现的伯乐,结果其实经纪人才是自始至终没有姓名的?

 

664L  匿名:

       不管怎么样肖战人品差实锤了吧?不管怎么样,他勾住了金主富二代又和经纪人不清不楚是事实啊?我服了,这样的人楼主还尬吹这么多层?

 

665L  匿名:

       之前还说没有明星新瓜需要洗白,这不就来了吗,这个帖子真是赶在出事前哦,嘻嘻

 

666L  匿名:

       所以这其实真的是个团队洗白贴?没这么蠢吧,业务能力真差,没这个帖子我顶多觉得他有金主是个gay,有了这个帖子他就直接被证明是个渣男了啊

 

667L  匿名:

       楼上那个骂我的肖战粉丝还跳吗?肖绿茶真是厉害哦,我一开始以为就是蛊了一个鲜肉经纪人,没想到真正蛊的是个来头大的啊,啧啧,那张狐媚脸和那个做作的样子看起来就是后天费了不少努力的吧?看来钱和努力还是没有白费啊。

       还有人不知道肖绿茶从前团开始的绿茶biao行为的吗?戳这个链接啊 [链接]

 

668L  匿名:

       肖战经纪公司发微博了,说半小时后开新闻发布会。还说会直接起诉传播爆料肖战不实信息的营销号。

 

669L  匿名:

       这公关速度也是没谁了,不愧是楼主不停夸业务能力的经纪人,但兄弟你都追爱失败了被绿了你还这么护着他给他想办法公关??

 

670L  匿名:

       Nmd我真的好心疼经纪人!可不可以让经纪人出道啊我粉他我让他走花路,从此经纪人就是肖战的对家了nmd

 

671L  匿名:

       其实也不见得就是为了肖战公关的吧?这次牵扯到的是那个被保护的很好的太子啊?我觉得是王氏总裁为了儿子生气了吧?恕我直言,我觉得这次就算压下来了,肖战也会直接被他们公司雪藏的

 

672L  匿名: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酷盖经纪人抱着滑板坐在摩托车上一边流泪一遍帮肖战想发布会的洗白发言稿的画面

 

67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有毒吗!我本来超生气现在突然被这个想象画面里的经纪人可爱到笑出声

 

674L  匿名:

       卧槽新闻发布会开始了,好多记者我的妈??

 

675L  匿名:

       发生啥了啊我直播刚扫到肖战准备入座就崩了进不去了!

 

676L  匿名:

       海外党连直播都没打开过!!球球论坛的姐妹直播一下叭!!

 

677L  匿名:

       肖战坐中间,左边是一个看起来没表情有点凶的穿西服套装的小姐姐,右边是个带了帽子口罩遮住脸的男生,卧槽看身形真的有点帅哈,应该是经纪人小哥哥了

 

678L  匿名:

       新闻发布会还带帽子口罩?这也太奇怪了吧?

 

679L  匿名:

       说不定是哭肿了眼睛呢

 

680L  匿名:

       楼上的姐妹严肃点不要逗我笑啊!

 

681L  匿名:

       ?????????????

 

682L  匿名:

       ??????????!!!!!!

 

683L  匿名:

       卧槽?!!!!!!!!

 

684L  匿名:

       我.日这tm什么玄幻故事???

 

685L  匿名:

       神转折来得太快我特么懵了??

 

686L  匿名:

       姐妹们你们不要打哑谜了叭求求你们说说发生了啥啊??这种lllllb的感觉好绝望

 

687L  匿名:

       下面的记者在他们刚落座就开始疯狂问肖战一些听起来就很刻薄的问题,肖战吸了口气想拿话筒去答,手就被旁边戴帽子的人压住了,然后那个人说:“我觉得这件事的主角不该是你,应该是我吧?”

       底下记者都觉得他在搞事情,结果他先把帽子取了,又把口罩取了,然后露出了脸,nmd他就是那个爆料照片里的男人啊!!然后他就很淡定的看着下面愣住的记者说:“我是肖战的经纪人,王一博,你们有什么问题要问。”

       Nmd,太子真的好帅啊!!给你们看截图!! 

        [照片 1 ]  [照片 2 ]

 

688L  匿名:

       卧槽??????????

 

689L  匿名:

       ??????老子在富二代和经纪人谁更惨之间摇摆都要怀疑人生了结果nmd跟我说是一个人?

 

690L  匿名:

       ??????我又开始怀疑我是不是活在原耽世界里的npc了,所以肖战不是渣男??经纪人和金主是一个人?

 

691L  匿名:

       等等,这不合理啊?金主怎么可能来给他当经纪人?这可是太子啊??

 

692L  匿名:

       但是如果这是假的,那难道是太子为了给他洗白配合他演戏?你不觉得这更不合理?

 

693L  匿名:

       这也太特么玄幻了,我懵了,我真的没法说服我自己相信啊??

 

694L  匿名:

       但是……如果他们真的是一个人的话,那楼主透露的所有关于经纪人的信息都对的上且经纪人很多迷惑操作都有理有据了。

       1. 经纪人是太子,因为名字圈里人都知道所以不能给真名,给的就是在国外的英文名和一个中文姓,所以楼主他们叫经纪人老W,其实就是老王。

       2. 因为这种身份才能在没有任何圈内人脉的情况下接触到那么多好的资源。

       3. 在各种宴会上经纪人都是进场就消失,因为如果他跟肖战他们在一起的话,在场的人就会认出来他是谁,之前楼主也说过了就算是导演直接找上的剧本肖战都要跟着一起视镜,证明他绝对不愿意走后门,所以如果自己身份暴露了那他就会担心肖战会不会多想

       4. 之前有层爆.料说过太子是去国外学跳舞的,对应了就是之前楼主说过经纪人的舞蹈能力超越公司的舞蹈老师,所以我更偏向其实经纪人在舞蹈方面比经纪人方面更在行。

       5. 太子的名字对的上bjyx,bjyx其实就是博君一肖啊。

       总之我觉得太子不可能为了自己包养的小明星要么是做经纪人要么是出来帮忙澄清黑料,所以我偏向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是包养关系,虽然现在肖战在风口浪尖我这么说不太好,但是我还是再次磕到了。

 

695L  匿名:

       ……卧槽这么一分析居然真的所有都能对上,所以长期戴口罩帽子包的像个养蜂人的目的不是他说的那些奇奇怪怪听起来甚至有点蹩脚的理由,其实就是隐藏自己的身份不让自己给肖战带来不好的影响?……居然有点甜。

 

696L  匿名:

       ……但是按照道理上来讲,肖战不认识太子,那他们就在一次国外的录制活动,肖战甚至都没看到太子,太子就因为看到肖战录节目就对他这么真情实感了?这太子难道是个颜控傻白甜??

 

697L  匿名:

       太子又答问题了,记者问他这样身份的人为什么会给一个普通的明星当经纪人。

       他扫过去看那个记者的表情也太A了,我看到他听到记者说肖战只是个普通明星的时候眼神明显凌厉了,他说:“明星怎么了?我又是什么高高在上的地位?肖战是个很厉害的人,他努力、充满梦想、对他人宽容温柔对自己严厉苛刻,他是明星,他是带给粉丝希望的光,作为他的经纪人,我很骄傲,他现在能获得的一切都是他值得。”

       然后又有记者问他为什么看中了肖战给他当经纪人,为什么公司会把当时在前公司没什么曝光度的肖战挖过来,是看中了肖战什么。太子就说他们俩在肖战还在读高中的时候就在肖战的家乡认识了,但是没相处两天,只是太子当时住的地方里肖战的外公外婆家很近,再见面的时候是肖战去他留学的城市录节目被他看到了,他觉得肖战虽然没镜头但是还是很认真而且不世故,所以觉得肖战不该留在之前公司被公司限制发展,不过没想到肖战不记得他了,后来相处了一段时间才想起来小时候见过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保证太子说到肖战不记得他了的时候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幽怨。

 

698L  匿名:

       所以太子避开了为什么当经纪人的问题,但我还是磕到了,太子怼记者的时候夸肖战的那段话我真的被戳中了,流泪

 

699L  匿名:

       谢谢太子帮我赞赞正名呜呜呜,他就是光,就是明星,赞赞值得现在拥有的一切呜呜呜,我同意你和我儿子的婚事!!

 

700L  匿名:

       卧槽我以为一见钟情为爱放下身份当经纪人就真的很让人落泪了,没想到其实是年少的一见钟情,一直到长大后再次相遇也会为之心动啊啊啊啊!!真实原耽!

 

701L  匿名:

       少年一瞬心动就永远心动,为绝美爱情流泪!!

 

702L  匿名:

       卧槽,所以我合理推测,肖战小时候见到太子的时候就不知道太子的身份,所以后来就算想起来了也就是以为是隔壁家的小朋友啊??这是真的纯粹的爱情!!

 

703L  匿名:

       ……不是,所以还是不能证明肖战的资源到底有没有借王氏的关系啊?新闻发布会就这么准备结束了?我怎么觉得就是为了炒作一波呢,现在经纪人的身份曝光了,以后肯定天大的好资源都会争着抢着给肖战咯?

 

704L  匿名:

       我也觉得,一群人自我感动了半天,就算肖战不是渣男也不代表他就是正当途径在娱乐圈发展的这么好的,这么一来不就说得通了,有了太子这层关系,难怪进了新公司之后资源发展越来越好呢,我家十八线糊糊爱豆真是和他比不了

 

705L  匿名:

       没看完发布会就来黑了吧?活该你正主糊呢,发布会准备结束的时候他们都准备起身了,有一看就是肖战对家派的记者完全没给太子面子,直接就说让太子解释肖战是不是被包养了,是不是潜规则拿到了资源。

       太子当时肯定是真的生气了,他拿着话筒站起来,说:“肖战所有的代言和影视剧本资源,合作方和导演都有肖战视镜的全部过程作为存档,如果有任何虚假或者不正当行为获取资源的行为,我和王氏公司愿意为我现在说的话付全部责任。”

       然后旁边一直没说话的美女姐姐开口了,她先自我介绍一下,然后说会采取法律途径起诉所有损害肖战和太子名誉的人,哦对了,这个小姐姐是王氏集团重金聘的法律顾问,如果不认识的话我建议你们百度……

 

706L  匿名:

       太子这也太刚了!!好帅呜呜呜!!可我抢不过那个好看的兔子赞!

 

707L  匿名:

       卧槽我百度小姐姐回来了,我惊呆了,我祝营销号们未来在里面能过的好点,至少要长痛不如短痛

 

708L  匿名:

       这到底是什么霸道总裁冲冠一怒为蓝颜的剧本啊??

 

709L  匿名:

       卧槽太子太会了,你们是不是没看完啊,后来太子还说了话的啊?

 

710L  匿名:

       卧槽我太气了就切出来打字喷黑酸了,切回去的时候发布会已经结束了,太子后来说啥了??

 

711L  匿名:

       太子刚刚一脸冷漠怼完那个记者之后低头去看旁边坐着的肖战,和对方对视以后又补了一句:“要说养的话是肖老师养着我吧?因为我所有的收入就是做经纪人的薪水了,这份薪水是肖老师每个月给我发的,谢谢肖老师。”

       太子笑出了括号你们敢信吗?!全场发布会他都没表情的,结果跟肖战对视之后就笑的好开心,肖战也在笑,然后对他挤眼睛太子才控制了一下,变成抿嘴笑,看图!

       [ 图片 ]

       然后肖战站起来拿了太子手上的话筒对着底下所有的记者说:“我问心无愧,以后也会一直保持,你们可以监督我,我不会让我的粉丝失望,也不会让讨厌我的人如意。谢谢王老师成为我的经纪人,王老师也很棒。”然后这两人又对视笑!

       [ 图片 ]

 

712L  匿名:

       卧槽,这个笑……我只有在紫霞仙子看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看到过,居然一模一样

 

713L  匿名:

       卧槽太子妃这段好刚!直接点名讨厌他的人,真的不卑不亢,他是真的会发光啊!?


714L  匿名:

       你们看到了吗,好多和肖战合作过的导演开始放他的视镜录像了

 

715L  匿名:

       我真的为这两个人流泪了!!不说了,喊出七字真言!博君一肖是真的!

 

716L  匿名:

       博君一肖是真的!!!♡.





—TBC—


———————————————————

保镖小哥哥的帖子完结了,接下来用其他主题帖继续讲经纪人和明星的恋爱,想有更多的评论互动qwq

卡了有点久,磕见面会磕晕了头,觉得写什么都不如他们甜qaq!

评论(40)
热度(28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