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博君一肖】包养关系 - 23 (假装被包养明星啵x自以为金主赞)

/




- 23




两人默契地没有多说什么其他的话。肖战跟着王一博一起进了门,看到自己往餐厅路上摆好的蜡烛都已经被王一博点亮,肖战摸了摸鼻梁,有点替自己精心布置的行为感到羞赧,一方面又对匆匆布置出来的装扮不太满意。

肖战自然无心再去准备那顿晚餐,但还是陪着王一博点了蛋糕的蜡烛。

“许个愿然后吹蜡烛吧。”肖战挥灭了手上的火柴,余光瞥见王一博一直盯着他,又补充道,“毕竟是十八岁生日的愿望,许起来可得慎重一些。”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侧脸,见肖战还是不肯正眼看他,于是很干脆地决定了自己十八岁的生日愿望:“那么,我的愿望是希望哥哥不要再生我的气了,可以听我解释,再给啵啵一次机会吧。”他闭眼双手合十地许愿,正准备吹熄蜡烛就被肖战拦住。

“等等……十八岁是很重要的生日,怎么能许这么随便的愿望……”肖战无奈地叹了口气,“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成年礼,一般都是会许一个和自己的未来有很大关系的愿望的吧?吵架之类的事情太小家子气了,换一个。”

王一博挑了挑眉,想了想,然后飞快许愿:“那么,我希望未来的每一年都能和哥哥一起过生日,我希望我和肖战会永远互相喜欢着生活在一起。”说完不等肖战反应过来就吹灭了蜡烛,“那么,我就当天神已经接收到我的愿望了,拜托您了。”

肖战没想到王一博最后许的居然还是和自己有关的愿望,虽然想克制住,但还是红了耳尖。他张了张口,语气里是难掩的局促:“你怎么总许这种愿,难道就没有什么别的追求了?”

“这可是关乎未来一生的愿望,怎么能说是没追求。”王一博切了蛋糕,把第一块分给肖战,夹带私货地选了蛋糕上有一个金发小糖人的那块给他,“再说我也没有什么别的想要到得靠许愿才能得到的了,我只想要哥哥。”

要是在以前听见王一博说类似“没什么其他想要的东西是难获得的,只想要哥哥”这样的话,大概肖战只会觉得这是对方为了体现对许愿内容渴望的真诚。但换做现在,肖战就只能觉得他在讲这句话的时候是真的很实在了。

毕竟是王氏集团的小公子,如果他愿意大概也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就是这样的出身却要完全不走后门地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大概也就是因为王一博隐藏身份是这个原因,肖战才没那么生气吧。

……好像还更喜欢了,但肖战明显不会说出来。

被人直白地说“想要”让肖战本就染上绯红的耳尖红得更厉害,他没接话,只是低头吃着王一博递过来的蛋糕。明明是自己做出来的控制了糖分的味道,他却莫名觉得好像蛋糕上的糖霜还是撒多了,甜到了他身体的内里。

那个金发的小糖人被他塑得栩栩如生,而小糖人的原型就坐在他身边。肖战突然就有点舍不得吃了,他下意识朝王一博的方向看了一眼,正巧看见王一博骨节分明的两根手指夹起那个被他放在金发小糖人旁边的黑发糖人,伸出浅色的舌尖舔了一口。

肖战被这个画面惊得一下没拿紧手上的甜点叉,银制的餐具和盛着蛋糕的碟子敲击在一起发出清脆的一声响,吸引了王一博的注意。肖战想避开视线,可王一博吞吃那个小糖人的动作实在……充满暗示,总给他一种莫名的危机感,反而吸引了他的视线。

王一博注意到肖战的视线,忍不住想笑。但现在还有更重要的话不得不说,所以他还是忍耐下想钳住肖战手腕把他拉到自己腿上坐好的冲动,只是细细品味过嘴里那个代餐糖人的甜味儿才挪着椅子往肖战的方向挪了挪,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哥哥,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再有事情瞒着你了。这次我也不知道还能解释什么,我真的只是不想靠我家里的关系出来工作才一直隐瞒的。”王一博又挪近了一点,手轻轻握住肖战的手腕摇了摇像是在撒娇,“哥哥,我已经跟我爸说了我们在一起的事情,我爸也没有反对,而且还很喜欢你。你不要丢掉我,好不好?”

“……我没有生气。”肖战本来就已经不生气了,更别说他本来就对被王一博这样软乎乎地腻着撒娇这件事没什么抵抗力。但他总觉得继续让王一博住在这也不是事,之前还可以说事出有因,现在继续同居下去对方的家人一定会觉得自己诱拐自家小儿子。

肖战最终还是没忍心吃掉那个金发的小糖人。

无论如何这都是王一博的十八岁生日,看这个时间明显王一博是提前从晚宴跑回来的,他的家里人应该还在等他过生日。肖战想了想,道:“那生日蛋糕也吃完了,我也知道你不是没地方去会被公司欺负的小明星了,你该回家了吧?”

听见肖战说这个,王一博握着肖战手腕的手微不可查地僵了僵。他酝酿了一下措辞,开口答道:“……可是我答应了我爸下次回家的时候一定会把你带回去见他们的,那哥哥你要和我一起回家吗?”

“?”肖战被惊了一下,那必然不要啊,怎么能这么快,都还没做好准备!于是他想了想,又提出一个新方案,“可你家在这里应该也不止一个住处吧?”

‘果然在知道身份之后就想分开住啊……’王一博叹了口气,眼底马上掩上一层落寞的水光。已经知道直接用外表来迷惑肖战不管用了,那就只能用言语来诱导他:“这次出来我把卡都留在家里了,毕竟有工作的成年人也不该再用家里人的钱了……嗯……那我还是回公司宿舍睡吧,反正认识哥哥之前也住了很久了,柜子里应该还有杯面之类的吧……”

王一博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起身,乖乖跟肖战说过晚安就要出门。

肖战听到王一博说的话,不可避免地开始算王一博来自己家住的时间,按照时间来算他宿舍里的那些东西应该早就过期了。而且他从刚才见到王一博开始就发现对方身上除了自己送的那对耳钉之外的首饰全没了,包括那枚王一博一直随身带着的尾戒。

看起来王一博说的话都是真的,他大概是真的身上一点钱都没有了。

肖战叹了口气,起身拉住王一博已经放在门把上的手:“算了,还是继续住在这里吧。”

“……我住下来的话,哥哥会不高兴吗?”王一博倒一反常态地有些犹豫,他看着肖战的眼睛,小心地问,“……哥哥,你还喜欢我吗?”

肖战一看见王一博露出这种没有安全感的小心翼翼的表情就忍不住开口安抚他:“怎么会不高兴,你不是一直都和我住在一起的嘛……再说我本来就不是因为你是什么身份而喜欢你,当然就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变化而不喜欢你了……”

果然下一秒就看见小朋友一张阴雨绵绵的脸变得春光灿烂,终于朝他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嗯,我也一直都喜欢哥哥,什么样的我都喜欢。”






——TBC——

评论(119)
热度(189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