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停更通知】关于团综

最后还是做了这个决定。


先告诉大家原定的结局吧。

气宇轩扬在下一章会酒后吐真言互通心意。下一章马赛克会作妖,促成哥哥弟弟在镜头前也不再掩饰非亲密动作的爱意的契机。然后会写一期游乐园任务,大家去玩鬼屋和刺激项目。再写两章的农家乐。最后是舆论矛头对准博君一肖的关系,两人最后出国进修,在国外领证。转型演技派演员后官宣。


然后是一些关于决定停更的原因和心里话。

不是不爱团综了,我因为团综被大家看见,我写团综的时候正好遇到陈情令完结后的节点,大家喜欢我写的团综,我很感激。

团综每次更新都很长,我翻了所有成员的采访,争取不ooc,我认为团综还是这样隐藏的地下暗恋更符合现实也更有意思和发展性,于是设计了这样从躲躲藏藏到决定公开的感情发展线。

我是怀抱热情去做的,但从团综第一章开始就有某cp的粉丝说我蹭热度,我依旧坚持下来。

也许是我停更时间太长,中途经历很多事,我觉得我没法像之前一样去研究其他的cp,所以我让团综停在我觉得写的还算认真满意的地方。

下个故事再见吧,这些我描写过的人,他若在我心中仍带着美好,必将在平行世界的其他故事再次相遇。



沈辞。

评论(61)
热度(8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