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论坛体】经纪人啵X明星赞的恋爱记录 - 02

❈  博君一肖丨经纪人博 x 明星战

❈  和现实有出入的虚构同人,别考究,bug都是我

❈  一个逐渐变成两人恋爱进度报告的树洞帖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希望食用愉快!



——————————————————


某深夜情感论坛>>匿名版>>树洞贴


【深夜树洞】作为一个普通的保镖我现在充满了迷茫


       ……


101L  匿名:

       又是新的一天了,楼主昨天自己总结了应该不会被迫失业之后就消失了

 

102L  匿名:

       所以这个帖子是已经完结了吗?

 

103L  匿名:

       刚爬完楼,只有我觉得楼主最后那句完全就是自我安慰吗,十足老父亲了hhhhh

 

104L  匿名  楼主:

       早上好啊。我刚才看了一下记录,你们为什么对经纪人兴趣这么大啊??再写也没什么正经话题了,大概只有流水账了吧。

 

105L  匿名:

       不不不楼主我们对你兴趣最大,如果你继续讲故事就更大了!

 

106L  匿名:

       流水账也没关系,我想看看经纪人是怎么照顾自家艺人的,我想为以后参加工作积累经验(你看我是不是很正经.jpg)

 

107L  匿名:

       楼上我信了,楼主快出来讲故事了,我终于把课题报告写完了,但我很快得去上课,我不能睡觉,我想在上课前看点提神醒脑的故事可以吗

 

108L  匿名:

       我就不一样了,我很耿直,我真的就想看娱乐圈文故事,楼主你多讲点

 

109L  匿名  楼主:

       今天上午小Z没有工作一直在家,我可以多聊会儿,但其实真没什么好说的了。

       经纪人基本没在大众面前露过面所以多说点他的事也没关系。说真的我真的觉得他比起做幕后的经纪人更适合出道,并且肯定也会大火的。

       之前小Z拿到一个剧本,是一个警匪双男主的正剧向剧情,小Z要去试其中一个刑警的角色,其实是导演先找上他的,但他还是想和其他人一样先视镜,确认自己到底是不是能把这个角色演得最好的那个人。

       那天刚好有演技课,小Z向演技老师取了经以后就到了公司的健身房一边练身材一边背台词,经纪人好像接了个红毯然后就去找他,正好碰上小Z尝试一段不太能准确把握情感的剧情,他就陪小Z练习,我到时间去接小Z的时候就看到他们俩对戏的样子,他们俩明显演上头了,小Z当时特别兴奋,后来和经纪人分开的时候不停说他演得好特别能带他入戏,上车以后也不停跟我说他差点都要以为经纪人是专业演员出身的了。

       说实话,我也觉得经纪人实在太适合这个反派的角色了,他演的真的很好,连还没掉马的反派想招揽过去同警校毕业的刑警那种侵略性很强的占有欲的眼神都演的特别传神。后来掉马以后把在自己场子里卧底的刑警俘虏了以后想给他洗脑让他背叛警方的那个疯魔的表情都太棒了,我只是看那种眼神都全身都是鸡皮疙瘩。

       剧还没播,说多了情节就涉及剧透了。

       而且除了第一次见面穿了正装,后来的经纪人和我们见面都是一身hip-pop风的打扮,潮的跟公司里其他常年休闲西装的经纪人很不一样,他出门一般都鸭舌帽口罩,我本来觉得一个素人再帅也没必要这样的,直到有一次他和我们同一班飞机,落地后跟在我和小Z后面离开的机场,那次他不光戴了鸭舌帽和口罩还戴上了卫衣帽子,真的次次和小Z一起都包的严得惊人。

       后来我们熟了我就问他为什么要这样,他说他还是尽可能降低被外人看到出现在小Z身边的情况比较好,其实我也不懂,不过的确在各种宴会场合他也很少和小Z站在一起,而且每次一起入场之后就找不到他的人了……我还问他那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没必要吧,结果他说:“总是被偷拍很烦。”我?行吧你是帅哥你有理。

       他还是个大长腿,虽然总是穿那种低裆的裤子,但是一到年会或者其他正式场合穿正装的时候公司那些小姑娘都盯着他的腿看。其实他怎么穿我是无所谓,但是他的穿衣风格现在已经严重影响了小Z了,小Z不光学了这个完全遮住脸的穿搭,穿衣风格也渐渐hip-pop,以前的日式美少年没了,我真的很心痛,甚至想把他的低裆裤藏起来。

 

110L  匿名:

       ?卧槽警匪我太可了,最近都没什么好看的警匪剧,这部剧什么时候播啊!我感觉会是我喜欢的类型!

 

111L  匿名:

       是这样的,那段警匪我反复看了好多遍,只有我觉得如果一个素人没有经历过训练第一次看剧本都能演的这么好的话,除非天赋异禀,不然就只能是真情流露了吗???天赋异禀我建议你出道走花路,真情流露的话,那我是不是搞到真的经纪人x大明星的娱乐圈文了??

 

112L  匿名:

       那我+1!那段看起来就是原耽剧情啊!这部剧是脆皮鸭改编的吗??这对cp我站了,剧情也正戳我萌点,我好了!!!

 

113L  匿名:

       楼上的姐妹们冷静,其实我仔细思考了一下,是因为这是两个帅哥对剧本所以才有了cp感,但剧里选角如果不是那就还是刚正不阿啊sir和心机颇深的恶毒反派,我甚至想象到了,播出的时候的弹幕上是刷“啊啊啊啊警官跟他走啊”还是“卧槽别挨我阿sir”完全取决于选角颜值

 

114L  匿名:

       楼上的姐妹过于真实,总而言之,经纪人x小Z我站了,bjyxszd!

 

115L  匿名:

       ???楼上的姐妹这是个什么暗号?我只看懂了“是真的”?

 

116L  匿名:

       回复115L:bjyx……博君一笑?嗯……博经一小是真的?

 

117L  匿名:

       卧槽楼上的姐妹你还是个人才

 

118L  匿名:

       这种慢慢接近你融入你的生活的剧本我太可以了,主要是经纪人小哥哥明显成功了啊,甚至都影响到审美了,但穿低裆阔腿裤浪费大长腿的人都是在犯罪!我建议楼主把这两人的阔腿裤都给我烧了!!

 

119L  匿名:

       那我+1吧!还我日系小Z啊啊啊啊!!!把我的恋爱还给我!

 

120L  匿名:

       楼上的姐妹倒也不必,都不知道是谁呢就恋爱了?

 

121L  匿名:

       说实话如果真的这么帅还和小Z这样的明星在一起出现的话肯定会上头条的,看楼主的形容经纪人真的是个非常低调的人了,那他包裹的严严实实也很正常吧

 

122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觉得偷拍很烦真的很真实,明明这么自恋又臭屁的话怎么我看的就觉得可爱想笑呢,经纪人肯定就属于小说里被暗恋偷拍的校草那种的吧

 

123L  匿名:

       只有我觉得这个经纪人低调的过分了吗,其实这种正式晚宴的话难道不该是经纪人带着自家艺人混脸熟的场合?一进场就消失是个什么操作?这有点不负责任吧?

 

124L  匿名:

       但经纪人给小Z接的工作不是都挺好的吗?挺负责的啊。其实刚才这一段我倒没关注经纪人的事,小Z明明先被导演看中了却还是要跟其他人一起视镜真的戳到我,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怎么还不掉马啊!我想粉他!

 

125L  匿名  楼主:

       你们不要误会,经纪人很负责,也很有能力的,他连在我们面前都很神秘,但是真的为小Z把什么都考虑安排的很好。

       其实这两人说实话我一开始觉得应该就顶多会是合作很愉快的合作伙伴关系吧,毕竟说实话两个人从个性到喜好都不像是能很好的玩到一起去的人,小Z不是科班出身,以前是美术生,闲下来的时候以前喜欢写生或者去各种风景好的地方摄影。

       经纪人喜欢的东西就有点硬核了,我有次看见经纪人在年会上表演节目,是跳舞,舞台效果太炸了,他跳舞好到甚至兼职了小Z的舞蹈老师,因为公司请来的都不如他,他看到一个新的舞基本最多一小时就能熟练到去教跳舞有点苦手的小Z了。我真的每次想起来都发出疑问,他为什么还不出道??

       除了跳舞之外还喜欢滑滑板,他的微信朋友圈日常更新的就是晚上下班之后没事了在小区楼下空地练习滑板的视频,别说,会的花式还越来越多了,本来把我也就看个热闹,男的嘛,不喜欢滑板的少,直到前段时间我发现视频里换了一个人,带了口罩和帽子,要不是那身衣服正好是当天小Z穿的,那么暗的视频我还真不一定认得出来。小Z不会玩滑板,经纪人就教他,看他站在滑板上晃晃悠悠我都担心他摔了,视频最后果然保持不了平衡了,一下朝着镜头这边倒过来了,被经纪人接住了,幸亏接住了,不然受伤了怎么办。

       经纪人还喜欢骑机车摩托……或者说他最喜欢的其实还是摩托。这个我本来没看他骑过,只是总看见他的微博和朋友圈有转发,还总是和职业的摩托车手互动,本来我以为只是熟人和喜欢而已,后来熟了有一次一起吃饭的时候其他人问起来他才说他是参加过正式比赛的。其实我觉得他这个人真的有很多秘密的感觉吧,酷也是真的酷。本来这些都不重要的,结果有一次小Z有大概半个月的假期,中间有几天他不在家也没让我跟,就属于很私密的行程了,我以为他回家了,结果有天晚上我看到他更新了朋友圈,是一个人在跑道上骑摩托车的视频,因为头盔挡了脸所以没认出是谁,反正不可能是小Z,因为他连自行车都不会骑。我只是评论他小心别被认出来,结果就刷到下一条是经纪人的朋友圈,是穿着赛车服拿着头盔的一张他拍,衣服和头盔跟小Z发的照片上的人一模一样 [微笑.jpg]。

       我怀疑小Z是公司唯一一个看过经纪人骑摩托的人了,毕竟之前有想和他搭话的女生有试图从摩托车入手的,他跟女生直接说“你查好资料有比较详细的了解之后再说吧”,给我看愣了,妹子都懵了,我真的恨他是块木头。还有经纪人的滑板有一次他带来公司过的,当时小Z的生活助理也喜欢滑板问能不能借来玩一下被经纪人拒绝了,结果没过几天就有了那个他教小Z用他的滑板玩滑板的视频,生活助理看到了还约我出去喝酒,怀疑人生的问我他是不是惹到经纪人了,为什么经纪人针对他。而且之前说过了经纪人话很少,他的确能和我们交朋友但是话还是不多,但是我有次早上去接小Z去片场,他要去公司,我看到他们两个一起到停车场的时候他一直在和小Z说话,我差点以为那是他双胞胎兄弟。

 

126L  匿名:

       卧槽,经纪人小哥哥的爱好都好帅啊???这么酷的吗?还是职业摩托车手的水平!

 

127L  匿名:

       我叫他一声酷盖不过分吧?!这也太帅了吧!而且还会跳舞啊啊啊!!!会跳舞的男孩子我真的可以!我初恋对象就是跳街舞的,真的我就看到一次他练舞的样子我就心动了!

 

128L  匿名:

       经纪人小哥哥我太可以了,真的不是从小说里走出来的人吗?又帅又有工作能力又能把自己的爱好发展到这么好,而且玩摩托要很多钱的吧?家境应该也不错?这是什么男主人设?顺便解锁一个小Z的新线索,不是科班出身是美术生。

 

129L  匿名:

       这个线索真是太没用了吧,非科班出身的可太多了,主要是没什么剧对的上,没播的我们不知道,再说就那两个反派的场景有这个场景的剧没一万也有八千吧?播了的又没细讲。但我又磕到了,这是什么甜蜜日常,带你去做我最喜欢的事什么的。

 

130L  匿名:

       而且不爱说话的人在某个特定的人面前叭叭叭的说,不让别人碰的东西给他随便玩,专门带他去了解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是想要渗入对方生活的操作啊!磕到了!

 

131L  匿名:

       我真的好心疼生活助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委屈,别问,问就是因为爱情,问就是因为你不是小Z

 

132L  匿名:

       这种一个喜欢艺术一个喜欢追求刺激的组合我太可以了,在我心里这就是天生一对!

 

133L  匿名:

       这种小说男主人设一样的男孩子到底哪里能遇到啊??一个是明星我就不做梦了,另一个是素人吧?我是不是还可以努力一下???

 

134L  匿名:

       醒醒姐妹,不存在的,看瘟了就去看看学校里路上的男生,或者来两粒连花清瘟叭

 

135L  匿名:

       太真实了,这栋楼我住下了,我还想看更多经纪人和大明星的故事,楼主你快写!等下要到中午吃饭了!下午去忙了我就没故事听了!

 

136L  匿名:

       是这样的,所以这个经纪人什么都会,没缺点的是吗?玛丽苏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吧?

 

137L  匿名  楼主:

       我有点看不懂你们说的经纪人x大明星是什么意思,然后我就去问了一下助理小姑娘,你们脑洞也太大了,这怎么可能啊,小Z上升期我们是不会允许他谈恋爱的好吗。

       经纪人比小Z小六岁,他其实是我们这些人里最小的,他是真的厉害,这点我们所有人都承认的,但他当然也有不会的事啊,挑个我最近发现的吧,他不会做饭。

       最近小Z在新剧组拍戏,小Z特别怕热,每次下戏太热了就吃不下饭,一直在瘦,但是剧组食堂嘛,没法开小灶给单独演员做开胃凉菜,小Z也不愿意剧组给他开小灶,就总是不好好吃饭,他很爱吃零食,尤其是薯片,现在也不吃了。经纪人这次也跟了,前天的时候他不知道是从哪弄了黄瓜和各种调味之类的,说是给小Z做个凉拌黄瓜开胃,我一开始还在想经纪人考虑的真的很周到,直到我看见他做凉拌黄瓜的全过程。

       你们敢信吗,他的拍黄瓜,不是拍,是杀,我替黄瓜觉得疼,拍的黄瓜在桌上反复横跳,画面真的很血腥。而且我第一次见到有人调味是靠闻的,经纪人一开就没进过厨房,他对着手机上的食谱加料,加一点闻一下,我寻思这能闻出来个啥?

       后来做完之后他看见我在旁边,就很难得的有点不自信,还让我尝一尝,我看了一眼,虽然过程让我很迷惑但是样子看起来还不错,我尝了一口……我说真的,只要能吃下这盘拍黄瓜,人生就没什么过不去的坎了。

       我还没来得及说让他赶快去倒了,小Z就已经下了戏过来了,看到拍黄瓜还问怎么只有他有,知道是经纪人做的以后居然没让我们哄着吃饭主动就拿筷子尝,我明明看到他的笑都凝固了一个瞬间居然还能夸下来说特别好吃?而且他居然真的难得没让我们一起吃,一个人把一盘拍黄瓜就着饭都吃完了,他维护了经纪人的面子啊,他是天使吗?

       而且这个时候我就必须要说一下,小Z是会做饭的,而且做得非常好吃,尤其是川菜,之前有一次中秋节的时候他有通告没法回家,我们也都和他在一起,他那天专门让我们去超市买了菜回来给我们下厨做菜吃,真的太好吃了,色香味俱全。好吃到什么程度呢?经纪人是不吃辣的,那天晚上都吃了很多,我看他辣的一直出汗,脖子都红了,也没停筷子。

 

138L  匿名:

       楼主真的,日常夸小Z,像极了我爸爸在他朋友面前夸我在家做家务的样子,但是小Z真的国民理想型啊!又温柔还居家,完全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楼主每次回复都只能让我嚎叫怎么还不掉马我想粉他!!

 

139L  匿名:

       只有我因为保镖小哥哥去问了助理小姐姐知道我们磕了cp而一瞬间的慌张吗??但是真的好好磕呜呜呜,面不改色的吃完很难吃的拍黄瓜真的,太甜了,好宠!

 

140L  匿名:

       只有我觉得经纪人也好会吗!没下过厨的人为了某个人专门下厨真的,这难道不是爱情??而且居然是小六岁的年下啊!年下还能这么攻受分明,小狼狗我可以了!!

 

141L  匿名:

       我真实被甜到,甜到让我开始怀疑了,如果这是真的,那我难道其实是原耽小说里的npc?如果这是假的,那我真的不能相信现实里还能有甜甜的爱情了,果然这样的爱情只能存在在故事书里

 

142L  匿名:

       讲道理这对的人设真实戳到我,而且也太过故事性了,一个从来不吃辣的人为什么在某人做了一桌辣菜之后吃的不愿意停筷子?一个本来就热的心烦吃不下饭的人为什么还心甘情愿一边夸一边吃完了某人第一次下厨做的黑暗料理?这还不是爱情?反正就算是我男朋友,我在热恋期第一次做出来的黑暗料理也被他丢了,他也不吃辣,我们见面火锅都是鸳鸯[手动微笑.jpg]我怕是谈了个假恋爱。

 

143L  匿名:

       楼上的姐妹好真实,但我也磕上头了,楼主这么笃定那肯定是还没恋爱,那到底是双箭头还是经纪人单恋小Z啊?毕竟小Z这么甜对所有人都很好嘛

 

144L  匿名:

       所以大家已经默认经纪人暗恋小Z了是吗?有点cp脑了吧?你爸妈不给你做这些吗?不是说好的经纪人带自己的艺人就像拉扯自己孩子似的?

 

145L  匿名:

       是这样的,这个经纪人比小Z小六岁,这都能变父子情?

 

146L  匿名  楼主:

       ???不是,怎么你们就觉得经纪人喜欢小Z了呢?就说了上升期我们不允许小Z谈恋爱啊!每次有可能传绯闻的合作的时候,开拍之前经纪人都还会提醒小Z一次要注意他现在不适合和其他人有这类型的绯闻呢。

       还有,你们也别慌盖章他是小狼狗,毕竟他还有个秘密,其实也不算秘密吧,他也没想隐瞒,他怕黑怕鬼还怕虫子。有次我们再山里取景,山里的住宿不太好,小Z的团队和他住一个院子,好像是房间里进了一只百足虫吧,把经纪人吓得不敢进房间。

       而且之前小Z录了一个恐怖逃生的综艺,那次经纪人没敢进去陪,就在休息室等他的,而且小Z的综艺和剧一般经纪人都会看,那次综艺经纪人一直没看,有次我们约他一起吃饭的时候看他也拒绝了。

       之前说他爱好的时候还忘记了一个,他很喜欢乐高,尤其是那种限量的限定的他基本都会收集,有次我看到他发微博晒,他家有一个房间都是乐高,连等身大的都有,墙上的柜子里也全是,下面我看到有人评论“多大的人了还玩这种小时候玩的东西”,看名字头像应该是他爸爸妈妈那个年纪的人吧,他就回了句“是你不懂,无语。”

       而且他还有洁癖,有点严重的那种,不管男的女的他都不太爱有肢体接触,有次别人正在看小Z的直播然后把手机给他看,他换了好多姿势就在思考怎么又能不碰到别人的手又能稳稳地接过手机。

       但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他对小Z就什么毛病都没了,他们俩肢体接触挺多的,练舞要拉筋之类的就不提了,他们在片场等戏的时候有时候还玩拍手背,经纪人还乐在其中,到底是小,你说幼不幼稚。哦对了还有,之前他的杯子在剧组摔坏了,小Z跟他说可以用自己的杯子喝,我还在想小Z被拒绝了会不会尴尬的时候经纪人就笑着点头然后接过去直接喝了,我现在也开始怀疑我们其他人是不是什么时候得罪他了??

 

147L  匿名:

       ……这还不是爱情?本洁癖患者告诉你,我之前就是因为还是过不去互换唾液这个坎最后和对象分手了,一个洁癖能和你共一个杯子喝水,这简直爱意深沉好吗!

 

148L  匿名:

       这是什么反差萌宝藏攻人设??小奶狗小狼狗疯狂切换这是真实存在的吗??我宣布我是bjyx的cpf了,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这个人设我太喜欢了!对不起赞赞让我爬墙一个追帖子的时间!

 

149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想笑死我,宁愿相信其他所有人被针对也不相信经纪人对小Z最特殊,经纪人你别说了,你已经转换身份成为小Z的爸爸粉了哈哈哈哈哈哈强调了两次上升期团队不让小Z谈恋爱,但没想过经纪人这么说是不是有私心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说的是不能和其他人传绯闻,那自己算不算在内呢,而且每次都包这么紧好像怕被拍到跟小Z一起一样,细思极恐。

 

150L  匿名:

       楼上的姐妹nsdd!我拿我的期末成绩担保,这一定是双箭头不然我所有科目全挂!!太真了,我求后来的姐妹都仔细品品,讲道理教滑板的画面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我要画出来!!楼主继续不要停!再多说点啊啊啊啊!!!






—TBC—


———————————————————

想有更多的评论互动qwq

祝食用愉快~

评论(39)
热度(28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