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博君一肖】王一博的兔子饲养计划·中(人类啵x小兔子赞)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人类啵x小兔子赞

❈  是的没错我要让王一博养兔子了!点我看啵啵崽rua兔子!

❈  小甜饼,短篇,大概三发结束


‼️渴望评论!!

是小兔妖,不是真的兔子,所以有任何违反生物规律的都是我的私(xia)设(bian)。




——————————————————



- 中 -


“我带你去洗澡吧。”

说的人没觉得这句话有多奇怪,听得人倒是被惊到连毛绒绒的圆尾巴上的毛都立起来。小兔子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王一博明显能读出那个眼神里可以具现化传达出的信息:“你真的不是变态吗?”

王一博也不恼也不解释,他看起来好像不太在意的样子,甚至都没看他。起身端着两人吃过的碗往厨房走,轻飘飘地落下一句话:“我倒是都无所谓,油乎乎的衣服你要是穿得惯就一直穿着吧。”

小兔子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棉质小T恤,早就被面汤染得不成样子,油渍晕在自己身上用纸也擦不干净,他开始有一点点动摇了。偏偏王一博还没说完,又补了一句:“啊,听说老鼠很喜欢把油乎乎的东西叼回窝里吃?也不知道我家有没有老鼠……”

他话音刚落,脚步还没落进厨房里,就听见身后奶乎乎还在颤抖的声音响起来:“我要洗澡,我要洗澡的!”

王一博没回头,嘴角在对方视线看不见的地方勾起一个得逞的弧度,语气里还是不太在意的样子,只说:“那先等我把厨房收拾好再说吧。”

等他慢条斯理的收拾好厨房,出来就看见小兔子大概真的吓到了,拿着一张餐巾纸擦自己身上和衣服上的油,把一张小脸都蹭红了。这样子看起来实在有点可怜,更别说他抬眼看过来的时候眼睛里不知道是害怕还是蹭疼了氤氲出来的水雾,王一博一下有了好强的负罪感。

“好啦,别擦了,我带你去洗澡。”王一博把手伸到小兔子面前,示意他坐上来,看着对方可怜巴巴往手上爬的样子还是忍不住想安抚一下,但他对这种事实在没什么经验,憋了半天也就憋出一句,“放心,洗干净就不会有事了。”

 

他带着小兔子进了浴室。浴缸对于小兔子这样的体型来说跟大江大河几乎没什么区别,他也担心小兔子会出事,于是又转身去厨房里拿了一个盛汤用的大碗,兑好热水以后指指碗,意思是可以洗澡了。

小兔子眼睛都亮了就想下水,还没来得及走两步就又被王一博扯住后领:“先把衣服脱了,不然怎么洗澡?”

小赞明显不乐意,但王一博说的也合情合理,他只好为了干净“忍辱负重”,转过去背对王一博把衣服脱了个精光后才爬进碗里。从王一博的视角满眼都是小兔子泛着粉色的肉肉屁股和上面时不时抖一抖的圆尾巴,他下意识捂住鼻子。

对着这么小一个小兔子都能有这样的反应,就连他自己都开始质疑自己该不会真是变态吧。

把脑海里奇怪的想法甩出去,他才又想起不知道这个汤碗做小兔子的浴缸合不合适。他看过去,看见水位只到小兔子的肩膀以下,很安全。小兔子明显很享受的样子说明水温也刚刚好,他才松了口气。

他把小兔子脱在一边的棉质T恤和短裤拿起来去一边洗干净又找了一个衣架用小夹子夹着晒好,回头看见小兔子正费力的想去洗自己的后背。但小兔子的手短短的,手臂又肉肉的,这个动作对于他来说太困难了,一张脸都憋得发红。

“我来帮你吧。”王一博这么说着。但是小兔子太小了,就算是王一博平时赛车用的擦汗的小熊方巾对于他来说也像是一块大浴巾一样,用起来实在很不方便。他干脆拿了一张湿纸巾帮小兔子擦。

手指无意中碰到小兔子的皮肤,光滑富有弹性的像一块儿牛奶味的果冻,手感好到他忍不住轻轻捏了两下,果不其然看见小兔子连白兔耳的耳尖都泛了一层的粉。知道小兔子肯定害羞了,再这样下去会炸毛,于是正经起来给他好好洗。

他后来又给小兔子换了一次热水,让他泡的舒舒服服了才起身给他要给他擦身体。

小兔子从一开始的紧张害羞到后面也就放松下来,反正他又不是母兔子。站着把手张开让王一博给他擦干,整个身体被蒸的粉嘟嘟,舒服到耳朵一抖一抖的。

王一博任劳任怨给他轻轻擦干,用的是自己的小熊方巾。他擦的时候瞥见小兔子比较关键的地方,对方还完全没注意,开开心心地哼王一博没听过的小调。王一博也就没说话,把他擦干就带出了浴室。

“是只公兔子啊……”

 

洗过澡之后又开始为小兔子该穿什么犯了难。王一博肯定没有能借给他穿的衣服,可是一直让他光丨着丨身子也不是办法。小赞能穿的应该是玩具娃娃的衣服,他决定找时间在网上给小赞去订,但现在这段时间确是迫切需要赶快解决的。

视线瞟过一直空着的房间,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地起身进去,出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件小衣服:“那是我表妹偶尔过来的时候会住的房间,她年纪还小喜欢玩布娃娃,你的身体大概也就只能穿布娃娃的衣服,所以我把她最喜欢的布娃娃的衣服拿来给你。”

小赞看过去,那是一条蕾丝的蓬蓬裙。他当时脸上就满是抗拒,身上皮肤和床上被褥的接触提醒他他别无选择。

等他换好衣服去和王一博说话的时候还别别扭扭,毕竟真丨空丨的裙底这样的体验到现在为止还是第一次,实在让他觉得奇怪到连路都不太会走。转身看见王一博正拿手机对着他,他当时就气得扑过去要咬他,结果过去才看见对方手机上是正经给他选衣服的界面,动作一下顿住了。

王一博看他这个反应忍不住想笑,不禁为自己玩这么久游戏锻炼出来的手速点赞。刚才从十六连拍到切换界面的动作真的又快又熟练,今天晚上简直可以奖励自己多吃一份小酥肉。

小赞因为自己刚才的“揣测”有点不好意思。他下意识想转移话题,就听见王一博问:“你又不愿意说自己到底是什么来头,那说说看你的生活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总行了吧?你应该和人类不一样,万一我把你养出事了怎么办。”

小赞本想说我和你除了多个耳朵尾巴有什么不同,但突然想起好像他来到人类世界的目的就是来找哥哥的,于是给王一博报了一个地址,说自己的家人在那里。

他没注意到王一博听到他的家人的时候眼神里的光暗了一瞬,又很快掩饰好,只是点点头,就换了衣服带他出了门。

“小兔子要回家了啊……”

 

按照肖战给的地址到了目的地,门口的招牌是一家私人医院。这家私人医院人很少,里面的护士医生虽然来去匆匆,但王一博总是觉得自己像是被无视了一样——他们好像看不见他。

小赞告诉他直接去地址上写的地方来找这个叫顾魏的人就可以。他看了一眼墙上的结构图,发现这个顾魏就是这家私人医院的院长。

他按结构图描绘的到了院长室门口,敲了三下门才把门推开。

里面坐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男人,对方好像正在写病历,等到办公室的门被推开才抽空抬头看了一眼,看见是一个男性人类站在这里倒有些稀奇。他什么都没多说,只请对方先进来坐:“你好,我是顾魏,请问有什么事吗?”

明明是个医生,却没问自己“有哪里不舒服”。王一博皱了皱眉,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一直乖乖待在自己胸口口袋里的小兔子就蹦跶出来。可惜现在的腿不长,又穿了并不习惯的裙子,差点被绊得跌在桌上,王一博连忙伸手去接。

“哥哥!我是小赞!”小兔子摔得头晕晕的,还好被王一博接了一下,但见到哥哥的兴奋冲淡了那一点头晕,“自从你成年我们就很久没有见面了,哥哥有想小赞吗?”

顾魏看着王一博手上的小兔团子,明显愣了愣,一直维持着礼貌微笑的脸上终于带上了真挚的笑意:“想呀,你怎么会在这里?这个人类是……?”他说着看了王一博 一眼,眼神里的疏离倒是少了不少。

“他……他把我带回家的……”小赞想了想,还是找了个折中的解释,然后想起来自己来找哥哥是来说正事的,连忙开口道,“是外婆叫我来找你的,她说我还有一个月就要成年了,可是身体一直不见长,让我来找你看看。”

顾魏看了一眼小赞,才发现对方穿的衣服好像有点不对劲,等他分辨过来的时候忍不住大笑:“小赞,没想到你喜欢这样的衣服?”

小赞听到他说才想起来自己还穿着王一博给他应急的那条裙子,一下羞得全身都泛了粉,他手忙脚乱的想制止他哥继续笑,可是体型差太大了根本制止不住。他只好扯着他哥的衣服爬上去揪他脸蛋:“别笑了!说正事呢!”

“好好好,你怎么越长大脾气越不好了?”顾魏投降了,把小赞接到手心,“你本来就发育的慢,是正常现象,成年时自然会发生变化,如果勉强提前生长,可能会有后遗症,这就得不偿失了……”顾魏说着又颠了颠小赞,问,“怎么重了不少?你是不是长胖了?”

小赞不可避免的想起那一整袋被自己一个人吃完的油炸薯片,有些尴尬的干咳一声,没接话。

顾魏本想继续说什么,又想起自己对面还坐着一个陌生的人类。下意识看过去,就看见对方正皱着眉头,好像对小赞和自己亲近的动作很不爽的样子。那眼神太让他眼熟了,他心下了然,又去看自己弟弟,却发现弟弟好像因为自己在对方面前说他体重,有点害羞了。

这两人有点意思。

顾魏这么想着,干脆把小赞放到王一博手里,开口赶人:“行了行了,没事了,你们回去吧。等你过生日的时候你再来见我。”

这句话深得王一博内心所想,他几乎是瞬间就起了身,用来到这里之后最礼貌的样子和顾魏告别。刚走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就被顾魏叫住,他回过头,看见顾魏金丝眼镜后的眼睛好像有些泛着淡淡的红光。他听见对方叮嘱自己。

“要记得,在小赞成年前,不准给他吃巧克力,不然会造成很大的不好后果哦。”



/

     — TBC —

——————————————

tips:

补档wei bo @沈辞-Licht_

评论(110)
热度(205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