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博君一肖】那天,我遇见了狐.仙(HE,人类啵x狐.仙赞,2020王一博生贺)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衰”得平平无奇男子高.中.生啵x失去信.徒的狐.仙赞。

❈  哪怕只有我作为你唯一的信.徒,也一定会用我的爱送给你最庞大的愿力。



露出渴望评论互动的眼神w

给我看看评论吧!


祝食用愉快。



————————————————



/




Happy birthday to his little prince, and i wish that you can get all treasures in the world. 

阅读完希望能回来给我三连评论,万分感激~




听说狐.仙可以实现任何愿望,那么,我祈愿……






——never ending——

/

【王一博,生日快乐!】

日肝1w,不愧是我!

dear LOF,别作妖,别逼我在最快乐的一天骂你。


tips:

明示想要评论!

所有文都会补档wei bo:@·沈辞-Licht·

————————————————

然后认真群宣一下:

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在LOFTER的小段子脑洞会发在群里,(催更在群里也更直接)。

回答问题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的cpf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因为刚刚经历了比较大的事情,所以问卷需要有双人氪金或者反黑打榜自证哦w

18岁或者高三及以下的小朋友就不要申请啦~有好玩的段子会发出来的,啾咪!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102)
热度(115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