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博君一肖】变成他的暹罗猫 -05&06+完结番外(甜饼,猫化弟弟)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突然化猫的啵x普通人类赞

❈  标题有两种意思:变成他(啵)的暹罗猫 和 变成他的(赞的)暹罗猫

❈  沙雕甜饼,短篇连载,大概三发结束,这章是完结章


‼️渴望评论!!

关于怎么养猫咪不要太考究,我已经尽可能的查了资料,但因为我毫不了解,所以可能会有bug。




——————————————————



- 05

 

王一博现在慌出残影。

他从来没有想过成为一只猫咪会是这么“惊险又刺激”的事。完全贬义的意思。

他的发现有很多。比如说,猫咪的猫粮是真的很难吃啊!虽然有牛肉口味有鲜虾口味之类的,但是其实吃到嘴里都是一个味儿,淡的不行,还口干。沙丁鱼罐头是他现在觉得最恐怖的东西了,他觉得有一整个罐头的鱼都在盯着自己,感觉要做噩梦!

不过战哥做的鸡胸肉还是很好吃的,虽然一点味道都没有,但是这是战哥第一次亲手做东西给他吃,就算有点噎到也要说好吃啊!如果用香菜和大蒜腌一下会更好吃,但这种事情要等以后才能跟战哥说。

但是猫咪生涯的第一天就在战哥面前丢了猫,吃饱了饭就要打奶嗝这种事情为什么变成了猫也遗留下来还会再发生啊!一点都不酷!他还特意细嚼慢咽吃了一碟鸡肉累到想舒展身体伸个懒腰。

最打击的人的还是明明战哥要亲他了,结果因为他身上脏兮兮就不亲了!

这到底是什么人间疾苦?

然后他就被抱进浴室里洗澡。讲道理,洗澡这件事也太简单了吧?这有什么好害怕的,网络视频里那些猫遇到水就开始花式闪避的都是戏精吗?你看我和战哥多默契,战哥水龙头一动我就知道他要冲我哪里,你看我还能配合他抬手。

不愧是我。

战哥真的好温柔,擦毛的动作又熟练,虽然是在别的猫身上练习出来的,不知道他以后给我擦头发的时候会不会也这么温柔,这个一定要他在我身上练习。

王一博正这么想着,就感觉自己的鼻梁贴上一个柔软又温暖的东西,他反应了半天才意识到:卧槽是我哥亲我了!是真的初次亲吻!

他只恨自己现在只是只猫,不然他能把肖战的嘴唇都亲上火。

王一博照过镜子,他知道自己是变成了一只暹罗猫。暹罗猫的特征就是无比粘人,怕寂寞到要死,他也就干脆借着这个习性黏在肖战身边,一开始是刻意,等他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其实他一直的习惯就是和肖战在一起的,在剧组也是,出席活动也是。

他陪着肖战一起看电影,这是他曾幻想过如果他和肖战恋爱要一起做的事情,但现在的他不是王一博,他只是一只猫,借着猫的外壳,借着猫的身份呆在肖战身边,被抱着,被亲吻。而这些之于真正的自己,称得上遥不可及。

但他还是就这样跟在肖战身后,像个小尾巴。陪着肖战洗澡的时候听见肖战数落自己不小心,内心吐槽“要不是你,谁有这个能力能带我走啊”,然后就被肖战用水珠逗了,他回头的时候看见了肖战的身体。

它连忙回头,现在的他没有衣服,所有的反应都直白又明显,他感觉连耳朵都被浴室的蒸汽蒸的发烫。

后来的事情都很和谐,虽然差点收获了一个有点蠢的名字,但是最后还是得到了一个勉强能接受的新名字,还能和战哥一起睡觉,他都准备好了等战哥睡着要钻进他怀里,就被提溜起来。

他眼睁睁看着肖战盯着他腿间那一包看了半晌,然后捂住他的耳朵。

“糟了,忘记今天顺便带你去绝.育.啦!”

战哥你也太敷衍了!耳朵都没挡全呢!我还能听得到!

不是,我的蛋蛋怎么就被盯上了呢!救命!

 

- 06

 

猫咪睁大了眼睛跟肖战对视,肖战甚至能看清楚它细长的瞳孔震动的频率。

它又好像支撑不了一样的闭上眼睛,身子一软,头就往后仰。肖战第无数次直面了猫的身体就是水做的的现实,差点被这只戏精猫逗得笑出来。

他想着应该是自己刚才看它蛋蛋的动作太过明显,让猫咪意识到了危险,才这么戏精的开始“装死”,于是还是决定晚点再去安排绝育的事情,但还是忍不住想逗它,于是故作惊讶的开口:“呀~既然你晕倒了,那就这么决定了哦,反正你也睡着了,不怕你知道了讨厌我啦~”

肖战的话音刚落,猫咪的耳朵就抖了抖,几乎是瞬间就睁开眼睛,然后挣扎了一下,面对着他,睁着盈着水光的湖蓝色大眼睛和他对视,胡须一抖一抖的,看起来乖得不行。

肖战带着它躺下,把它放在身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去抚摸它的后颈,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这只猫咪格外的戳他的萌点,怎么样都好可爱,还戏精的不行,至少装晕演得倒挺好。想起刚才猫咪刚才连舌头都恨不得吐出来试图装的更像的样子,忍不住又笑出声。

他看见猫咪还后怕的看着自己,于是不管它到底听不听得懂,点了点猫咪的鼻梁,安慰它:“好啦,明天不去啦,睡觉吧~”

猫咪又盯了他一会儿,在他身上站起来,凑过去,在他的嘴唇上轻轻地舔了一下,然后又不好意思地趴下来把脸埋在自己的前爪间。

肖战每次都觉得自己要被萌到免疫了,又被对方猝然击中。他把猫咪托起来猛地吸了一口,一瞬间的疑惑好像猫咪的体温变得比刚才要高一些又释然,才关了灯安心睡觉。

猫咪的眼睛适应黑暗是很快的,黑暗笼罩整个房间,他听见肖战褪了笑意又落寞的的声音:“都是崽崽,你太可爱了,比他可爱多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果不其然床单被蹭上了不少猫毛,他跪趴在床上一边拿粘毛器的滚轮一点点的沾一边故意板着脸凶它:“就知道肯定会掉毛,今晚你给我睡沙发!”然后他就感觉头顶的光线被挡住一些。

他抬头,看见猫咪蹲坐在他面前,看了一眼床上的毛,又看了一眼他,然后猛地低头,把头低到床单上,看起来就像在鞠躬认错。但它整只猫都圆滚滚,动作太猛,床上又不好受力,于是刹不住的向前滚了一圈趴在床上,眼神里全是懵逼。

肖战被它逗笑了,又任劳任怨的去粘毛,再也没有怨言。

……

又是一天无所事事的日常,王一博跟着肖战一起吃饭,又一起窝在沙发上看昨天没有补完的系列电影,是安逸闲适的小日常。

唯一让王一博非常在意的,是从昨天开始,肖战就一直很关注手机的信息。他隔三差五就打开看看,又叹了口气放到一边,看起来是等什么人的信息,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复。

王一博的角度总是不能看见对话框的标题到底是谁,但肖战这个样子让他有了危机感,这太像是在等待喜欢的人的消息的样子了,难道肖战有了喜欢的人吗?这个人是谁?

他看得出来肖战的情绪比昨天要低落不少,看手机的频率也更加频繁。王一博也跟着焦虑,他没有任何安全感,也无比介意对话框背后的那个未知的人,但又只能卖萌撒娇的去分散肖战的注意力,希望他能更开心一些。

这天晚上,他又陪肖战洗了澡,肖战吹干头发,把他抱起来准备去喝水,但还是先习惯性的把手机拿起来去看有没有新信息,这次王一博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肖战手机的界面,他看见置顶的对话框是熟悉的头像,备注是两个叠字——“崽崽”。

肖战一直在刷新的是自己的对话框?这是什么意思?

王一博还没有从突然的惊喜回过神来,肖战的微博就推送了一条时事热点。热点消息的主人公姓名他也很眼熟,是“王一博”,就是他自己,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条时事热点的内容——“王一博疑似恋情曝光”。

肖战犹豫了两秒,还是点进去。王一博心里现在只剩下问号,明明自己这两天都在肖战家,认识战哥之后跟身边的女生恨不得保持5米距离,这个恋情到底是哪来的?

看起来只有可能是对方的捆绑或者公司安排的炒作了。

他看见肖战点进去,盯着那些模糊的照片看了很久,又一张图一张图,仔细看了营销号的那些所谓的曝光和分析。王一博的心随着肖战划动手机的动作被一点点揪紧,他下意识仰头去看肖战的表情,只能看见他抿紧的嘴唇。

他看见肖战暗灭了手机,浴室蒸腾的雾气把手机屏幕也熏上薄薄的一层,他听见肖战好像在和他说话,又好像自言自语。

“你看这个崽崽,他是不是特别讨厌。”肖战抱着他,手机放在了洗手台,好像失去了力气与所有的心情,“这是他一直没有回复我的原因吗?”

王一博一下就慌了,他甚至来不及考虑往常的肖战到底会不会相信他这件事情,他扒拉着肖战胸口的衣料,试图吸引肖战的注意,他想亲亲他,给他安慰,他想开口跟他说话跟他解释,但他现在只是一只猫,他做不到。

但肖战这样没有持续多久,注意到怀里的猫咪一直试图去触碰自己的脸颊,他笑出来,却并没那么好看:“我当然知道这是假的啦,他哪能谈恋爱啊,他太傻了,女生示好他根本看不出来的。”

“就像看不出来我喜欢他一样。”

怀里的猫咪突然停止了动作,好像接收到了什么巨大的信息,需要时间来消化。然后猛地回过神来,挣扎着从肖战怀里跳出来,站在洗手台那一整面墙的蒸满雾气的镜子前。

肖战有些不能理解,于是只是看着它,看着它伸出爪子,用肉垫在镜子上划出一笔又一笔。

他一开始还在疑惑,渐渐地眼神变成了震惊。

他看见那些笔画组成了文字。

“我是,王一bo。”

王一博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名字这么难写,于是干脆把最后一个字写了拼音。他回头看肖战,看见肖战明显惊讶到愣住的表情,于是又窜到镜子的另一边,接下来的字也很复杂,但太过重要,于是他还是一笔一划的坚持写完。

“我喜欢你。”

……

肖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抱着猫咪入眠,第二天一早睁开眼睛的胀涩提醒他昨晚他因为镜子上的那简单的四个字流了泪。

他刚想翻身,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什么给禁锢住。

于是他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一张脸,对方在他的唇角落下亲吻,勾着唇对他说出日常又温馨的话语。

“早上好,战哥,今天是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喜欢你。”

 

- 番外

 

【如果肖战做错了选择,决定给啵喵绝育】

啵喵被兽医压在手术台上,肖战站在门口,满脸泪水悲痛欲绝。

他一只手抓着门框,一只手往手术室伸,好像被无数个人拉着,无法靠近的样子,大喊着:“崽崽!放开我,我要我的崽崽!”

啵喵看着门口的肖战,眼泪倏然而落,他还活着,但目光已经死了。

“喵……”(肖战,别演了!你以为我是看不出来的蠢猫吗!)

等啵喵再醒来的时候,麻醉还没完全褪掉,他瘫在原地,脸上无悲无喜,只有那眼泪划过眼角,顺着胡须往下滴。

‘这么大一个蛋蛋,一针麻醉,说没就没了……这就是……无感吗……’

 

—— 完 ——





/

————————————————

认真群宣一下:

是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睡前童话和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的小段子脑洞。

可以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113)
热度(18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