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博君一肖】变成了自己男友粉的颜控要怎么把他变成男友?-02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当红明星啵x花钱和偶像一对一见面吃饭的富家子赞

❈  对自己的男友粉一见钟情了,但对方只想做我粉丝完全不相信我喜欢他,要怎么把他变成真男友?


评论数量决定更新长度!露出渴望评论互动的眼神w


————————————————



- 02

 

王一博在餐桌的另一端坐下,找不到话题就也干脆没有开口说话。包间内的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只剩下肖战因为紧张有些坐立不安,手指下意识轻轻敲击着杯脚的一点细微的声响。

他端起面前侍者给他倒的水,喝了一口,难得的准备率先提起话头,却被对方抢先开口。

肖战一直悄悄观察着王一博那边,看见对方喝水还以为是他肚子饿了,意识到自己这样有点失礼,于是小声开口试探:“一博……要不我们先点点东西吃吧,你是不是刚结束工作过来?”

王一博也没什么意见,点了点头,摇铃叫来侍者,接过对方递来的菜单,翻了几页又抬头看向肖战那边:“肖先生,你喜欢吃什么?”

肖战好像没想到王一博会主动跟他说话,愣了一瞬,好像因为刚才盯着王一博那边发呆有点不好意思,脸颊有些泛红。他掩饰一般的蹭了蹭鼻梁,想了想,一连串说了好几样,王一博越听越觉得耳熟,短暂思考才发现对方说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他看着对方脸上不经意间露出带着小小骄傲的“快来夸奖我”的表情,忍不住轻声笑出来:“我是问你喜欢吃什么,不是问你我喜欢吃什么。”

肖战一下反应过来,后知后觉有点不好意思,他捂着脸,但还是小声辩解:“……我喜欢吃你喜欢吃的东西……”

王一博看向对方的眼神暗了暗,没再继续说什么,于是跟侍者按着肖战刚才点的食物一样要了两份。他又看了一眼肖战面前盛着水果茶的玻璃杯,想着对方应该喜甜,于是又加了两份甜点。

进餐过程中两个人都没怎么说话,但王一博能明显感觉到肖战时不时悄悄朝自己看过来的视线,又在自己看回去的时候匆匆避开假装无事发生。这样的动作在一般的男人身上出现总是奇奇怪怪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做起这种动作来一点都不奇怪。

王一博注意着对方悄悄看着自己又警觉地绷紧身子害怕被自己看见的样子就有点想笑,但又怕吓到对方,于是又借着进食的动作费力的忍耐下来。他放下手里的刀叉,用餐巾擦着嘴,掩住上翘的嘴角,这时候猛然想起:啊,是像一只小兔子。

 

这餐饭和以往他知道的身边艺人朋友出席的这种晚宴有太大的不同,他不需要做什么去取悦对方,对方也没有说话来打扰他进餐,到后来他竟然有些放松的觉得对方甚至比自己还要紧张。

他分下心来去观察对面正在吃着餐后甜点的肖战。对方好像真的很爱吃甜,两份甜点都放在对方那边,王一博本身也不爱吃甜,对方一定知道。他看见肖战拿着小小的甜品勺舀着面前的草莓慕斯,被甜到了就愉快的眯起眼睛。

他看见对方嘴角残留的一点点奶油的痕迹,突然好奇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甜。

其实晚餐到这里也差不多该结束了,对方明显没有什么其他的要求,甚至连话都不怎么敢和自己讲的样子。王一博想了想,说不上是什么原因驱使,他还是觉得自己应该和对方说说话,于是费尽心思找了个话题:“肖先生……嗯……还需要再加一份甜点吗?”

“啊……一博。”肖战放下手上的甜品勺,摆摆手说不用了,又道,“不用叫我肖先生,叫我名字就可以了……被自己的偶像叫敬称也挺奇怪的……叫名字我就很开心了。”

王一博事先就知道肖战比自己大几岁,想了想还是决定换个称呼:“你比我大几岁,那我就叫你战哥吧。”他这么说着,看见对方明显获得意外之喜的表情,意识到这个人真的是自己的粉丝,鬼使神差地开口,“战哥你……喜欢我什么呢?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会把我当做偶像?”

王一博猜测过很多个理由,也从不同的粉丝那里得到过很多理由,大多是因为喜欢他的脸,喜欢他跳舞的样子,喜欢他演戏的样子,就算有说到喜欢他性格的,也大多数是说喜欢他一本正经但是却总是能很好笑的行为。

可肖战甚至没有花什么时间去想,就直接开口:“我很喜欢你对待你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态度,只要认定是自己喜欢的,就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跳舞也好,摩托车也好,或者是你现在正在学的滑板也好,都是因为你自己喜欢,才能做到这么好。”

“包括你在演技上面的进步,也是因为你认定了你需要去做这件事,所以才锻炼自己去做得更好。还有你在主持节目里也学了很多东西,不像别人知道自己不会继续做这件事就随便学习,你总是学的很认真。”肖战说起王一博优点的样子好像如数家珍,最后总结道,“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像你这样,认定一件事,就勇往直前的人。”

王一博没想到对方会说这么多。肖战在说起关于他的事情的时候,见到他之后的那种紧张就消失了,他猛然觉得肖战的声音好像让他觉得有点熟悉,又想不起来这种熟悉感从何而来,接下来肖战话语里的信息量就很快转移了他的注意。

他看着肖战,突然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他感觉自己的耳尖有些发烫,最后还是只能笑着低了低头,跟肖战说了一声谢谢。之后借口去洗手间,出了包间后找侍者买了单,去洗手间整理了一下,才又回了包间。

进去的时候看见肖战在接电话,听见他说“很快就回来了”,判断应该是他的家人。

肖战见王一博回来了,很快挂断了电话,包间里又开始了沉默。王一博看了一眼时间,感觉也差不多了,道:“时间也不早了,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肖战听到这里脸上的表情明显有点失落,但还是点点头:“不用了,家里有人来接我的。谢谢你一博,今天的晚餐我很开心,祝你未来的工作继续顺顺利利,要走花路呀。”他对着王一博笑了笑,准备叫侍者来买单,却听见侍者说王一博已经买过了。

王一博看着他发愣的样子,勾了勾唇角:“嗯……偶像请粉丝吃饭,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没问题吧?谢谢你喜欢我。”

肖战感觉自己已经要捧着心口才能让自己不晕过去了,不是说王一博对生人很慢热的吗,怎么一晚上都朝他笑了三次了!本男友粉把他当白月光的真的顶不住了呀!!

他一边对着王一博的笑容晕乎乎,一边头脑一热就开口:“那,我还有一个心愿……偶像可不可以帮小粉丝完成一下呀?”

王一博觉得肖战这个样子有点新鲜,一边按捺住自己被可爱到有些加快的心率,一边问:“什么?”

“我想要一个大大的签名,还要写送给肖战,可以吗?”肖战看向王一博,好像自己提了一个什么很过分的要求一样有些不安的样子。在王一博很干脆的点头之后却全身上下都没找到纸笔,可能情绪从天堂到地狱也不过如此了。

王一博第一次觉得怎么一个人的表情能这么丰富,不开心的时候还自带可怜巴巴的委屈,让人忍不住想帮他解决问题,于是拿出自己随身带着的签名笔,拿过对方的手机,问他:“签在这里可以吗?”

肖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点头。

王一博笑了笑,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手机壳的位置不够大,写To肖战是写不下了,于是他在签名旁边又画了个爱心,看了肖战一眼,想了想,又在爱心的右下角充满私心的补了个点。

“那么战哥,有机会的话,下次见了。”

 

肖战直到坐进自家的车里都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开心的只想在座椅上打滚,但好歹克制下来,看着自己手机壳上新鲜的签名,就是忍不住的傻笑。

-‘我一定要把它锁进保险柜的隔层里!’





/

爱情就是这么简单的一见钟情!

— TBC —


tips:

明示想要评论!

补档wei bo粉丝可见:@沈辞-Licht_

————————————————

然后认真群宣一下:

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在LOFTER的小段子脑洞会发在群里,(催更在群里也更直接)。

回答问题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的cpf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因为刚刚经历了比较大的事情,所以问卷需要有双人氪金或者反黑打榜自证哦w

18岁或者高三及以下的小朋友就不要申请啦~有好玩的段子会发出来的,啾咪!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215)
热度(6861)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