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博君一肖】包养关系 - 11 (假装被包养明星啵x自以为金主赞)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父亲掌握全球经济命脉却假装被包养啵x自以为是金主却反被吃干抹净的赞,一个扮猪吃老虎的故事。

❈  感谢我从初见就如此爱你,又抓紧了机会,可以“被”绑在你身边。


【震惊!名侦探肖总在线破案,没有人可以在他面前欺负糊糊明星王啵?!】


评论数量决定更新频率!露出渴望评论互动的眼神w



————————————————



- 11


王一博看着算得上“从天而降”的那件“血衣”,整个人愣在原地。他下意识大口喘息,记忆好像又回到几年前自己刚出道的时候和团员一起去到陌生的国家参加活动,明明是开心的粉丝见面会,却突然被人染了满身血红。

肖战快步走过去伸手蒙住王一博的眼睛,他能感觉到对方的睫毛颤抖着扫过自己的掌心。小朋友的身体发着抖,他用力让对方转过头,把脸埋在自己的颈间不去看手上的那件衣服。肖战伸手轻轻抚了抚他的后脑,安抚意味的在他耳边说话:“没事的,哥哥在的。”

他的另一只手把那件衣服接到自己手上,才发现衣服上那些红色的东西是专业的剧组用的血浆,看样子可以断定是剧组里的人做的这件事。他皱着眉抬头,看见门框的地方用绳子和胶带做了简单的小机关,只要门从里面打开胶带就会被扯断,衣服就会正好落下来。

时间已经到了前一天晚上经纪人和王一博约好会来接他的时间,经纪人走过来的时候正看见王一博把自己埋在肖战怀里,还以为他又黏上肖战开始撒娇了。他一边暗地里吐槽这个恋爱脑小少爷一边因为这人完全不担心被拍到而疯狂暴走,可当他走过去的时候看见的是肖战手上的血衣,还有王一博被血衣上的血浆染红的手和衣服。

他皱紧眉头,这是很严重的事件。他想了想,还是跟肖战说:“一博今天肯定不适合再出去工作了。他肯定比较想要你陪着他,我要去处理一些后续的事,还得去请假,这附近的安保我也得去沟通再加强一些,有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就好了。”

他说完,抬脚准备离开,但还是忍不住又开口:“一博最近休息的很不好,你应该也知道明星有私生粉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自从一博出道以来,他的私生粉就比团内其他成员要猖獗得多。他不接需要在外过夜的通告也是因为过去团体活动的时候有天晚上回到酒店房间发现床铺被人动过,然后他看见床下有一块布料,他掀起床单看见的是一个正躺在床下的女粉丝。来了这边开始拍摄之后,他总说晚上会听见有人在他房间门口叫他的名字,他也不敢出去看,就整夜整夜的睡不好。”

王一博不想让肖战听到这些,他不想让肖战去接触这些普通人不会接触到的东西,于是想伸手去扯经纪人的手让他别说了。可手伸出去又想起来自己的手上都是红色的血浆,动作就这么僵在空中,然后他就感觉自己的手被人握住。

肖战的手比他小了不少,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体寒的原因,总是凉凉的。但这次却比王一博的手要温暖不少,被握住的时候好像有源源不断的力量被和温度一起传达过来。他听见肖战说:“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他的,放心吧。”

肖战把那件衣服递给经纪人,对方应当需要这件东西去找剧组要个说法。他能看出来经纪人这次是真的上火了,那种发自内心心疼自己在意的人的样子做不了假。他对自己一开始想象力剥削艺人的无良经纪人形象产生了怀疑,但现在的情况明显不适合思考这些。

经纪人离开后他把王一博带回房间,把他领到浴室里,在洗手台旁边站好。小朋友眉头高耸着,眼眶有点红,眼皮耷拉着像一只小狗,撅着嘴巴好像被什么人欺负了。虽然好像本来就被欺负了,但是肖战简直怀疑他就是知道自己受不了他露出这种表情才总是这样,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打开龙头,替他仔细地把手上的血浆洗干净。

等王一博换上干净衣服,坐在床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每次这样的时候脸上的软肉就会软软的凸出来一点,看起来手感特别好,肖战总会经历各种各样的思想斗争最后还是败给自己的心然后上去揉一把。

‘管他变不变态,反正他是我带着的小朋友,脸蛋还不能揉啦!’肖战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动手就把王一博的脸捧住,在对方明显愣住的表情里揉了揉对方的脸颊。直到皮肤都有点泛了红,才把对方摁在床上,又用遥控关掉了遮光窗帘:“今天你的任务就是乖乖睡觉,当米虫……不对,当一只猪猪,中午再起来吃饭,好好休息。”

王一博躺在床上,盯着看了肖战一会儿,才开口说了从发生刚才那个意外后的第一句话,嗓子还有点哑:“那哥哥呢?”

“我就在这里呀。昨天过来花了不少时间呢,我也很困了,一起补觉吧。”肖战这么说着率先闭上眼睛,“我们都不许说话了,谁说话谁就要受惩罚。”

王一博看着肖战闭上眼睛的脸,视线从对方凸出的眉骨划过深邃的眼窝和鸦羽似的睫毛,掠过高耸的鼻梁,最后落在唇锋好看的嘴唇上。这样的距离好像在只有一盏调到最暗的小台灯亮着也能清晰地看清对方的唇纹。

他下意识舔了舔嘴唇,才闭上眼睛。连日来的压力好像在和肖战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被短暂的和自己的身体割裂开来,他很快就睡沉了。

听见身边的人传来有规律的呼吸声,肖战才缓缓睁开眼睛。

王一博已经睡熟了,眼下乌黑的痕迹比隔着屏幕和镜头还要明显很多。肖战想起来前几天王一博不在家的时候,自己在晚上抽时间看的王一博早期跟团活动的演艺经历,其中就有当时在泰国的时候被泼油漆的事件。

他还记得视频里的小朋友看起来比现在还要稚嫩很多,他听不懂向他泼油漆的人说的话,他也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他知道当地有泼水节的习俗,他以为这是一种特有的庆祝仪式,虽然觉得很奇怪,但还是勉强自己笑着。

直到大家都意识到哪里不对,他无措地站在台上,身上手上全是半干的艳红油漆。

王一博当时的样子一次次闪现在肖战脑海里,他坐起身子,拿起床头的手机,想了想还是拨通了一个电话:“啊,是谢伯伯?我是肖战,很久不见了,不好意思这段时间都没跟您联系,我已经回国有一段时间了。实际上我今天是有一个忙,想麻烦一下谢叔叔。”

 

房门被轻轻敲响,肖战走过去,透过门镜往外看,看见是经纪人站在门外才松了一口气。他打开门让对方进来,两人在套件的客厅坐下,经纪人看见肖战的电脑正开着,好像在播放什么影像的样子。

肖战把电脑递给对方:“这是我拜托熟人帮忙调的监控记录,虽然走廊上的监控没能拍到脸,但是安全通道的监控有拍到很清楚的样子,这个人是不是剧组的人?你认识吗?”

“是剧组的道具师,果然能拿到那些血浆的是剧组的人呢……那些血浆比起很多剧组的道具都要真,因为这个导演对于服化道的要求都很高,所以应该也只有这个剧组的人能拿到。”经纪人把电脑放下,皱着的眉头一直没有舒展开,“不过这个道具师和一博无仇无怨,应该是被人雇来做这件事的……啧,虽然没有证据,但我还是觉得那个阴阳怪气的男三最可疑。”

经纪人见肖战明显疑惑地看他,于是开口给他简单解释了一下男三号在剧组里都针对王一博作了什么妖。都是些上不了台面的事,所以剧组的其他人都没怎么太当回事。

肖战听到对方几乎是只要和王一博一起拍对手戏的时候就要从中作梗害的王一博不能准时吃饭,心里的厌恶在自己还没理清的时候就到达了顶峰:“男三号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很红吗?”

“其实得到的资源都很不错,但就是不红。按一博的话说,就是明明不红还不知道往上爬,天天只知道抱着自己原有的老二位置,和一博作对吧。”经纪人把手机拿出来,百度了男三号的个人百科,递给肖战看,“就是他。”

肖战瞥了一眼,突然想到什么,伸手接过手机,又仔细看了一会儿男三号的图集,最后停在一张路透照上:“是他。”

经纪人没反应过来,肖战又继续说:“这张图片里面的内搭,是不是和早上的血衣一样?还有,我昨天来到这里的时候路过剧组但没有进去,可是我看见在小巷转角的地方是这个人和道具组的工作人员在说话,道具组收了钱,但我没看清道具组的人的脸。”

“果然就是他,这人是不是有病啊?他针对一博的原因好像就是男一号对一博有些兴趣,而他好像对男一有点……”说到这里大概是觉得在肖战面前有些难以启齿,他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换了个话题,“可是我们没有证据,难道只能吃这个哑巴亏?还是直接报警?”

“不,娱乐圈的事,当然在娱乐圈解决就好了。这么想出名,那我就让他出名。”肖战合上电脑,看了一眼还在里间睡着的王一博,拿着手机去了阳台,拨通了好友的电话:“我答应之前说好的投资,但是你得帮我一个忙。”

对面听完肖战的话,忍不住笑:“喂,人家还是个小朋友呢,你这就铁树开花了?”

肖战沉默了好一会儿:“不是,我只是不想让别人欺负我看中的人。速度快一点,我挂了。”





/

别问为什么不报.警,我想让哥哥在还以为自己是攻的时候帅一点,不可以吗!?

— TBC —


tips:

评论决定下次更新日期,明示想要评论!

补档wei bo粉丝可见:@沈辞-Licht_

————————————————

然后认真群宣一下:

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在LOFTER的小段子脑洞会发在群里,(催更在群里也更直接)。

回答问题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的cpf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因为刚刚经历了比较大的事情,所以问卷需要有双人氪金或者反黑打榜自证哦w

18岁或者高三及以下的小朋友就不要申请啦~有好玩的段子会发出来的,啾咪!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208)
热度(347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