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元宵快乐【深夜小段子】







/


肖战和王一博站在厨房,脸色一等一的冷峻。

肖战:王一博,你是不是不让步?

王一博:是。

肖战: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你不该为我考虑一下吗?

王一博:那就像往常一样,来比试一场吧,你赢,我就走。

肖战:某身经百战,从未惧战,请赐教。



然后他们就开始了一场,紧张刺激的

五子棋对决。


王一博:战哥,我又赢了。

肖战:你就是吃饱了不想动!碗都不想洗!懒死你算球!

辞某人:这真是一场经费爆炸的打斗




【接下来让我为大家直播这场精彩赛事!】


看啊!经费在燃烧!肖战出手了!

什么?!肖战居然选择一字型阵法?!让我们来看看王一博这边!

天啊他堵住了肖战!这步棋走的好!他弯了!

肖战也不甘示弱!使用跨步走位试图迷惑王一博!

天哪!我都要缺氧了!这真是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

王一博他说话了!他说:战哥,要我让你么?

什么!?王一博居然还敢挑衅?!难道他看不出肖战已经快要取得胜利了吗!?

什么!?unbelievable!王一博居然在死角凑成了五子连珠!?

天啊!王一博!赢得了胜利!

他今晚!可以不用洗碗了!!!




————————————

我没疯,但我明天一定会想删掉它……

评论(84)
热度(1515)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