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论坛体】你们有没有看肖战最新转发的微博?!

 ❈  博君一肖丨经纪人博 x 明星战

❈  和现实有出入的虚构同人,别考究,bug都是我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希望食用愉快,渴望得到评论!


感谢 @脾气还行吧👸🏿  @爬墙的毛毛  和@ 博肖一生推(姐妹at不上qwq)对经纪人啵和大明星赞的打赏!他们啵啵给你看!



——————————————————


某深夜情感论坛>>娱乐圈版>>灌水区

 

【闲聊】你们有没有看肖战最新转发的微博?!

 

 

1L  匿名  楼主:

      战战终于有自己的工作室了啊啊啊啊啊啊!!!

 

2L  匿名:

      我看到热搜了,这上升速度也太快了

 

3L  匿名:

      卧槽肖战有自己的工作室了???他不是前两年才进的现在的公司吗??

 

4L  匿名:

      他工作室真的不是买的粉丝吗??我看消息出来都没几个小时吧?100w粉??

 

5L  匿名:

      说实话肖战粉丝活粉很多,自来水也多,机场图总出圈还有一堆颜粉路人粉,再加上最近又爆出来王氏太子是他的经纪人,热度更降不下来了,我特意看了,不只是粉丝,好几个还没和肖战合作过的品牌商还有导演什么的都关注了工作室

 

6L  匿名:

      他在前公司的时候粉丝天天在线做法许愿他出来开自己的工作室都没成功,在新公司成功了,现在可以肯定是前公司不放人了吧

 

7L  匿名:

      其实他换了公司之后我感觉他的粉丝都对他自己出去搞工作室没什么执念了

 

8L  匿名:

      我日常发出疑问,怎么我区论坛这么多肖战相关帖……你们不会审美疲劳吗?

 

9L  匿名:

      对着美人我能天天in in,怎么会什么疲劳

 

10L  匿名:

      楼上的太子 is watching you

 

11L  匿名:

      太子:谁对着我媳妇儿in了?我给你剁下来

 

12L  匿名:

      是这样的,胯 下一凉

 

13L  匿名:

      ?Cpf自重,捆绑起来没完了是吧?肖战还真的妄图攀上王氏太子?自己几斤几两重心里没数?Cpf脑内太子人设都崩了好吗,他和肖战只是合作关系好不好

 

14L  匿名:

      楼上狗叫?

 

15L  匿名:

      回复13L:一看就是酸鸡太子女友粉,肖赞怎么了?他是太子童年最美的风景还有人不知道吗??太子念念不忘国外第一次相遇就认出来了这还能辩??

 

16L  匿名:

      回复13L:妄图攀上这四个字我真实气到,太子亲口说的“肖战是个很厉害的人”“作为他的经纪人很骄傲”,太子都觉得优秀的人,你们踩他不就等于踩太子?无语

 

17L  匿名:

      回复13L:我寻思你以为太子是什么人设啊?他不就是拽王人狠话不多的设定吗。说崩太子人设的怕是没看过那场发布会吧,那个直接问赞赞是不是被包养的记者第二天就被辞退了,然后所有的娱记公司都不敢收他,他还发文黑太子和赞赞有不正当关系,讲话极其难听,结果第二天有十几个以前被他黑过的艺人放出强有力证据证明他以前发文都是采访中断章取义恶意曲解的假新闻,然后这个人过去的公司也配合放出了所有采访原件,现在这个人有没有饿死在路边都不知道吧

 

18L  匿名:

      回复17L:拽王总结精辟,反正我说真的太子狂帅酷霸拽人设不崩

 

19L  匿名:

      @楼主  ,楼主把13L删了吧,看到都脏眼睛

 

20L  匿名:

      但说实话肖战现在真的实火,特别是被公开太子是他的经纪人之后

 

21L  匿名:

      我真的是路人,但我觉得过分捆绑两个人不好吧,搞不好人家真的就只是兄弟啊?

 

22L  匿名:

      兄弟看到自己兄弟再被漂亮妹妹亲的时候都会打趣之类的吧?我觉得要是你们身边真的有那种看到你被漂亮妹妹亲了不是打趣而是生气的兄弟的话你们还是注意一下自己的安全吧……

 

23L  匿名:

      楼上的姐妹???我觉得你有故事!!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你是不是又是什么知情人??

 

24L  匿名:

      话筒抵在你喉咙了!!快说!!

 

25L  匿名:

      我觉得接下来的故事会有点刺激!!

 

26L  匿名:

      又到了我最兴奋的爆 料环节

 

27L  匿名:

      ……那我还是沿袭神贴的称呼叫小Z吧,你们都知道小Z之前在拍新戏嘛,是一本言情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我在这个剧当了一段时间的场务,我是去帮忙的,所以其实不是天天都在那里,我去帮忙的时候刚好在拍男女主第一次吻戏和最后一次婚礼场景的时候。

      大家都知道的,太子手上只有小Z一个艺人,所以小Z拍戏他都会去片场陪的,对了插句嘴,神贴楼主那个保镖小哥哥说的那些什么带零食和片场打闹都是真的,我们剧组的人一般在片场没事不会去找他们,有急事一般导演会直接叫,不是急事就都会告诉助理再让助理在他们没讲话的时候转达,别问,问就是有壁我们插不进去

      说回正题。

      其实平时太子倒不至于场场戏都站在旁边一直看,他其实还是很忙的,一般只有那种会造成小Z情绪很激烈的戏他才会全程都在,等一下戏就立刻过去哄他走出情绪,平时的戏就是在长期休息的时候就过去找小Z,小Z在拍的时候就忙他自己的事。他最近应该有很重要的事情在忙,前段时间看总有人送文件来给他签。

      但是小Z吻戏的那一场他来了,而且不是在休息区,他全程在导演旁边看,小Z好像很不好意思,一直让他去旁边休息室等他,但是太子就是不干,小Z还过去捂太子的眼睛……其实可能是我直女吧,我真的不能理解捂眼睛有什么用啊!!小Z到时候不还是要去拍戏,拍的时候也捂不住啊??问题是他一捂太子眼睛太子就笑,然后从小Z的袖口伸一根指头进去挠他的痒痒,小Z又笑着把手收回去了,最后被导演叫开始了,小Z还凶太子说一定不准看,太子就妥协说好好好我闭着眼睛,结果小Z走过去就位的时候太子就仗着小Z近视眼看不清,光明正大的睁开眼睛盯着看那边拍摄的情况。

 

28L  匿名:

      神贴特别戳我的两个糖被第三方证实的时候我又被甜哭了呜呜呜,神仙爱情qaq

 

29L  匿名:

      有壁这个好真实哈哈哈哈哈哈,我上次看小Z的一个站子发的他以前剧组的路透视频,那时候还是大夏天,小Z怕热大家都知道吧?结果在一个小石墩上他和太子贴着背靠背坐在一起,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谁能用背把对方压倒的battle,反正我看到化妆师看到小Z出汗想去补妆,但是完全插不上话哈哈哈哈哈哈

 

30L  匿名:

      讲道理,提到他新剧的吻戏和婚礼我就又酸了,这个戏吻戏是真的多啊!!最后还有婚礼,我不知道洞房剧本里有没有,反正我真的酸的冒泡!!我觉得这个剧我肯能不敢看了……赞赞妈妈爱你,但是我真的接受不了看到你结婚的样子啊!!

 

31L  匿名:

      说实话我被那个等在那里陪他走出情绪暖到,战战献舍式演技真的很容易出事,也许就是他总是知道戏外还有太子在等他才能调节的这么好吧_(:з」∠)_(没有说他能力不强的意思,只是有的戏真不是能力强就能保证百分百出戏的)

 

32L  匿名:

      我被太子和妃妃的互动甜到!太子非要看着拍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感觉到一股贼强的占有欲,妃妃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不想给看就捂眼睛什么的!!

 

33L  匿名:

      说实话,伸进袖子挠痒痒我有画面感了,绝美爱情剧场景!

 

34L  匿名:

      太子承诺的时候好宠,那个“好好好”仿佛有语音!但是太子不照做!果然恋爱里的攻都是小痞子!

 

35L  匿名:

      只有我是被小Z凶太子戳晕了彻底进了这个cp吗??要知道小Z真的就是那种特别温柔的人,对伤害自己的私生也会在外人面前留面子的那种,对工作人员更不用说了,基本就是当朋友、当兄弟姐妹对待的,而且他真的对人际交往小心又敏感,他会思考怎么样让双方都有最舒服的相处体验。这样的他居然凶太子,那是真的知道不管他怎么样太子都不会离开他了!QAQ而且太子也好戳我,我觉得不管是谁都不敢凶他,太子从小应该就是被捧上天的那种,因为不管是他自己的能力还是他家的背景,他都是最强的了,这样的太子被小Z凶了只会迁就,一点不高兴都没有,我真的……绝美爱情!Bjyxszd!QAQ

 

36L  匿名:

      谢谢楼上姐妹的小作文!说出了我这个现在只能无语凝噎的文盲心里所有的话!

 

37L  匿名:

      在你们抒发感情写小作文的时候我只想说,我也想能有一次机会亲眼看见太子和小Z秀恩爱TAT

 

38L  匿名:

      ……我觉得楼上的姐妹真的不必,因为一般人也确实受不了现场的冲击,好了我继续讲完。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跟小Z的剧组了,小Z以前也拍过吻戏的,就是在之前那个大ip电影,那场吻戏我也在剧组,其实那次太子也在的,太子那次的反应其实和这次不太一样,那次因为小Z很多威亚戏,太子基本每场都是全场在旁边陪着的,其实说实话,那时候太子还带了口罩,但我就是感觉太子看着小Z吊威亚紧张到全身都是绷紧的,但是到了那场吻戏的时候,太子打了声招呼就回休息室了,那部剧的吻戏是太子唯一没有跟的拍摄部分。

      害,扯远了。总之这次太子就看着小Z和女主拍吻戏,其实小Z这次也很奇怪,他之前的吻戏虽然也会有点害羞,不过一般来说也能很快就过了,但是这次就总是抓不住感觉,好像是太紧张了,只能一次次重来,这也就得一次次的亲,他每次被喊停就会下意识朝太子这边看过来,每次看过来的时候太子都提前闭好眼睛,开拍再睁开。

      但是随着重来的次数越来越多,我已经感觉太子的低气压快压不住了,就,我站在他身边,听到他每次小Z快亲到的时候都忍不住“啧”了一声,然后我看他就一直在无意识的踢地上的石子,有点不能安静站在旁边,很焦躁的样子。

      小Z也越来越紧张,状态一次不如一次,导演挺喜欢小Z的,所以也没怪他,小Z平时大部分能一条过,所以导演这次就只是以为他状态难得不好,临时改了安排,换了别的戏,然后太子头一次没等小Z就回休息室了。

      导演给了小Z休息时间让他准备一下下场要拍的戏,他走过来看见太子不在,就问我们太子去哪里了,然后听见我们说太子回去了就连忙去休息室找他,后来快开拍的时候小Z才出来,太子没跟他在一起,其实我觉得他也挺不容易的,找不到吻戏的感觉反反复复的重复,他后来嘴都是肿的,化妆师又来帮他补妆遮住。

      本来第二天预定是拍婚礼那段的,结果小Z请了一天假,回来之后才重新拍的婚礼,同一天排了两场吻戏,都很快就过了,不过那一整天太子都没跟。

 

39L  匿名:

      ……沉默

 

40L  匿名:

      守护……

 

41L  匿名:

      ……姐妹其实看透了很多东西但是也真的有很多东西都没看透

 

42L  匿名:

      姐妹都不会奇怪为什么他刚拍完吻戏的时候嘴没肿,反而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才肿了吗??

 

43L  匿名:

      其实也不是别的,我就是想知道在休息室里除了亲了,还进行到哪一步了

 

44L  匿名:

      害,楼上的姐妹过分了,我就不一样了,我就想知道休息室细节

 

45L  匿名:

      第二天小Z的请假很值得品,为什么会请假呢?联系一下明显吃醋了的太子和小Z从休息室出来后红肿的嘴唇

 

46L  匿名:

      我觉得我变色了

 

47L  匿名:

      其实你们不觉得楼主说的两人前后的对比很好品吗?太子之前是其他的都看就是不看吻戏,现在非要从头到尾盯着小Z拍吻戏,小Z以前拍吻戏虽然青涩不好意思但是不会这么纠结,现在好像被太子盯着就完全施展不出手脚一样,反正我kdl

 

48L  匿名:

      讲道理本bxg被太子之前不敢看小Z吻戏殇到,毕竟太子对小Z的感情太久了,但那时候对于小Z来说太子是刚认识的人,那个剧拍摄环境和拍摄方式都很危险很艰难,太子那么担心小Z,但是又必须完全压抑着自己的感情,只能强迫自己不去看心里的人和别人接吻画面的感觉真的太虐了,幸亏现在甜甜甜qaq

 

49L  匿名:

      道理我都懂,bxg是啥?

 

50L  匿名:

      回复49楼:是bjyx cpf的名字

 

51L  匿名:

      卧槽niup,我还以为是保险杠……

 

52L  匿名:

      总之——我大胆猜测中间发生了什么让两个人心境发生了变化!!说我cpn也好我觉得就是两人互通心意了,所以太子对爱人的占有欲已经可以不加掩饰了,小Z也开始反应过来,对在爱人面前吻别人会觉得别扭觉得抗拒

 

53L  匿名:

      楼上的姐妹nsdd

 

54L  匿名:

      我真的不是在看什么原耽小说吗???现在原耽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啊??

 

55L  匿名:

      虽然我磕到了……但是我们好像跑题了

 

56L  匿名  楼主:

      谢谢楼上的姐妹还记得主题,虽然我已经被前面的场务姐姐的爆 料弄得又瘟了

 

57L  匿名: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意识到赞赞这样是不是算对自己工作方面的实权从王氏旗下公司了?小Z这么独立出去了,那太子怎么办,他要换经纪人了?

 

58L  匿名:

      批评前面的姐妹不审题,工作室的简介和小Z其他的官方账号一样,简介也写了“Leo’s”,所以太子还是妃妃的经纪人,再说了太子来做经纪人就是为了小Z,要不是小Z的话太子已经在韩国出道了好吗

 

59L  匿名:

      说起这个,其实每次提起太子这样的能力和条件最后没出道都让我有点意难平,虽然我磕这对cp,知道太子是为了追逐爱情,但其实我更支持太子出道,逐梦演艺圈,和妃妃一起登上顶峰并肩而立的

 

60L  = =:

      ……其实肖战也想啊

 

61L  匿名:

      我突然想到太子等于被小Z从自家公司挖墙角挖走了哈哈哈哈哈哈,王总怕不是要气晕,挖回来的急速上升期大明星跑了还顺带拐走了自己的儿子哈哈哈哈哈哈,这梁子结下来了呀

 

62L  匿名:

      害,这担心纯属多余,知情人士来告诉你们,其实开工作室这个事在小Z今年生日的时候就敲定了,上次小Z和太子来我的店里吃饭,给小Z过生日的时候就在谈这个事,而且你们一定没有想到,那天除了他们两个人还有谁来了

 

63L  匿名:

      楼上的姐妹快说!!

 

64L  匿名:

      卧槽说话说一半会变成太监你知不知道!!

 

65L  匿名:

      不是,我就想喝着爱情水安静磕磕糖,话说一半搞得我现在食不知味啊啊啊!

 

66L  匿名:

      62L你再不出来我就要真让你变太监了!

 

67L  匿名

      ……害我这不就来了吗,码字需要时间的嘛……

      我就不说我是什么店在哪里了,我的店是个私房川菜馆,在圈里比较出名,因为安保比较好没有狗仔所以平时明星很多,也不需要做什么宣传。

      那天太子和小Z到了之后我本来只想偷偷磕个糖,还接手了负责他们那间房服务生的工作,有一说一,那是第一次我让那群服务生小朋友去休息他们都不愿意去。反正太子点了菜,全是小Z喜欢的重辣,什么水煮鱼水煮肉片毛血旺之类的吧,我当时为绝美爱情落泪了,大家都知道太子是吃不了辣的嘛,我还想着太子真的很迁就小Z的口味。

      反正点了一大桌菜,然后说让我们备着,要上的时候再叫我们,然后就要跟小Z说话。我一开始以为就他们两个吃,就提醒他们菜有点点多了,我明显看出当时太子有那么一瞬间嫌我话多,还好小Z很温柔的跟我说等下还有人要来,他还对我笑了,我爱了。

      总之后来我在隔壁忙的时候有一个刚才没见到的保镖小哥过来跟我说可以上菜了,结果我进去的时候发现除了太子和小Z之外还有三个人……

      凭我多年阅读各种财经杂志的绝对正确判断,他们是王阿玛、王后和太子姑姑……

 

68L  匿名:

      ……???

 

69L  匿名:

      我刚想笑太子为爱吃辣结果这三个人给我惊了???

 

70L  匿名:

      在惊之前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王阿玛王后完全没毛病啊!

 

71L  匿名:

      太子姑姑听起来感觉就很不霸气!但是其实我看过太子姑姑的照片呜呜呜大美人!说实话遗传基因是真的优秀,太子一家都真实好看

 

72L  匿名:

      难道重点不是小Z和太子一家一起吃饭了吗???我寻思再怎么样就算最红的明星也没资格和太子全家一起吃饭吧???他们到底讲了什么?细思极恐!

 

73L  匿名:

      为什么这人总是只讲一半就消失啊!?!

 

74L  匿名:

      我冷静了一下,听说过太子一家的家里人都很宠太子,太子对小Z什么心人尽皆知,但太子是家里独苗啊,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家里人应该不会允许他和小Z在一起吧?毕竟小Z只是个明星啊,豪门不都讲究门当户对吗?我突然又觉得有点鸿门宴的意思?

 

75L  匿名:

      比如说:这是一个亿,我再许你未来数不清的顶级资源,离开我的儿子?

 

76L  匿名:

      楼上两个姐妹是不是刚看完TVB的豪门情感纠葛连续剧啊??戏过分多了

 

77L  匿名:

      以下言论都没有说楼上两位姐妹的意思,说实话我逛微博的时候总看见有小Z的黑粉和酸驴嘲他和太子家室云泥之别,说他高攀说他对自己配不配和太子呆在一起心里没点13数,这群人为什么不动动他们小的惊人的脑子??要是小Z真是什么普通人家,太子小时候怎么可能会住他家隔壁啊无语惹……

 

78L  匿名:

      卧槽楼上的姐妹打开了新思路?

 

null

80L  匿名:

      ……

 

81L  匿名:

      我已经震惊的无言以对了

 

82L  匿名:

      王后和姑姑的关心秋裤真的很真实,这是发自内心的关心啊,不是当家里人的话其实这样的关心会显得有点多管闲事

 

83L  匿名:

      ……这段情景怎么那么像我带着我女朋友回家之后我的待遇……

 

84L  匿名:

      太子家里感觉真的把小Z当做自己家孩子宠……这样还有人敢说是小Z没有13数的高攀吗??

 

85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搞清楚打电话的重点,其实不是为了看看太子,是为了和小Z说话,王后也太可爱了,说实话这一段话我都不敢信是那些大佬说出来的……这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啊??

 

86L  匿名:

      太子还和自己家里人争宠也太过真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不想让小Z吃别人夹得菜的占有欲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啊!

 

87L  匿名:

      关键是就这样一个人被妃妃一瞪就收敛了,kswl呜呜呜

 

88L  匿名:

      ……是不是只有我的脑子里冒出“小Z婚后和婆家的生活一定会很和谐”?

 

89L  匿名:

      你不是一个人!!!

 

90L  匿名:

      我被喂了两口糖已经齁的不行了,我现在就想知道我最关注的重点!小Z出去开个人工作室还把太子拉着一起去了这件事,太子一家是什么反应啊?!

 

91L  匿名:

      其实看到这里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会不会小Z工作室的背后注资公司就是王氏啊?

 

92L  匿名:

      这么一说也很有可能???毕竟太子一家这么喜欢小Z,他如果要出去开个人工作室的话肯定会帮忙的吧??

 

93L  匿名  楼主:

      卧槽我去查了个资料回来你们居然聊了这么多了??害,你们看这个!小Z工作室的注资公司是这个——“一 战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然后我查了一下这个公司的投资人是小Z和另外一个被隐去名字的人,但是这个公司的logo一看就是小Z设计的,是“一/战”这样的两个字,战是他自己,所以一就代表了另一个被隐去名字的人,众琑周知,太子的名字是“W一B”,所以另一个人就是太子啊!!这是他们俩合资的公司!四舍五入,夫妻双方共同财产!!

 

94L  匿名:

      Kdl!!!!还有一 战这个名字怎么这么像cp名!连左右都没搞错!!从现在开始我也是一 战女孩了!!

 

95L  匿名:

      卧槽我正好在寺庙上香,顺便就找主持替他们算了一卦姻缘,你们知道是什么结果吗!主持说他们是九五天选!!外力拆不开的那种!!我彻底在这对cp的坑底躺下了!!

 

96L  匿名:

      说实话,在我看到太子家的人是怎么对小Z的之后,他们就算现在立刻公开我也不会惊讶了,更不会担心小Z被封杀,毕竟王氏肯定会罩着他们的

 

97L  匿名:

      也说不好吧?毕竟现在对同性婚姻接受度还没有那么高,这样会给公司形象带来影响啊,毕竟太子是真的未来的第一继承人

 

98L  匿名:

      恕我直言,王氏的地位真的不会怕这点流言蜚语的……姐妹实在认不清王氏的经济地位的话还是去看看财经杂志吧……

 

99L  匿名:

      害,我还是那个私房菜馆的店长,我同意96L那层的看法,我不是说过他们当天谈过开工作室的事情吗,当时王阿玛是这么跟太子说的:“你们俩要搞清楚,一旦工作室开了,以后战战引导的职业成就走向的方向盘就彻底放在你的手上了,要是你做错了选择,一切损失责任由你负责,但是如果是有人以为你们离开了王氏旗下公司失去了靠山,或者被欺负,那就直接让对方等着王氏的回报”,反正简单来说王阿玛是真的有在保护他们的。

      顺便那天他们还谈了一个合作,既然今天官宣了个人工作室,应该马上就会再官宣这个合作了吧。

 

100L  匿名:

      卧槽!!!今天新闻怎么会这么多!!!你们快去看肖战个人工作室最新的微博啊啊啊啊啊!!!




—TBC—

————————————————

露出渴望又评论互动的眼神!! 


最后认真群宣一下:

是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睡前童话和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的小段子脑洞。

可以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53)
热度(42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