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论坛体】你们有没有看肖赞最新的W品牌代言硬照?

❈  博君一肖丨经纪人博 x 明星战

❈  和现实有出入的虚构同人,别考究,bug都是我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希望食用愉快,渴望得到评论!



——————————————————


某深夜情感论坛>>娱乐圈版>>灌水区

 

【闲聊】你们有没有看肖战最新的W品牌代言硬照?

 

 

1L  匿名  楼主:

       如题,你们有人看了吗?不是说今天早上十点官博会发?我这边看到那个官博卡住了什么都刷不出来

 

2L  匿名:

       肖战最近怎么在我们论坛讨论度这么高,什么区都有他的相关贴?我寻思我们论坛这么糊总不可能是团队来我们这边买了水军吧?

 

3L  管理员:

       ?感觉有被内涵到,人少是因为我审核严格,你居然说我们这儿糊??

 

4L  匿名:

       2L的兄弟真实lllllb,多久没上网了啊?本论坛神贴都没看?

       给你指路吧:

       《【深夜树洞】作为一个普通的保镖我现在充满了迷茫

 

5L  匿名:

       卧槽说起这个贴我就不困了,当时我也是从十几楼开始真情实感的追过的,为别人的爱情真情实感的落过泪

 

6L  匿名:

       这个帖子一堆神转折给我整愣了,而且最后俩男主身份真的惊人,神贴名不虚传

 

7L  匿名:

       可惜太子做经纪人被狗仔曝光之后他和肖战有段时间简直仿佛人间蒸发,虽然肖战活动照常出席但是就没一个人在机场见过他,他是超人靠飞的吗??

 

8L  匿名:

       为什么是超人?我钢铁侠不服

 

9L  匿名:

       ?这是重点吗?你们为什么不发散一下,太子在我们面前掉马等于在肖战面前掉马啊,他没掉马之前是因为不能暴露身份才只能和肖战一起坐普通机。所以在掉马后遇上特殊时期,为了降低在机场的曝光率,你觉得像太子这样的身份会怎么样?

 

10L  匿名:

       好了你不要说了,我懂了,查不到的航班只有一种可能性了,私人飞机

 

11L  匿名:

       娱乐圈有几个人是这种待遇啊,直升机赶通告,太子妃实锤

 

12L  匿名:

       但是隔了一段时间不是又有机场图了吗,难道太子不做他经纪人了?

 

13L  匿名:

       楼上的兄弟不上网的吗?你都不点进图片里看的吗?自从太子掉马之后,肖战的机场图就在也不是单人图了,站姐从各个方向拍都能拍到太子,他们俩简直仿佛磁铁好吗

 

14L  匿名:

       主要是太子自从掉马之后在肖战的机场图里就不是养蜂人了,虽然一般还是会带口罩和鸭舌帽,但好歹能看得到眼睛了

 

15L  匿名:

       实不相瞒,我上次刷微博看见肖战的机场图,那次的穿搭还挺好看的,我就猜到他肯定又因为机场穿搭上热搜了,结果没想到我打开热搜榜看到他和太子的机场照一上一下挂在热搜上,仅次于前几个某明星的离婚连环瓜

 

16L  匿名:

       啊,那次我也知道!他们那天是一起参加了一个慈善晚宴,晚宴结束之后忙着赶通告去欧洲赶第二天和sze的mv录制,据说太子晚宴结束后因为王氏是主办方后续耽误了一会儿,来不及换衣服,他还穿的参加晚宴的正装,那次在机场他连口罩都没带

 

17L  匿名:

       那次的图我至今存在手机里!太子的颜太绝了,其实有的经纪人平常就会穿正装西服和明星一起赶通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太子和xz就是霸道总裁爱上大明星的原耽剧本的错觉啊!

 

18L  匿名:

       ?楼上的姐妹,不是错觉,不要因为太子做了肖战的经纪人就忘记他真的是个未来的霸道总裁

 

19L  匿名:

       但说实话太子真的实红,我有次去接机赞赞,那次太子也在,我们这边站姐都在拍赞赞,我站在比较后面的地方,然后发现有好多是来追太子的,对着太子疯狂拍,恕我直言,现在太子的机场图比很多三线糊比明星都多

 

20L  匿名:

       我作证楼上nsdd,我粉的小糊咖次次机场都能闲下来和粉丝一个个聊天的那种,有次他和太子一趟飞机,我看到一群人扛着大炮跑过来还以为我的小糊卡突然红了而我lllllb了,结果全是拍太子的,太子不可能像肖战在的时候那样还会停下来给拍照,而且那群人只敢偷偷拍完全不敢上去和太子搭话的那种,而且太子那次又是养蜂人打扮,机场路人都以为他们是在拍我家小糊咖,我估计太子也是,所以他也没说啥,自顾自上车走了

 

21L  匿名:

       毕竟太子微博1000w多的活粉啊,现在多少偶像出道很久的都赶不上他粉丝多呢

 

22L  匿名:

       讲道理,我真的很期待太子逐梦演艺圈,虽然做经纪人可以和小Z朝夕相处也很好,但是我更想看他进娱乐圈演戏两人光明正大的合作一部剧,我能逐帧赏析800遍!!

 

23L  匿名:

       小Z真的是好有故事的一个称呼了,那段时间匿名区那边谁不为经纪人和小Z的绝美爱情流泪呢?!

 

24L  匿名:

       我支持太子逐梦演艺圈啊!讲道理太子舞跳的那么好既然是专门在国外学了的那回来出道毫无问题啊!他家的演艺公司也是业界良心,太子的身份出道也不愁资源啊?

 

25L  匿名:

       ……其实我和太子在国外是同学,太子一开始出国本来就是为了跳舞当练习生然后出道的

 

26L  匿名:

       楼上知情人士???

 

27L  匿名:

       卧槽25L的兄弟知道你就多说点!话筒我塞你嗓子眼了!

 

28L  匿名:

       我们论坛真的藏龙卧虎,前一个贴有了解豪门秘辛的大佬,这个帖又有可以和太子做同学的兄弟,我常常因为我太菜而感觉我不配呆在这里

 

29L  匿名:

       其实也没什么太多说的,我们留学的国家本就以偶像养成出名的,那边的造星事业很成功,这也是太子选择那边的理由,一方面是因为他真的对跳舞感兴趣想学,一方面是他想在舞台上跳舞但又不想借助家里的实力。

       他觉得他如果在国内发展,那就算他自己不去找,也会有很多不适合他初期咖位的资源看在他家里的面子上赶着来找他,他想凭自己的能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努力最后走上巅峰,而不是背靠家里的大树好乘凉。

       其实太子当时都已经用假名去参加我们留学国家的练习生选拔了,他练习生时期的舞蹈成绩几次测试都是前三的,本来我以为他会就这样出道了,毕竟公司连组合都快给他配好了,结果没想到他没过多久就放弃出道资格回国了。

       回国原因大家其实都知道了,前一个楼的楼主自己就说过了。

 

30L  匿名:

       卧槽是因为碰见了在国外录节目的小Z??他真的只是因为认出小Z就直接决定放弃大好出道走红的机会回国了吗?恋爱脑实锤?

 

31L  匿名:

       但说实话,从各种第三方角度可以看出来,太子和太子妃都是很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尊的人了,真的很励志,但所以为什么太子放弃了逐梦演艺圈???既然都知道了妃是明星了,他也出道不是更好直接接触妃吗?

 

32L  匿名:

       我总觉得这个被一带而过的异国相遇肯定发生了什么事,可惜当时小Z太糊了,肯定没有粉丝跟了……我特意查过那次节目,居然一个路透都没有,我真的对当时的粉丝很失望

 

33L  匿名:

       ……我是29L,那次相遇我在现场,其实我那天和太子会出现在那里是因为太子生病了,我陪他打了针,准备回宿舍的路上想起他从前一天晚上开始就没吃东西了,所以我就让他在路边坐着等我,我去帮他在便利店买点吃的。

       那家便利店那个时间点正好是下午茶时间人比较多,热食物需要排队,我准备出来跟太子说一声要不要进来等,就看见小Z在和太子说话,应该是他们录的节目需要和路人互动吧,反正小Z的任务是找附近穿绿色上衣的路人教他唱一首中文歌,对方唱出来就算合格,不然会有惩罚。

       那天太子穿的就是藻绿色的卫衣,小Z运气挺好的,或者该说是两个人的缘分?反正太子是本来就是中国人嘛,任务很快就完成了,小Z那时候没认出他,回去交了任务,他就坐在那看人家录制的侧脸,我没好去打扰他,等我拿了热好的吃的离开便利店的时候,刚出门就看见小Z又在和太子说话,他大概是听到太子嗓子是哑的,太子当时还有点低烧,脸色很差,他就趁着他那边休息的时候把分给自己的水拿给太子了,还给了太子喉糖。

       当然那颗糖和那瓶水太子一直没吃没喝,最后差点过期了太子才吃掉了。

       后来我过去问太子要不要回去,他说留下来看他们录完,然后他就真的坐在那一边吃饭团一边看小Z录节目。那是他们公司自己的团综,说实话他们上层对小Z真的明显的不好,他们这个节目是有剧本的,整场节目小Z都站在最边缘的地方,摄像机的角度总让我怀疑小Z基本全程是没有镜头的,只有到了那种很刁钻的环节导演才会cue让小Z去做。

       他真的很努力,大概也是想抓住录综艺的机会展现自己吧,就算是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也会认真完成工作,会微笑的和摄影说谢谢,这些是他下意识觉得正确就去做的,没有人在拍他,异国他乡也没有偶像包袱,这样的明星如果是我我也会粉的。

       其实他们团那些小朋友都挺好的,小Z每次做了回来小朋友们都会围着他跟他说话,但是公司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具体细节我没法说,反正当时真的有很多挺过分的环节的,后来连其他成员都忍不了了,才取消了。

       等他们录完之后小Z准备跟着离开的时候往这边看了一眼,看到太子还在,特意过来跟太子道谢说感谢他配合他录节目,不然深秋的天他就要冰水挑战了,又提醒太子感冒了就不能在外面待久了应该好好回家休息,最后把口袋里一个暖宝宝给太子以后才离开。

       这个暖宝宝一直没被用,我估计现在还在太子家里保险柜锁着。

       太子自从看完他们团综录制心情都不是很好,我也没好问,当时也不知道他们互相认识。后来这场团综播的时候太子特意搜来看了,中间又几次小Z做那些困难环节的高光时刻都被剪掉了,那次太子真的很生气,直接把电视关了,就回房间打电话,没过几天就回国了,这时候我们才知道他放弃出道了。

       后来我有次回国工作几天,和他约了一起吃饭,他说他没空,我才知道他去给小Z做经纪人了。

       但这件事我只跟我爸说了,我真没想到他居然会这么八卦,在公司见到个人就说……

 

34L  匿名:

       卧槽最后一句???所以楼上的大佬你是之前那个楼的楼主提到的那个公司高层的儿子啊???

 

35L  匿名:

       ???你大声告诉我你们全公司是不是都在暗地里磕bjyx的cp???

 

36L  匿名:

       我都不敢在这里随便发言了,谁知道下个回复我的会是谁!

 

37L  匿名:

       是太子本人。

 

38L  匿名:

       ???楼上你不要这样吓我!太子本人怎么可能用太子称呼自己!

 

39L  匿名:

       难道只有我心疼死小Z了吗,那期节目我看了,就算已经知道很多过分情节都剪掉了,那期节目就已经足够过分了,冰水挑战都是小事了,我真的看不懂这个公司为什么深秋的天录团综给的衣服都是薄衬衣啊??每个人都冷的不行,要是小Z真的被冰水挑战我都怀疑他的命都要交代在那里

 

40L  匿名: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而且小Z做的那些高光居然都剪掉了???wjjw怎么还不倒闭,ldn你不是人

 

41L  匿名:

       可能我这么说不好但是我被小Z再次圈粉了,当时的太子对于他来说就只是个陌生人,是一个帮助他完成任务的路人,甚至连他的粉丝都不是,而且太子是个中国人,唱这么简单的中文歌完全不是问题,他还是对太子这么感激,他真的太好了

 

42L  匿名:

       还有给太子水、喉糖和暖宝宝也戳爆我,小Z自己都又累又冷了吧,分给他的水他还专门送来给太子了,还有那个喉糖,谁不知道是他从以前开始就为了保护vocal的嗓子随身带的啊,他在那种情况下还能注意到太子生病了、嗓子哑了,给他喉糖给他水,走的时候还特意跑过来给他暖宝宝,他真的太温柔了,我听说小Z那次回国之后没过几天有个采访,那时候他也感冒了,是冷的吧

 

43L  匿名:

       事实证明真不怪太子恋爱脑,就算他从没见过小Z,第一次见的人这样对自己,我觉得他还是会心动,这是个人都要心动的啊!

 

44L  匿名:

       只有我觉得太子好可爱吗哈哈哈哈哈哈水和喉糖都放到过期了才舍得吃,是真的很珍惜小Z送给他的任何东西了

 

45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因为那句“暖宝宝估计还在他保险柜锁着”笑到现在!!所以这个暖宝宝是和太子那些数不清零的零用钱一起锁在保险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世界最贵的暖宝宝实锤

 

46L  匿名:

       严谨一点,太子说了他现在唯一经济来源是小Z给他发的经纪人工资哈哈哈哈哈哈

 

47L  匿名:

       鬼才信!他微博最新发的那个新摩托车的图片,那个摩托车没有七位数能买到??全靠工资他得攒到哪一年!

 

48L  匿名:

       害!是你们不懂!情趣罢辽!被反向饲养系列,实际上也是太子对妃的占有欲啊!他连妃给别人发工资都不干,再说这个明摆着和老婆每月给老公发零用钱同理好吗!

 

49L  匿名:

       我又流泪了,所以说才有之前那个楼主说过的太子觉得这样的人不该被公司耽误才回国来把小Z挖过来的吗?当时宣传小Z团队的时候我就觉得奇怪了,本来他新公司里就算是一般的经纪人都足够好了,既然其他的配置都是公司内最佳怎么会给他一个业内都没听过的经纪人,现在看就是太子不放心其他任何人来带他,非要自己来才放心能给小Z最优最适合的资源,谢谢,我又kdl

 

50L  匿名:

       说起这个,我发现太子占有欲强的惊人,你们难道没发现太子只有和肖战在一起的时候才不是养蜂人打扮?我合理推断他是在宣誓主权

 

51L  匿名:

       还有在太子掉马前,所有有关太子妃的官方账号简介上最后都会有个Leo’s,众所周知Leo是太子的英文名,他之前都是用这个名字和妃的团队交流的

 

52L  匿名:

       我又再次为bjyx的绝美爱情流泪了

 

53L  匿名:

       楼上姐妹们小嘴抹了蜜,会说你们就多说点

 

54L  匿名:

       可惜上个帖子的楼主在小Z掉马后就不更新了,搞得现在都没有内部糖磕了,我好苦恼,真的怀念那几天每天等着楼主上线更新的日子qaq

 

55L  匿名:

       说到这个我想起来,那个楼主保镖小哥哥工作保住了吗哈哈哈哈哈哈毕竟发帖掉马了

 

56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这题我会,他工作保住了,上次接机我看到他了哈哈哈哈哈哈,赞赞的保镖没换人,为他鼓掌哈哈哈哈哈哈

 

57L  匿名:

       说起来又是好久没有赞赞新机场图了,他最近在拍戏,其他通告都好少,而且都没有航班信息

 

58L  匿名:

       卧槽?!楼上的姐妹嘴开了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9L  匿名:

       ???楼上的姐妹怎么了,别光叫,你说说话!

 

60L  匿名:

       我看到这样熟悉的尖叫我还以为微博又有什么事了,结果热搜也没他们,我的主页也风平浪静,所以到底怎么了????

 

61L  匿名:

       其实除了这些以外还有一种可能性会尖叫,比如之前那个帖子里的姐妹只要一尖叫,那就是遇见他们俩了

 

62L  匿名:

       卧槽我保证我只是和朋友一起去旅游碰巧买了这趟航班啊啊啊啊,我碰到太子和小Z了!!我真的不是私生啊!!他们现在在我旁边准备换登机牌啊啊啊啊!!

 

63L  匿名:

       ???所以这是个和朋友出去旅游坐头等舱的姐妹,我们论坛实狠

 

64L  匿名:

       卧槽姐妹做好表情管理!装作没发现他们才能看到他们最真实的日常!!姐妹直播啊!!

 

65L  草莓百香果味:

       我来给我自己上个固马!我来了!

       卧槽啊啊啊啊啊我兴奋地手都在抖,幸亏我朋友个子比我高帮我挡着!我来给大家直播一下!这次是私人行程,就只有他们俩个,头等舱换登机牌这边人一直比较少,而且他们还走vip通道,好像没人发现他们,我现在连话都不敢说!!

       我真的是只看了一眼就被甜晕了,他们俩一个大箱子一个手提行李,小Z一开始就坐在大箱子上,他真的好瘦呜呜呜,我比他矮二十几公分都完全不敢坐在箱子上怕把箱子坐垮……

       太子在他旁边打电话,我就看他坐在箱子上一边晃腿一边玩手机等太子,然后隔一会儿就去看太子有没有打完,估计是看太子估计一会儿打不完了就用手机开了一局游戏,然后太子打完电话之后看到他在玩游戏,就没打断他,就让他坐在大行李箱上,然后太子推着行李箱载着小Z去换登机牌了,要托运的时候小Z才从箱子上下来。

       你们真的应该看看那个画面呜呜呜!我只有在小学的时候才被我爸放在行李箱上推着走过啊啊啊啊!!甜到吸氧!!

 

66L  匿名:

       呜呜呜我的撒贝宁呢?!不对我的氧气瓶呢!!甜晕了!!

 

67L  匿名:

       我流泪了,果然是别人的爱情?我上次和男朋友一起出去旅游,我才刚刚九十斤,我坐在箱子上想让他推我,他直接说我重还说我无聊嫌我作,好好地旅游心情全没了

 

68L  匿名:

       ?姐妹是这样的,这样的男朋友在我们这里都劝分

 

69L  匿名:

       画面都出来了呜呜呜,太子真的好宠啊QAQ但话又说回来如果有个小Z坐在行李上让我推我也可以!!!我不光能推着去领登机牌!我还能直接把他扛回家!不光能扛!我还能跑!!

 

70L  匿名:

       楼上的姐妹你但凡吃两颗花生米都不会醉的这么厉害,你听到你身后的摩托响了吗?

 

71L  匿名:

       机场的姐妹还有吗?连花清瘟胶囊我准备好了,我还能磕!你讲故事吧我可以的!

 

72L  草莓百香果味:

       没错还是我!!呜呜呜,我本来以为没有了,结果还有啊!!

       我后来去休息室等飞机,太子和小Z也在呜呜呜呜,我流泪了,我今天真的好幸福!!我不想打扰他们,就坐在很远的地方偷偷看。他们应该在我们来休息室之前还去买了星巴克,我坐下的时候就看见太子帮小Z拆吸管,然后插好吸管才把饮料递过去给他,小Z估计是在回很重要的消息吧,反正就让他先放桌上,我距离太远了听不太清他们说话,但我就看到太子很无奈,然后把习惯递到小Z嘴边给他喝呜呜呜。

       本来我以为这就是最甜的了,结果过了一会儿,太子把小Z的挎包打开,从里面拿出来一小袋橘子,哈哈哈哈哈哈我必须得说小Z真的爱吃零食,他一背包都是小零食的包装袋。然后太子大概就说今天还没吃水果让小Z别光玩手机,一会儿上了飞机又要睡觉没时间吃了,小Z就乖乖把手机放下了。

       然!后!

       我就眼睁睁看着太子给小Z剥橘子,全程都是太子给剥,小Z就看着他剥,我恨不得用望远镜看,眯着眼睛看了半天,太子连橘子上那个白色的丝都帮他弄掉了才给他吃,然后就开始太子剥一个他吃一个,他好像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他吃完了要是太子还在剥他就趴在桌上看他剥,太子就一遍剥一边跟他说话,甜的发腻呜呜呜

 

73L  匿名:

       ?这是太子?

 

74L  匿名:

       这是那个酷到没朋友的酷盖太子??

 

75L  匿名:

       这是那个应该是从小养尊处优长大的太子???

 

76L  匿名:

       我服了,我甜晕,剥橘子还好,那个把橘筋都剥下来是真的最甜的爱情了

 

77L  匿名:

       这真的是太子比小Z小六岁吗?我怎么觉得太子都快把小Z宠成小孩了??小Z在前团里的时候都是照顾弟弟们的角色啊??现在怎么变成被太子这样的年下照顾还心安理得的样子了?!

 

78L  匿名:

       我发出最真诚的疑问,小Z是没有手吗,既然都还要等太子剥,他干嘛不自己剥?是太子剥出来的比较甜??

 

79L  匿名:

       楼上的兄弟单身吧?

 

80L  匿名:

       78L的兄弟没谈过恋爱吧??

 

81L  匿名:

       没错就是甜一些,因为是含着爱的!是你不懂!无语!

 

82L  草莓百香果味:

       卧槽我今天是不是该去买彩票??????????

 

83L  匿名:

       ?楼上的姐妹你又看到啥了?我还可以的,你继续说,我还能看!

 

84L  草莓百香果味:

       其实我今天过生日,本来我和朋友出去玩就是为了给我过生日的!

       然后刚才我又其他的朋友给我打语音通话,我本来就在疯狂记repo笔记,不小心就点了接通还开了免提,然后就传出对面特别大的一声生日快乐,吓死我了,太子和小Z肯定也听到了,我感觉他们往我这边看了一眼,我赶快假装低头没看到他们,然后关了免提跟我朋友说话。

       我们聊了一会儿,然后就提到生日愿望,他们都知道我喜欢太子和小Z的,就问我今年的愿望是不是还是许愿能看到小Z和太子真人,我没敢说我已经见到了,我就只能说我的愿望已经改了,人要有新的追求,现在是“希望能有一次被小Z祝生日快乐,下次一定要在小Z在我生日这天出席活动的时候去见他,最好能要到to签”

       我觉得我声音压得就比较小了,而且我跟朋友打电话的时候一直没往他们那边看,后来说开心了也忘记了要去观察他们,反正等我挂断电话之后还没来得及和我旁边那个姐妹说几句话,就看见太子和小Z起身拿着行李箱准备走了,我赶快把手机收了,想着等他们走了再说,结果小Z就在我桌子旁边停下了!!!

       然后他把口罩拉下来还把手指放在嘴上让我别出声,然后祝我生日快乐了!!然后小Z跟我说他得去做登机准备了没法给我to签,然后他和太子一人给了我一个橘子做生日礼物呜呜呜,我要把这两个橘子供起来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做传家宝流传下来!!

 

85L  匿名:

       卧槽我酸到变形,姐妹你退论坛吧,别逼我举报你!!

 

86L  匿名:

       羡慕哭了,但把橘子当传家宝倒也不必,姐妹还是赶快吃了吧,免得放烂了

 

87L  匿名:

       我真的酸哭,小Z真的好温柔!!但关键是你居然拿到了太子的生日祝福???

 

88L  匿名:

       真的酸,酸到让我又看了一眼标题,我们偏题都偏的十万八千里远了……

 

89L  匿名  楼主:

       我以为你们都不会发现的,到现在还没人回答我

 

90L  匿名:

       说实话,肖战出了名的不贴硬照,他气质太温软了,我对他的硬照真的不抱什么希望

 

91L  匿名:

       害,我希望妃能多向太子取取经,太子的气场真的,随意地机场图都拍出大篇既视感

 

92L  匿名:

       卧槽!!!!这次W牌这套首饰的代言图是走的希腊古典风啊!!这是什么绝美画面!!!我命令你们都给我去看!!!太绝了!!!

 

93L  匿名:

       卧槽,主题是《维纳斯与战神》?这套也太美了,战战是仙子下凡的颜值吗???

 

94L  匿名:

       P5赞赞这张睡颜我可以了,让我把他亲醒!!!

 

95L  匿名:

       ?P5出境牵着他的那只手,我怎么感觉是个男人的手啊??这个维纳斯是个男的?

 

96L  匿名:

       W这个牌子出了名的就是跨性别的爱,两个男的也是很有可能的啊,你别说,维纳斯这双手真的太好看了

 

97L  匿名:

       卧槽P8有一个维纳斯的剪影,肖战侧过脸好像在和维纳斯的剪影接吻,这张好绝!

 

98L  匿名:

       肖战这次拍的很棒啊?气场完全合了!可能也是这次摄影主题和摄影师给力!《维纳斯与战神》里面的战神本来就和平常骁勇好战霸气外露的战神不一样,是温和娴静的气质,这就太搭肖战了,再加上他的脸完美!

 

99L  匿名:

       而且他和这个维纳斯合作的好默契,这个维纳斯完全把肖战最完美的样子引出来了!好好奇这个模特是谁啊

 

100L  匿名:

       P9的维纳斯是不是露了半个侧脸?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101L  匿名:

       我憋了快一个月终于能说了!xz这套图是请了我哥哥的摄影团队去拍的!!我求了我哥半天他才答应带我去让我给他们打杂!!

       这个维纳斯是太子啊啊啊啊啊!!!!其实一开始维纳斯是有专门请人的,而且一开始的设定是维纳斯只露出手和手上要宣传的手环就可以了,结果因为太子颜值太优越,才有了剪影和P9注视战神背影的侧颜!!

       而且我必须要说,其实xz虽然已经习惯镜头了,但是在拍写真的时候还是有点放不开,他总是会偏离要的那种感觉,比如说这次要的是温和的神明,其实这个性格特征是非常适合他的,但是因为他过分在意自己展现的样子了,反而让他做不出最贴合自己日常的那种温和样子。

       摄影师跟他讲了半天的要点他还是不太能get,结果太子就假装自己是维纳斯的教了他好几个动作该怎么做,他一下就get了!然后摄影发现他对着太子的时候展现出来的拍摄效果近乎完美,才临时起意让太子来做维纳斯,但是太子的身份你们懂的,摄影不敢直接去跟太子商量,所以就跟xz商量了。

       xz几乎是瞬间眼睛就亮了,然后很高兴的去跟太子商量,他的原话是“我只想让你做我的维纳斯”,太子一听瞬间就同意了。

       别问了,那天我整个人磕的瘟到直到躺在床上嘴角还半永久上扬

 

102L  匿名:

       卧槽谢谢姐妹我又磕到了呜呜呜呜!!!太子是小Z唯一的维纳斯啊!!

 

103L  匿名:

       你们不要忘了小Z素人时期是艺术生啊!!还有人不知道维纳斯对于艺术生来说是什么吗!!这是他们唯一的灵感源泉啊!!是独一无二最重要的存在啊!!!

 

104L  匿名:

       我是个职业画家,我证明楼上nsdd!!!!!!对于艺术生来说说出这句话几乎等于表白了!!

 

105L  匿名:

       谢谢姐妹我磕到了!!会说你就多说点啊啊啊啊!!

 

106L  匿名:

       卧槽你们快去看肖战最新转发的微博啊啊啊啊啊!!!





—TBC—

————————————————

露出渴望又评论互动的眼神!! 


群宣一下:

想一起加群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小可爱可以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啦!敏感时期需要先加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

群号:822605675   !!!

等你们来找我玩鸭!(。•ω•。)ノ

评论(67)
热度(33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