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博君一肖】Sterne.星。-01(偶像啵x高中数学讲师赞)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主cp日本出道的偶像啵x高中数学讲师赞(王一博x肖战),副cp弟弟偶像团体队友季向空x骨科医生顾魏(季向空x顾魏)和队友白牡丹啵x西点屋老板赞(王奕柏x肖赞)

❈  关于几个啵的艺名的tips:Leo=王一博,Sora=日语天空=季向空,Yibo=牡丹啵



一个完全在日本发生的故事。


评论数量决定更新频率!露出渴望评论互动的眼神w



————————————————



- 01


高中校园的课堂里,面容姣好的短发青年站在讲台上,准备开始今天的课程。他本是大学研究所过来实习做实习老师的研究生,一般实习老师的课堂上都会比较混乱,老师不容易在学生面前树立威信。

但他算得上是个异类了,因为好看的像书里走出来的相貌和温润的声线引起了女学生们的好感,又因为不同于其他老师故作威严的温和性格让学生们在课下也愿意主动找他说话,这样的场面总让那些有些资历的老师都羡慕不已。

大家都知道他不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呆在日本的时间很长,言语间还是带着他自己故乡国家的口音,甚至有些生僻的词还需要查一些字典,但和他接触过的人也都爱和他交流。

他摊开放在讲台上的教案,抬起头正准备开始讲课,视线就落在一个低着头看着课桌下的女生身上,对方看样子应该是在玩手机。

他抿了抿唇,笑着和其他学生打过招呼,从文件夹里抽出一张空白的表格,走到女生身边轻轻敲了敲桌面,看着女生慌忙抬头的样子轻声笑出来:“可不可以麻烦你帮我把班上同学的名字按照学号顺序登记下来?”

他的声音很温柔,也选了最委婉的方式提醒。

女生看着青年的笑颜一瞬间的失神,脸颊就可见的速度红了下来,点了点头,小心的接过对方递给自己的表格,看着对方走上讲台开始写板书才又偷偷把抽屉里的手机拿出来。

界面是一个明星的粉丝论坛,她发了一条回复在她刚才正看着的论坛楼里,然后关掉了手机开始盯着讲台上的实习老师认真的听讲。

******【~Leo~】我也想随心所欲的长得这么好看!

      1L 楼主:昨天的采访你们看了吗!粉丝提问这两人怎么会长得这么好看的!

      2L:看了看了!Yibo和Sora说是因为如果长得好看的话和他接触的女孩子们都会很开心的!贯穿撩妹事业于整个生命了23333

      3L:Leo的回复笑死我!!“就随心所欲这么长的”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随心所欲也能长得这么好看啊!

      4L Leo王一博的夫人:是什么神仙颜值蒙蔽了我的双眼!我觉得我可能不会再见到比他们更好看更可爱更撩对女生更温柔的男孩子了!虽然很少见,但是他们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啊!他在发光!!我对身边男生绝望了!顺便Leo你看见我了吗我是你失散十七年的非你不嫁的女朋友啊!

      5L:楼上+1,Leo笑起来太好看了!虽然平时看起来酷的不行,但是在说到他喜欢的机车和滑板的时候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好甜啊……(顺便楼上拔刀吧我才是他老婆!)

      6L:见不到了+2,哈哈哈哈楼上!但其实Leo只是慢热而已!长得这么池面还有点盐居然出道前和同期练习生前辈撒娇要硬币再玩一次电玩什么的也太可爱了!他是吃草莓牛奶味的可爱多长大的吗!现在他和团员在一起反而是最沉稳的……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再看到练习生时期他么可爱的他啊(楼上两位来吧来一场三个人之间的决斗!)

      7L:绝望+3,顺便4L的妹砸反应如此激烈身边的男孩子都这么惨烈的吗……话说你们都在抢Leo,那么Sora和Yibo我就抱走了

      8L:其实说实话,有的人说随便长的,那长得也是真的就非常随便了,大概只有长得好看的人说出这句话才会这么萌吧qwq顺便楼上休想!Sora已经躺在我床上了!

      9L:楼上+1,真的长得非常随便了

      10L:+2,强烈要求他们三个人负责!自从喜欢上他们我的择偶标准越来越高了,怕是嫁不出去了

      11L: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我本人了,不过讲道理,这么完美的男孩子就算不是明星怕是现实里也早就有主了,而我还在凭本事单身

      12L:刚才被一个直男癌同学约了,让我不准化妆,说虽然他狠帅但让我不要有心理压力,他觉得化妆的女生都很会玩,不是好人。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看看他们最新的live洗洗眼睛放松一下心情……_(:з」∠)_

      13L:心疼楼上,还是追小偶像吧,小偶像多好,你看4L已经非Leo不嫁了,真的可以说是对未来择偶看得非常开了

      14L Leo王一博的夫人:对不起我收回那句话,现实里还是有神仙颜值的,我看到仙子本人了啊!!!QAQ沉迷于数学实习老师本人的颜值无法自拔!我单方面宣布他在我心里出道了,我是他的女友粉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素人啊!?而且还好温柔qaq

      15L:???楼上不是4L那个非Leo不嫁的妹砸吗?叛变的这么突然对得起id吗23333

      16L:是不是只有我想求一个实习老师的照片?竟然让一个Leo这样颜值的真爱女友粉从非他不嫁变成在学校里对着老师瞬间坠入爱河??反正我是没见过这样的老师

      17L:等等,‘Leo王一博的夫人’这个id,好像是论坛里Leo板块的小版主吧?这样的铁杆粉都能现实心动,那我同想求一个老师的照片了!

 

* * *

 

放学后女生在教室里多留了一会儿,填好名册又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出来锁上了教室的门。

她特意整理了一下校服和发型,走到走廊另一头的教师办公室,敲了敲门,听见里面温和的应答声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拉开门进去:“肖老师,这是班上的名册。”

“谢谢,辛苦了,周末愉快。”青年伸手接过名册,仔细地夹进手旁的文件夹里,正准备继续工作,余光发现对方并没有离开,他又转过身去面对她,见她微低着头攥紧衣角的样子,微笑着开口询问,试图让对方不那么紧张,“怎么了?还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

女生看见青年对自己笑着,脸上的绯色染得更艳,又自己在一边纠结了一会儿,才看着对方的表情试探着问:“那个……肖老师,可不可以跟我互换一下联系方式?我……我有不懂的问题的时候想问问你……”

青年抿了抿唇,似乎是没想到对方会提出这个请求,然后又笑着点头:“当然可以,有问题不会做的时候随时欢迎问我不用客气。”

女生松了口气,勉强控制自己不要笑的太过明显暴露了自己的真实目的,手忙脚乱的在包里找到手机,飞快的解了锁就递给他:“那就麻烦老师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要一下你的Twitter……”后面的话越说越小声,对方还是听见了,还是笑着答应下来。

他接过手机,手机的屏保是一个黑发浅眸的少年,看起来也很年轻,肖战觉得对方应该比自己要小一些。

他穿着黑色的大衣,藻绿色的厚大围巾遮住了他的下半张脸,他一只手把嘴边的围巾往下扯了一些露出精致的五官,另一只手拿着一杯咖啡,明明是随意的看向镜头眼神却说不出的深邃,好像他真的透过这一层屏幕在和自己对视。

见对方停在主界面,女生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偶像团体成员,他叫Leo……啊!他和老师一样也是中 国人,全名叫王一博,肖老师也知道他吗?”

“我不太关注这些的,既然你这么喜欢他那他一定很优秀。”肖战正准备拨通自己的电话,女孩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对方朝他露出一个略带歉意的眼神后接通了电话,没听几句就皱起眉头,低声抱怨了几句,然后生气地挂断电话才想起来自己还在青年的面前,脸上的表情更加尴尬的把手机递回去。

“是我哥哥,本来我们约好今晚要一起去看Leo的Live,结果他突然放了我鸽子……我票都买好了……”女生一脸失望,晚上的演唱会本来是因为有年长的哥哥陪着父母才同意让她去看,现在她一个人家里人肯定不会同意的。

肖战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好先把对方的要求满足。

她看着对方存好电话,又打开她的Twitter点了自己的关注,强打起精神道了谢。正想接过手机,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拉住肖战的手臂,“肖老师!今晚你有安排吗?可不可以陪我去看Live呢?如果老师和我一起的话我爸妈一定就不会不同意我去了!”

肖战有些意外的愣了愣,按照他的本心来说他本想拒绝,看着女生盈满期待的眼神还是无奈的点头同意:“那你先回家吧,晚点我去你家接你,不得不跟你的父母当面说来让他们放心才行,今天去过了回家要好好完成作业哦。”

女生兴奋地不停点头,然后把家里的地址用简讯传给他,确认了时间以后步伐轻快地几乎是跳着出了职员办公室。

一出校门就忍不住打开今天上课时看的帖子,发现后面好几个想看老师照片的人,于是飞快的打字回复。

******【~Leo~】我也想随心所欲的长得这么好看!

      127L Leo王一博的夫人:楼上求老师照片的姐妹们别想了!Leo都没法独享了我会把老师的照片发给你们看嘛!必须自己独享舔屏!顺便刚才和老师互换了line和Twitter,可以天天去视奸老师的twitter   prprprpr了!

      128L:楼上过分了

      129L:过分了+1,真的非常好奇长得像仙子是怎么个长相了!

      130L:大概是五官深邃,面若谪仙疏离但就是帅的不行的那种?

      131L Leo王一博的夫人:我去看老师的Twitter回来了,居然一张自拍都没有全是动物的照片和正在看的书的照片_(:з」∠)_不过意外地发现老师自己会做甜点和中国菜!看起来爆炸精致,这是什么神仙男孩子呀qwq

      132L Leo王一博的夫人:回复130L:不不不,老师五官看起来都很温柔的,跟疏离完全不沾边!说实话,说是仙子真的是因为……他长得好漂亮,是超越性别的好看!而且他只比我大不到五岁!等实习期结束就不是我老师了,可以操作一下了!

      133L:好气啊,甚至想禁言,学校欠我一个这样的老师系列……

      134L:长得好看,喜欢动物,爱看书,料理天赋满级,这是什么神仙男孩子qwq

      135L:如果我有一个这样的老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说起来,今晚Leo他们团的live,等一个repo!今晚没法去了好气啊QAQ

      136L:等一个repo+1!本来和男朋友约好一起去,结果他突然放我鸽子,爆炸生气了(╬ ̄皿 ̄)

      137L Leo王一博的夫人:我哥也放了我鸽子,于是我约上老师一起去了hhhhh虽然老师不追星,但还是同意了ヾ(゚∀゚ゞ)

      138L:卧槽,真的没人可以禁言楼上吗!





/

【我也没想到这章啵居然没能出场……下章见!】

— TBC —


tips:

评论决定下次更新日期,明示想要评论!

补档wei bo @沈辞-Licht_

————————————————


认真群宣一下:

是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睡前童话和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的小段子脑洞。

可以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18岁或者高三及以下的小朋友就不要申请啦~有好玩的都会发出来的,啾咪!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111)
热度(2657)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