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论坛体】经纪人啵X明星赞的恋爱记录 - 01

❈  博君一肖丨经纪人博 x 明星战

❈  和现实有出入的虚构同人,别考究,bug都是我

❈  一个逐渐变成两人恋爱进度报告的树洞帖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希望食用愉快!



——————————————————


某深夜情感论坛>>匿名版>>树洞贴

 

【深夜树洞】作为一个普通的保镖我现在充满了迷茫

 

 

1L 匿名 楼主:

       RT,因为我天天下班后跟和我搭档的助理小姑娘讲每天的经历她已经听烦了,就推荐我来这里匿名开贴讲故事,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听我说啊。

 

2L  匿名:

       前排,保镖小哥哥的自述有点新鲜哈,絮絮叨叨被助理小姐姐嫌弃也太真实了吧hhhh

 

3L  匿名:

       深夜树洞名不虚传,我还是收藏一下等明天起床养肥了再看吧

 

4L  匿名:

       保镖和助理吗,那吐槽对象要么是什么有权有势的人要么是ylq明星呗?

 

5L  匿名:

       看到吐槽明星我就不困了,我今天又能吃新的瓜了吗?保镖小哥哥会讲你就多讲点

 

6L  匿名:

       熬夜写课程报告写到秃头,那我就蹲这个帖了叭,至少比隔壁那些情感贴有意思吧应该

 

7L  匿名:

       所以楼主呢?半小时过去了,楼主消失了?

 

8L  匿名  楼主:

       我是个ylq的保镖,很多事情我都不会直接说或者会模糊大部分细节,不然会掉马给我负责的明星带来不好的影响,大家也不用猜我说的是谁和我是谁,发帖的初衷其实是缓解一下我对于日常面临的失业危机的蜜汁焦躁。

       回复5L:不是那种群众喜闻乐见的瓜哈,我应该不会提到除了我家明星以外的其他明星。

 

9L  匿名:

       楼主打字速度感人,四十几分钟过去了我以为会有大长篇等着我,结果居然就只有这么几行字

 

10L  匿名:

       按这个速度我怀疑这个故事要讲到明年

 

11L  匿名:

       所以为什么会日常面临失业危机?没保护好自己负责的明星让他受伤了?还是啥?

 

12L  匿名  楼主:

       说一下前情提要吧,我负责的明星就给他起个名字叫小Z吧,他其实还比我大两岁的,但实在太软太可爱,平时自己吃零食买饮料也总是给我们这些工作人员一起买好,下雨天的时候一般是助理保镖给他拿行李物品之类的,但他总是给我们打伞打到自己大半边身子都淋湿了,每天收工以后都会笑眯眯道谢祝我们好梦晚安,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建群和我们聊微信每次回家都带特产回来给我们吃,估计不止我把他当超贴心的弟弟,化妆师小妹妹比我还小一岁,她天天在保姆车里看小Z的视频看的叫儿子自称妈啥的

       我想吐槽的是小Z的经纪人,其实小Z出道不在我们公司的,后来解约换了经纪公司,具体不说了,他以前的公司给他的待遇不太好。其实我在他没换公司的时候被公司安排去保护过另一个明星,那次他们俩一起到的机场,那时候小Z还不红,我看到我保护的这个明星的粉丝有的挤到他了都没认出他,就扶了他一下,他很认真的跟我道谢了,虽然我见过很多明星了,但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很真诚,好像有星星。

       来到我们公司之后一来就签了比较高级的合约,给他配了专用的经纪人、助理、保镖、化妆师和司机之类的,还给他安排了安保强大防私生的公寓。虽然在老公司他自己努力争取到了很多大IP的资源,但很多都没播的,说实话这种待遇对于当时的他来说高的过分了,很多公司里咖位比他高的明星都没有这种待遇的,我当时见到发现是他的时候其实真的有点奇怪,但后来只想感谢老板把这份工作给我了。

       尤其是我看到很多以前的同事跟的明星是怎么对他们的之后真的,就算是烈日当头小Z给我一杯热可可我也能微笑着接过虔诚的喝掉。

 

13L  匿名:

       卧槽楼主打字速度波动有点大,突然这么长一串

 

14L  匿名:

       所以说小Z一个糊咖到了新公司直接就给了大牌的待遇?是这样的我现在有了个想法,这很难让人不多想,我更想知道小Z是谁了

 

15L  匿名:

       那我+1,我只能想到是被by了,不然没道理啊,一来就这样的待遇,就算身上有几个待播大IP,那谁不知道按照近几年的教训越是接大IP剧越容易被喷被黑啊,成效都还没出来,就算看中潜力挖人我信,一来就这么高待遇基本没可能吧?除非老板人傻钱多

 

16L  匿名:

       目测是个潜规则大瓜?那我也码一下这栋楼。但现在要素太少了,换公司的人多了去了,换了公司以后被盘火了的也不少,明星表面都是温柔男神的样子其他私下的事我们也不知道啊,等更多线索

 

17L  匿名:

       我觉得楼上想的也太黑暗了吧,都说了小Z之前很惨公司排挤不给资源,自己去争取却争取到了大IP不就说明小Z的能力很强吗,不然大IP明明可以用流量给自己造势却不用,你当投资商是傻的?

 

18L  匿名:

       楼上的姐妹是天真的小白莲吧?自己争取有证据吗?只是说不是前公司帮忙拿到的本子吧?说不定早就搭上新公司高层了,新公司帮忙拿的本子呢

 

19L  匿名:

       那被by有证据吗?再说楼主的语气明显就是很喜欢小Z了,他是个保镖又不是粉丝,最近又没出什么明星黑料,不需要洗地,他要是觉得小Z不好有必要出来演吗?

 

20L  匿名:

       不,我觉得如果保镖小哥哥不是小Z的保镖的话他肯定也是小Z的粉丝了hhhhh,还有化妆师小姐姐,小Z的妈妈粉23333我也觉得其实娱乐圈的工作人员门清的很,如果真是不好的人让他们匿名出来装是不可能的

 

21L  匿名:

       不是,我觉得你们怎么一下就信了楼主真的是个明星保镖了,我能编更多不同工作人员的故事你们是不是都信啊?无语了我都

 

22L  匿名:

       楼上的你发我就信啊,不想看还跳出来质疑的杠精gck行不行?我就想看故事你编的好看我就信好吧?

 

23L  匿名:

       至少我觉得比隔壁问网恋被骗.炮.要怎么挽回对方这样的帖子好看

 

24L  匿名:

       看楼上几个吵架逐渐忘记主题,楼主还是没说为什么天天面临失业危机

 

25L  匿名  楼主:

       啊,我去小Z房间门口检查了一遍回来看见刚才的回复。

       其实你们也不需要吵,我既然还在做小Z的保镖就说明小Z肯定不是有人品问题的明星啦,楼上有个小姑娘说得对,其实我们几个专门负责小Z的人私下都是他的粉丝。如果我看到有恶意猜测的回复下次就会删掉了,我只想深夜树洞一下,其实我说的对象本来也不是小Z,只是与他有关所以先说说他。

       我当时觉得奇怪,不过我没往他是不是被那什么上面想,而是想,会不会他其实是我们公司上层的亲戚,一开始不想在自家公司被捧才去的别的公司,现在被半雪藏才回来了。结果他签了这里之后我也一直没看到他和除了我们以外的公司其他人有什么联系,每天除了各种工作就是上形体课演技课之类的。

       后来我在形体课门外等他的时候有个公司里一直和下面的工作人员关系都很好的没什么架子的上层刚好路过,看了一眼里面的训练情况,就顺便跟我聊了几句,然后看着里面训练的小Z感叹的语气说:“把小Z挖来我们公司其实是因为老板在国外读书的孩子有次看到他跟着他原公司其他的组合成员一起去录节目,看到他站在最旁边却最认真,就很欣赏他,觉得对待舞台和镜头这么认真的人不该被埋没。老板很疼这个儿子的,觉得一个明星而已不痛不痒就挖来了,其实小Z运气不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遇到伯乐了,也幸亏他自己努力在来了之后才能发展的这么好吧。”

       说到这里,小Z真的很努力,每次下课后都会自己练习很长时间,拿到剧本也是先看剧本,如果有原作也会去读原作,然后写人物小传,一般进剧组前一个月就会在闲下来的时间模拟剧中角色开始生活了,我跟了他一段时间之后觉得能这样一直坚持下去磨炼自己的人不可能不火的。他演戏我之前看过点评,就属于是把自己打碎融进角色本身,等拍完戏在打碎抽离。

       我每次看他出戏的那段过程都很担心,怕他出不来,但他再次进入新的剧组新的角色的时候就完全没有以前角色的影子了。

       他的几个已播的大IP都是播之前很多人不看好的,但播出来之后总会让人眼前一亮。我记得在小Z刚来我们公司的时候我跟他一起落地在机场,看到接机的小姑娘说“哥哥天生就应该走花路”,我也这么觉得的,而且我也确定那能做到。

 

26L  匿名:

       是这样的,我是看出来了,楼主真的是小Z的粉丝,描述小Z的字里行间都让我觉得这种对自家有出息的孩子的自豪和喜欢溢出了屏幕

 

27L  匿名:

       说实话楼主的这段让我想起我家赞赞,如果不妥的话我就把这层删了,但赞赞也是这样美好优秀又努力的人呀,现在已播的两个大IP也是逆风翻盘了,赞赞放心走花路,我们一直在的

 

28L  匿名:

       我觉得在有锤之前还是不要提自家正主比较好吧,万一不是的话很容易招黑的,但是我也喜欢他,我是他的颜粉233333

 

29L  匿名:

       楼主的两篇小论文已经让我明白小Z就是奋斗型爱豆,逐梦演艺圈的那种,被伯乐相中了有了机遇然后自己也抓住了机会,然后开始正式向好发展了。

 

30L  匿名:

       按照楼主的说法那其实小Z年纪应该不小了,不是刚出道的爱豆,所以他是被前公司半雪藏了多久啊,我居然有点心疼了

 

31L  匿名:

       说实话我有点被小Z圈粉了,这样努力的人就是应该成功的,我突然被激励了,可以继续写课题报告了

 

32L  匿名:

       是这样的,保镖小哥哥已经写了1449个字了,还没讲到正题,但我被小Z圈粉了,我真的不能知道他是谁吗!我想粉他!

 

33L  匿名:

       楼上你居然一个字一个字的数了,我震惊

 

34L  匿名:

       所以到底为啥会有失业危机啊!按照道理这么好的爱豆如果不是什么大错误应该不可能会随便辞掉身边的工作人员的吧

 

35L  匿名:

       我合理怀疑其实楼主根本不是来诉苦失业危机的,他只是想找个地方输出小Z的彩虹屁顺便给小Z吸粉,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我看到这里已经开始做笔记想找到小Z到底是谁然后粉他了

 

36L  匿名:

       其实看到这里,只有我觉得老板孩子和小Z这个伯乐和千里马的缘分有故事性吗??

       在异国街头我看见你,你不知道我我在看你,我却一眼就动心,我给你机会让你红,这样我就能经常看见你了

 

37L  匿名:

       ??楼上的姐妹打开新思路,我居然觉得还挺好磕,千金小姐爱上人群中闪闪发光的少年的故事,我喜欢看,会写你就多写点!

 

38L  匿名:

       你说有钱多好,这样我也能让我正主红,而不是到现在还糊的不行

 

39L  匿名  楼主:

       ……你们别猜是谁啦,要是再猜我就还是删帖了。

       说到主题这不是就来了吗。

       我们这个专门负责小Z的小组是在小Z签约那天才第一次集合的,但是其他人我以前都见过了,说实话,他们都是公司里出了名的金牌人员了,当时这个架势让我以为我们公司挖了个影帝呢。不过经纪人我没见过,其他人也没见过他,据说他都不是专业的,但是上面的高层又说他很有能力,我也不太清楚,我后来偶尔听到一次他用英文打电话,应该是从国外挖回来的经纪人。

       但说实话,我一开始看见他的时候以为他是新挖来的明星,真的,太帅了,个子也很高,气场一等一的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大家都穿着西装,他那样不像是来当经纪人的,像是要出席什么正式晚会的样子。小Z那天到了会议室之后看到他明显也愣了一下的。

       他的能力真的强,后来给小Z接到的工作都是层次渐进的,每个阶段都是符合他当时咖位的最优工作,我以前跟过的明星,有的咖位高了接了低端的工作就会被嘲,其实咖位低了强行接高端代言也会,不过小Z的代言安排的真的挺好的,听说这个经纪人也只负责小Z一个人,他带了小Z之后就在公司出名了,好多其他人明里暗里想让他负责他全拒绝了。

       其实照理来说和这样的人合作也挺好的,又省心,还总是能同时看见两个好看的人,如果他不威胁到我的工作的话。

       但是后来小Z的第一部大IP剧播了之后突然爆火,他突然多了很多粉丝,这我当然开心,但是随之也多了很多私生粉和不理智粉丝,那部剧播的时候他在另一个剧组拍戏,突然在深夜他下戏之后回酒店,开始有粉丝等他了,他一开始也很开心的,但是这些粉丝渐渐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不理智了,甚至有一次把我和他关在酒店的旋转门里对着他拍,后来有一次他刚进酒店大堂又是一群人围上来,他瞅准旁边的小路逃跑进电梯了。

       这些事都是私下发生的,除了那些私生之外没什么人知道,小Z也说了那些都是女孩子,既然都说了她们让她们回去了还是不要曝光她们算了,所以我说了也没关系。

       我当时很生气,但是如果小Z身边的工作人员拦那些私生他们就会给小Z泼脏水,但那次之后的第二天经纪人就来了,本来害怕私生进小Z的房间所以前一天是我在他房间陪他的,经纪人来了之后就让我回我自己房间,他在住在小Z房间的另一张床上。

       我一开始觉得这种事还是应该我来做的,但是经纪人说第二天在一群人只能靠我来护着小Z,如果我休息不好的话第二天出事怎么办。我觉得也很有道理,再说平时我们这个组里的人关系出了名的好,这个经纪人不爱和别人说话,但是和我们都还成了挺好的朋友,所以我也没多想就回我自己房间了。

       后来在剧组里的时间都是经纪人和小Z一起住的,其实别家经纪人一般不会这样的,毕竟很少有只负责一个明星的经纪人,我家这个不一样啊所以我也没多想,但是后来杀青之后我和经纪人送小Z回家,然后就看见经纪人打开了小Z公寓旁边那间的门,在之前我明明记得里面没有住人的。

       后来经纪人跟我说让我以后就负责把他们送回来就行,小区比较安全,就算出什么事他住在隔壁也能帮忙解决的,在公开场合再由我贴身保护小Z。我当时就懵了,说实话我感觉我被抢了工作,但是上面也说了我们要听经纪人的安排,我真的很苦恼,后来第二天我暗示了一下小Z这件事,没想到小Z眼睛都亮了说以后有人陪他吃晚饭了。

       恕我直言,小Z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明明说我很有意思想和我拜把子的!怎么只是在剧组每晚回去和经纪人相处一会儿现在就看不懂我的暗示了呢!我真的愁……

       后来我在公司遇到小Z的生活助理,问他怎么今天没去小Z家,他说经纪人说小Z的私生肯定已经认得他的脸了,所以少往小Z家里那边去比较好,以后就让他跟之前我说过的那个工作助理小姑娘一起负责小Z的工作。

       其实这么一说我突然又觉得我不会失业了,毕竟生活助理都转工作助理了也没失业,我好歹在空开场合还是很有用的吧。

 

40L  匿名:

       ……很心疼楼主,我看完了,但有的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41L  匿名:

       是这样的,高颜值能力强对外冷漠经纪人x小甜饼大明星,我可太喜欢了,我突然想看类似的文,有推荐吗??

 

42L  匿名:

       是这样的,我刚站了一下的明星x富家千金瞬间就站不稳了,这个经纪人我也太可以了吧,讲道理,我想看经纪人照片可以吗??

 

43L  匿名:

       不是,我怎么越看越像故事了?娱乐圈有这么好看的经纪人?我怎么不知道?真有这样的应该早就上过热搜了吧?

 

44L  匿名:

       不是,为啥总有人争是不是真的,就算是假的我也当小说看,好看就行反正和我们无关管他真的假的,楼主快出来,会写你就多写点!

 

45L  匿名:

       但说真的,经纪人这个操作,我真有种一点一点花心思融进小明星的日常私人生活,然后再拆吞入腹的既视感,这种仿佛原耽小说的展开,实不相瞒,诸君,我好兴奋!

 

46L  匿名:

       ??姐妹们角度很刁钻哈,我都还没想这么多,但只有我看到那段私生的操作真实气炸吗???上次我正主上了保姆车就又这种的,堵车门非要给他递信,我真是服了,不想想哥哥看到她们那样饥渴的样子有多丑??

 

47L  匿名:

       楼上的姐妹消消气,反正私生biss嗷

 

48L  匿名:

       所以到底哪里有这么帅的经纪人啊???我真的等的心焦焦,楼主真的很过分,说的都是公众都不知道的事情,我真的想知道小Z和经纪人是谁啊!给我一个粉他们的机会好吗?!

 

49L  匿名:

       但是其实说实话我被楼主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就是明明能每天和自家孩子或者偶像相处的时间被强行缩短了,又愁又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委屈的流泪,关键是小Z还get不到自己的意思,因为经纪人搬过去了而傻乐

 

50L  匿名:

       只有我觉得楼主的很像那种看着自家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快被拱了还快快乐乐的伸直身子让对方快来的恨铁不成钢又萧索的老父亲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这栋楼住下了,我觉得会很有故事的!楼主你再多讲点关于经纪人和小Z的事!我们要深入了解才能帮你出谋划策!!!23333


—TBC—


———————————————————

本来想点修改点成删除,我怀疑我有点憨……

祝食用愉快~

评论(31)
热度(4690)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