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一点闲聊,最后是一个小通知w

我在来博肖之前是混日圈的,我写同人的时间很长了(所以坑也很多)

我的行文风格在之前其实一直是比较偏日系的行文,不知道在之前所有的文章里明不明显……

来博肖之后我觉得这毕竟是内娱cp,所以有意控制过我的文风,也有避免有关日系的设定,不然我日系轻小说的文力就隐藏不住了(。)

新年大逃猜联文《花月神楽》是对于日系主题的第一次尝试,我一直认为日本的很多地方,很多文化,是很浪漫的。我在去日本呆过的那段时间里也一直觉得那里的生活可以安静又清新。

昨天的情人节联文《seven days》其实是我通宵一晚临时修改创建的大纲,他有不足,我有很多细节来不及写,文风来不及注意,我重复看一次就发现他们的生活好像日本学生,甚至有些说话风格,都类似于日本翻译腔。


说了这么多主要是为了一个预告。

决定开一个新文《Sterne(星)》

这个故事在18年就有了脑洞,原本并不是给博肖的,前两天查大纲觉得很贴人设,改了大纲决定写完它。

设定是日本出道的偶像啵x高中数学讲师赞(王一博x肖战)。

副cp弟弟偶像团体队友季向空x医生顾魏(季向空x顾魏)和队友白牡丹啵x西点屋老板赞(王奕博x肖赞)

因为是在日本的故事,所以我可以充分放飞自己的文风了【。】

评论(40)
热度(50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