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博君一肖】关于王一博小朋友的零花钱和他的包(沙雕文学)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是在群内聊天时候想到的紧跟时事的沙雕段子

❈  响应群内小可爱们的号召,整理了发出来给大家开心一下!


这个群的魔鬼居然做丹丹表情包催我更新!我好难!

渴望评论!



————————————————



web的包早该换了,粉丝还总觉得奇怪为什么web这么喜欢这个包,一直不换,其实是web没有钱了。

这件事情要从前段时间说起,十月份,赶上xz的芭莎和费加罗预售,xz有天短信收到web卡上一笔扣款短信,他有点懵,回来问web买了什么,web目光躲躲闪闪说买滑板了,这金额并不对,但xz还是相信了他。

xz没多在意,后来也忙忘了有这件事,结果有天他提前回家,看见web呼哧呼哧的往阁楼上搬东西。

xz回家的很突然,嗓子有点哑了声音有点变,叫了一声web,把他吓得够呛。

他问web在搬什么,web说就是些粉丝送的礼物,xz说他肯定没认真看,要好好对待别人的心意呀,然后就要来帮他搬,web拼命拒绝,xz就很奇怪,于是还是走过去,就看见那是满满几箱的芭莎。

xz:web?怎么回事?
web:哥,那什么……是公司小妹妹刷销量的时候买的,没地方放我帮忙带回来了
xz:你这么爱助人为乐呢?
web:……
xz:你之前花钱买的那个滑板呢?
web:?!!

然后web就被他哥削减了一半的零花钱。


……


减了零花钱以后的日子,web委屈巴巴,但又不敢说,怕他哥不理他,于是连每天早上的凉皮都从两碗减成了一碗。

没想到xz的费加罗又要开售了(时间线我忘了,有错误就是我瞎比写的),饭可以少吃,给哥哥花钱不能停呀!

听说这次还要抢,web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这个老爷爷手速,于是去淘宝约了代抢,但是钱又不够,只能抢520份了。

他刚美滋滋的花完钱,晚上回家就被xz要求查账。

web:哥,为什么今天要查账啊?还没到月底呢!
xz:付款记录,速度点
web:……哥你每次都要看,看到买 套 又要害羞的打我
xz:???

xz:你是不是不给我手机鸭?
web:那也不是……
xz:那我看pad也一样

web:???

然后xz就打开了pad的支付宝。

web已经做好了零花钱再被缩减的准备,结果xz只是登上他的微博发了一条微博,还备了案,然后就去做晚餐了。

web想着居然无事发生?

然后打开自己手机看小号:转发抽奖,抽520人,没人1本肖战费加罗+海报,已备案

web这次真的哭了


……


十月底了,web又要去赶行程,他的包已经又旧又脏了,他想换新的,但是只剩十三块一毛四的余额,于是他找xz:哥,我想买个包,可以刷卡吗?

xz也知道他的包旧了,有条裤子上还被他做菜的时候不小心滴了油,耳机也在有次回家后性急的接吻扯得快断了,刚想同意,就想起马上双十一了。

xz:想都不要想,我已经看透你了!

web:???
xz:(内心)马上又要到刷代言销量的时候了,我还不了解他??
web:(内心)我想买包哥哥都不给我钱,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web委屈巴巴,连打扮自己的心情都没有,没注意耳机都快断线接触不良,还穿了xz特意放在客厅准备丢掉的沾了油的裤子,背着破旧的小包,又生气又委屈,还气怎么昨晚被他do到四点的哥哥今天早上他出门都不给他送别吻早安吻还有说想他了,然后也叛逆的就这么出了门,脸上还有枕头压出的痕迹。

结果刚出门就消气,开始想他哥,行程结束迫不及待就回家要见他哥,比预定时间早了不少,就看见他哥正准备搬着一大箱海飞丝、悦木之源、植村秀准备放上阁楼。

web:哥!!!!你双标!!!!!

—完—




【番外】


web的零花钱扣得差不多了,但他真的好想在宵夜的时候吃完凉皮!
他的余额已经买不起凉皮了!web饿的委屈巴巴,他看见有人付款抽中免单,想尝试一下,结果自己下单一碗凉皮,居然真的不要钱!

那个瞬间他觉得自己仿佛天选之子,简直想在床上跳起来360度转体大喊不愧是我!

第二天早上起来他完全忘记了自己钱不够了的事情,出去吃了一碗担担面还要了两个卤蛋,付了钱离开,才想起来自己不是没钱了吗!

这到底是什么干花钱但是一分钱都没扣的操作???

下个月,web的零花钱准时到账了,他美滋滋,结果xz又收到了5200的扣款,他查询了一下发现是花呗
xz:web你出息了?!还开始用花呗了是吧???用就算了你还不记得还??今晚睡地板!
web这才知道之前不用扣钱的操作是怎么回事,欲哭无泪,但他也get到了新技能,于是之后的每个月宵夜的凉皮都吃得起了,为了提醒自己还花呗,web接了提醒还款的代言。


—真的 · 完!—



——————————————


真实群内版本,完全无修,就先这样叭!真的很沙雕!!


第一手更新在群里!所以!!

认真群宣一下:

是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睡前童话和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的小段子脑洞。

可以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15岁以下或者高一以下的小朋友就不要申请啦~有好玩的都会发出来的,啾咪!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55)
热度(212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