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辞-Licht·

【陈情团综】直击24h——为期一月的同居-05(已修文)

❈  主CP:博君一肖  丨  副CP:气宇轩扬、星悦丞服、流年似锦、辰璐未晞(副cp出场有tag,这方面的撕逼评论我会删)

❈  任何和现实有出入的细节都是我的私设,bug属于我,欢迎帮我捉虫

❈  文章整理传送门:戳这里

❈  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渴望评论,希望喜欢


❈  设定全cp未公开,博君一肖在一起一年多,星悦丞服刚在一起不久,气宇轩扬双向暗恋转确定关系,流年似锦在一起时间未知老干部式恋爱,辰璐未晞是唯一一对节目中后期正式公开的cp,姐夫告白即求婚,多cp不能保证每章都一碗水端平,介意慎

           



【】中的内容是直播弹幕。


❗️❗️❗️:本章主bjyx和剧情,副cp糖很少!我想写出综艺感,所以不会每章都专注于感情描写,如果对我的文有任何建议又可以在评论跟我说~渴望互动与评论!



  

  - 05

 

曹煜辰和宣璐恋情的公开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前一天晚上两人回到别墅的时候,肖战帮忙开门,看见两人紧扣的双手愣了一瞬下意识帮忙挡了一下镜头,宣璐看见肖战的动作明白过来,于是松开曹煜辰的手,然后一边说着“羡羡我们去厨房给大家准备宵夜”一边拉着肖战去厨房顺便说悄悄话。

王一博从楼上下来刚好看见肖战被拉走,不悦的看向曹煜辰,那眼神摆明了在说:把你媳妇儿带走,我要去陪我哥做宵夜。

曹煜辰耸耸肩,那意思也很明显:我老婆我不敢管,你把你对象拉走,我也想去陪我老婆。

宣璐把炉子点着烧水,想了想有打开抽油烟机,厨房里的响声盖过他们小声说话的声音,他们又把衣服上别着的收音麦关了,才放心下来。

两个人互相背对着,手上做着自己的事情,镜头看起来只是平常的在做宵夜。

“师姐,你们这是……在一起了?”肖战手上打着鸡蛋,准备做份鸡蛋羹给大家配着面吃。

宣璐找橱柜里挂面的动作顿了顿,才答:“嗯,是呀。”话顿了顿,还是忍不住笑:“他傻憨憨的,告白告的烂死了……但好歹没让我忍不住主动,差点以为他是个木头,今晚表现也算不错啦~”

肖战听出对方话语听起来像是嫌弃对方告白的太晚,但声音里却带着满满的笑意,想了想刚才的情景,还是忍不住问她:“师姐,你们这是准备公开了吗?真心喜欢的两个人在一起后,是不是真的都会想要公开呀?公开后要是发生不好的事情伤害到对方该怎么办呀?”

宣璐听到他的后半句,知道一定又是之前两人私下聊过的事了,又笑他刚才的语气像极了问“一个人为什么会喜欢上另一个人”的魏无羡,听见他不好意思的加快了打鸡蛋的速度,才笑着回答他:“是不是一博想公开呀?其实很正常呀,你的想法也没错,他的想法也没错,他爱你,所以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的,而你爱他,所以想让所有会影响他前途的舆论都远离他。你知道为什么那些小姑娘们都能一眼看出你们相爱吗?因为眼里的爱意是挡不住的,这是另一层次上的公开。不是只有不顾一切的公布于众才能体现是真爱,你们这样的甜蜜呀,我也很羡慕。”

宣璐数着人数把面放进锅里,余光瞥见肖战若有所思的样子,最后笑着说:“战战,其实你在开始考虑公开后会遇到的种种弊端的时候,内心就已经做好选择了才会有这些考虑,不是吗?”

 

等两人做好宵夜端进餐厅才叫其他人来吃饭,深夜的时候一小碗肉丝挂面和一小份鸡蛋羹的搭配太过诱人,其他人说着“大晚上吃了又得多做一小时的健身”,还是忍不住全部吃光,一边夸两人的手艺,一边被正在看直播的经纪人疯狂短信轰炸提醒他们注意身材管理。

郭丞锁上屏幕,一旁的郑繁星问他不回消息没问题吗,他回答:“珍惜这一个月的时间快乐,等录制结束了再回去减嘛。”

朱赞锦问汪卓成怎么他经纪人没给他发信息,汪卓成喝完最后一口面汤,不太好意思又对着其他人收到的消息忍不住的笑:“因为我吃不胖啊~我经纪人从来不管我吃什么。”

王皓轩听到汪卓成这么说,好像自己刚刚说的什么话被佐证了一样,又把宋继扬放下的筷子塞回他手里:“听见没?你就是想去玩手机才说不吃了,平时食量哪只这么一点的?还说吃多了怕经纪人说你呢,你当我不知道,你经纪人巴不得你多吃点,风一吹恨不得都能给你吹折了。”

宋继扬拿着筷子,恋恋不舍的看着正在刷自己超话的微博小号界面,然后就看见手机被人锁了屏放到一边,王皓轩又把自己没吃的鸡蛋羹放到他面前让他一起吃完,他忍无可忍的抗议:“你是在养猪吗?”

“那你不就是小猪吗?你看看你头像。”王皓轩无视他的抗议,吃掉自己的最后一口面。

朱赞锦看完那边居然还有人要逼着吃东西,沉默了一瞬,然后睁着晶晶亮的大眼睛巴巴的看向刘海宽:“我感觉我被欺负了。”

刘海宽只是无奈的看着他笑,然后提议:“没关系,那我们以后每天晚上吃过晚饭一起出去慢跑吧,周围人很少不会被很多人看见。”

王一博尝出自己的面明显多放了醋,上面还飘了一小堆香菜,笑着朝肖战比了个赞,肖战和他对视上,突然想起刚才在厨房和宣璐的对话,没有避开视线,而是和他对视,然后还是忍不住笑出来。

果然他在面对这个崽崽的时候,永远都没法忍住不笑呀……

【呜呜呜哥哥手艺好好!我的鸡蛋羹为什么看起来都像蜂窝煤!】

【你们看到姐夫帮师姐拉开椅子了吗!真实好男人!我必须给我老公复盘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郭像极了说着要减肥结果还是先吃爽了再说的我】

【别以为我没看到!我看到繁星把自己碗里的肉丝夹了一点给郭丞了!】

【???舅舅即将在我这里失宠!!这是人话吗?!】

【卧槽我磕的cp又真了,球儿真的好宠扬扬!】

【哈哈哈哈哈哈哈扬扬也太可爱了就是想玩手机,硬说自己吃不下】

【这个操作真的甜哭了,虽然有点像父爱】

【赞赞好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被两个吃不胖的说到怀疑人生】

【??这个眼神??这个美颜??蓝大你要是还能忍住不上那我就上了】

【楼上几个菜?是裂冰不够狠了吗?】

【卧槽哥哥弟弟又对视了!弟弟又是笑成小括号爱心嘴!哥哥怎么也笑了!这么旁若无人你们还记得这是在直播吗!?】

大家一起决定下来以后晚上要一起出去慢跑锻炼,一起帮着洗过碗收拾好厨房后就各自回房去休息了。

 

第二天大家因为前一天做了任务,都选择乖乖在家待了一天没有出门,到了要正式做第一餐午餐的时候众人对自己在烹饪这方面的能力进行了心里很有数的评估,然后进行了简单的分工:郑繁星和郭丞负责洗菜,肖战和宣璐负责做菜,朱赞锦给他们打下手,王一博刘海宽和王皓轩负责洗碗,曹煜辰宋继扬和汪卓成负责打扫厨房和餐厅。

休息了一整天,晚上一起坐在家里聚着堆玩游戏,王一博和王皓轩平时游戏玩得多,基本是可以带其他人轻松上分的程度,肖战坐在王一博旁边和他组队,王一博看见他放空了技能就笑他,肖战一开始局势还不太紧张的时候还能分心用肩膀去撞他,等打团战的时候就只来得及呲着兔牙抱怨“你是人吗”。

后来一局结束后肖战不玩了,王一博还揶揄他是不是有小情绪了,肖战又去拍他,王一博也不躲就任他拍,等对方顺了气又说要继续带他打游戏,肖战朝他做了个鬼脸说“才不要你带”,然后就跑去和其他人聊天了。

聊了一会儿,肖战和刘海宽担心这种平淡的日常粉丝不爱看,于是两个人打开直播间偷偷看弹幕,发现粉丝看他们的日常也挺开心的,想了想这个节目本身也就是想录制他们最真实的日常,于是只是在弹幕上和粉丝互动了几句就关了直播。

晚上临睡前,别墅的电话接到节目组的来电,告诉他们纪李明天就会到了,还会有四个飞行嘉宾来录制一天的节目,让他们做好准备,帮他们收拾好房间。

 

第二天一早众人都起了个大早,分了工,宣璐和宋继扬帮忙切果盘、泡茶和整理别墅客厅,其他人上三楼帮忙整理房间。

等打扫好房间又铺好床,肖战离开房间前喷了一些空气清新剂,然后关上房门。

下楼后看见王一博站在楼梯口在看手机,突然想起今天是每周固定的王一博要去录制天天向上的日子,他想起来湖北离长沙很近,于是走过去问他什么时候出发去那边录节目。

王一博给他看汪涵给他发的信息,通知他这周可以不用赶过去录制,他们天天兄弟其他四个人已经出发出去玩去录外景了。

他低着头看着这条消息扁了扁嘴,没说话,这表情却刚好被肖战看到。

肖战弯着腰凑到他胸口抬头去看他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自家小朋友眼眶有点红,知道他肯定心里有点难受了,故意笑着逗他:“呀,狗崽崽是不是因为哥哥们没有带你一起出去玩不高兴了呀?别不高兴呀,哥哥今天给你做布丁吃不吃呀?”

王一博看着对方凑过来正对着自己的笑脸,还是忍不住笑出小括号,想伸手去捏他的脸,又想起来楼梯口也是有摄像机的,于是只能忍住,然后貌似不喜欢对方这么哄的抱怨:“还做布丁呢,你当我是五岁小孩儿啊?”

肖战看对方笑了才放下心,然后站直身子,故意从对方面前伸着懒腰走过去,一边走一边用两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自言自语:“那崽崽就是不想吃了,害,那还是做给其他人吃吧~”

王一博听到对方的话音落下,跟在对方身后不停地碎碎念:“要吃,但是要把我的那份焦糖多煮一会儿,不要那么甜。”一直念叨肖战忍不住回头奶凶奶凶的呲牙凶他说知道了才满意的噤声。

【卧槽刚才在楼梯口弟弟看到什么消息了?表情明显不高兴了啊】

【呜呜呜赞赞是天使吗,这个姿势凑过去和弟弟说话,弟弟看到的真的就是男友视角我好了qaq】

【卧槽哥哥一去和弟弟说话,没说几句弟弟就笑了呜呜呜谢谢kdl!!】

【弟弟真的一看见哥哥就笑啊呜呜呜流泪】

【谢谢前同事照顾我们家一博的情绪】

【?前面阴阳怪气的神经病给爷爬!】

【我真的好想知道哥哥和弟弟说饿了什么才让弟弟笑的这么开心!】

【凭我唇语十级经验,是叫了狗崽崽和崽崽,还许诺要给他做布丁吃】

【?难怪他一直追着他哥碎碎念什么糖浆什么别太甜的,不是,你还是那个不爱吃零食的酷盖吗?巴巴等着布丁呢??】

没过一会儿,门铃响了,他们派了汪卓成去开门,其他人都躲在转角想等纪李进来的时候再给他一个响炮的“惊喜”。

汪卓成打开门就被纪李扑上来给了个拥抱,抱住感觉不对,又朝汪卓成身后看了一眼,不满的朝房间里大声抱怨:“你们怎么回事,我不是你们亲爱的怀桑了吗,居然只派一个人来接我!?而且我背后还有飞行嘉宾的我跟你们讲!”

听见他这么说,其他人一起走到门廊去欢迎飞行嘉宾,他们原本以为会是其他的剧组演员或者成员,但后面的四个人清一色的连帽衫,戴着压得很低的鸭舌帽和口罩,让人看不清脸,和他们打招呼的时候对方也只是挥挥手当回应,气氛一度有点诡异。

王一博站在最后面,看着门口站着的四个人总觉得有种奇怪的感觉,肖战注意到他一直盯着他们在看,但现在的情况又不适合说悄悄话,于是暂且压下好奇。

于是他们先把嘉宾请进客厅,肖战等他们进去后关门,然后凑过去问走在最后的王一博刚才怎么一直盯着他们看,是不是他的熟人。

王一博又看了一会儿,注意到其中一个人颈间露出一瞬的红色,下意识脱口而出的叫:“涵哥?”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和身边的人对视一眼就开始笑,一边笑一边把口罩和帽子拿下来,露出自己的脸:“王一薄,我站门口半天等的流汗,都差点怀疑你认不出我们。”

他旁边的钱枫、大张伟和高天鹤也把帽子和口罩取了,看样子都因为包的严实而热得不行,宋继扬去把泡好的茶倒好给他们端出来,又去拿之前切好放在冰箱里的果盘给他们降温。

王一博看着刚才还在给自己发消息的哥哥们的脸,情绪起伏太大还有点语塞,眼眶也有些发热:“涵哥你们怎么来了啊?”

大老师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像是注意到他发红的眼眶,于是开口去缓和他的情绪:“你还真以为我们会放你一个人自己去玩啊?这孩子,没心眼儿。”

“我们弟弟在这儿录节目,住这么久呢,我们肯定要来看看啊。”钱枫说着从包里拿出来一大袋湖南带来的真空包装的臭豆腐,“看你这周不来长沙怕你不吃长沙特产不习惯,出发前特意和鹤鹤去给你买的。”

高天鹤也走过来跟他说:“涵哥在你跟他说要来录这个综艺的时候就和导播组商量了你来以后的第一期天天向上要来这里陪你顺便录外景的,想给你个惊喜才没跟你说。”

这个时候《直击24h》的导演组也来到了别墅,跟他们一起到的还有天天向上的摄影师,导演和他们,同时也是向看直播的观众们解释由于今天全天的录制过程都是会被天天向上用来做节目的剪辑素材的,由于保密原因,今天一天别墅内所有的摄像都会关闭,全权由天天向上节目组负责。

 

陈情令导演组把天天向上节目组后期都送来安排好后就离开了,天天向上的导演组先接手了正在直播的摄像机,天天兄弟就正式开始了主持。

其他四个人坐在一排,王一博想也没想还是坐到肖战旁边,刚坐下就被钱枫点名:“一博怎么回事?我们后面要分组游戏挑战的,你这刚开始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不来我们这边了?”

“害!还不赶快给一博分个位置,孩子没地儿坐了,钱枫你位置占太大了啊,你那个肉还不提上日程消呢?明天回去前的聚餐你别吃了。”汪涵拍了下腿,然后向往常一样和钱枫开玩笑,对方一脸“我来湖北让我不吃好吃的你在逗我”的表情。

王一博都被cue了只好无奈的从肖战旁边的位置站起来,大张伟看到王一博的表情心下了然,拉着高天鹤反而坐得更分散,还张开腿占了位置:“害,都够挤的了,一博你就坐那儿吧。”

弹幕这边在他们对话时也在激烈讨论。

【我的妈飞行嘉宾居然是天天兄弟啊!】

【呜呜呜天天兄弟团真的很宠耶啵了QAQ刚才宝宝看见哥哥们来了肯定是要哭了】

【弟弟真的很开心啊!所以他刚才不开心是因为哥哥们跟他说他们出去录外景了没带他呀?他好可可呜呜呜我又妈了,他好像那种没带他出去玩就不开心的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枫哥你别直接拆穿他想做那个赞旁边行不行】

【泼出去的水是什么真实言论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涵哥帮弟弟出气了hhhhh枫哥内心:想让我不吃,不可能】

【hhhhh大老师好懂哦,他恨不得在沙发上劈叉让弟弟心安理得做他哥旁边吧】

【我只知道这期天天向上也是我要重瘟几十遍的学习资料了】

汪涵先是和看直播的观众解释了一下采访环节会直播,游戏环节会直播一个游戏,其他的会放在天天向上的节目里,那期节目会是一整期的对今天一天录制未播环节的剪辑,然后就很自然的开始了主持。

他先是和众人打了招呼:“去年陈情令播出的时候大家都有各种各样的路演之类的通告,我们没法把所有人都请来节目现场,上次来的是肖战,和我们一起为天天向上十一周年庆生,那虽然大家已经看了几天的直播了,还是请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不然我们到时候节目剪不出开头。”大老师很有梗的接话,逗得其他人都笑出声。

众人轮流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又聊了聊互相最近的工作近况,掐着时间差不多了,于是汪涵又cue回王一博:“一直看我们天天向上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在天天向上十周年的时候我们有一个天天兄弟心愿周的环节,在我的心愿周的时候大家一起合宿过一晚,那时候的房间是节目组按照天天兄弟的性格整理的房间,这个直播节目第一天我也看了,那时候一博的房间刚刚整理好,所以我们今天呢,就去突击检查一下王一博自己会不会整理的自己的房间!”

王一博接了梗,起身带着众人一起去了自己的房间。

“哟?我们一博房间这次整理的还挺干净啊?床都铺好了。”钱枫推门进去,一眼就看见铺得整整齐齐的床。

王一博抿着嘴笑,视线扫过肖战的脸,看见对方突然瞳孔地震又在发现他在看自己后反瞪回来,他笑得愈发明显,但还是没接话。

“嗬!这衣服多的……还有这些乐高还有摩托车模型,是王一薄家的装饰没错了。”大张伟跟着进去,拿起桌面上还在拼的一个乐高的半成品看了看,刚放下,视线就落在一边的玩具上,“我的天,一博你还把新买那遥控飞机带来了?”

“人家孩子可能是每天到阳台上飞飞飞机呢,害!孩子嘛,新玩具都爱玩!”汪涵绕过床尾走到阳台上转了一圈,回到房间的时候视线扫过床头柜,突然被吸引了注意,“嘿,王一博你来解释一下,上次你这相片全扣上了,这次还自己用相片装饰呢?来来来我看看这都是和谁的相片。”

相片有一张是他和肖战刘海宽的合照还有一张是他和肖战杀青那天穿着戏服的合照,汪涵和大张伟交换了一个促狭的眼神,然后大张伟说:“你们看王一博连我们的相片都没放呢,那么我们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他就不能进天天兄弟队了。”

王一博笑着要去解释,被对方驳回。

“我们突击检查了我们王一博的房间,剩下来剧组成员的房间会是什么样呢?请各位期待接下来的直击24h直播啦!”汪涵收尾宣布突击检查房间整理的环节结束,并且cue了观众要继续期待陈情团综的直播。

钱枫跟着宣布:“好,准备进入我们的游戏环节,陈情令剧组和天天兄弟组一共要进行三个游戏环节,三局两胜,最后失败的组要进行真心话大冒险的挑战。今天的直播会直播第一个游戏,其他的部分都会在天天向上的节目中播出。”

说完大家都下楼到了客厅,转场的过程中弹幕也热闹的不得了。

【耶啵今天起床这么早居然还铺床了?】

【你们有没有注意在说到铺床的时候耶啵看了一眼赞赞?所以是赞赞给他铺的床?!】

【cpg把爷逗笑了,肖战是保姆吗还特意来帮忙铺床?】

【cpg真的没脑子,我笑了,什么都能脑,cpg脑子构造怕不是跟普通人不一样】

【我都无语了,与其说是肖战来帮忙铺的,你们说他们一起睡的不更能脑】

【虽然但是,路人粉说一句,一博床上两个枕头是并排放着的,你们正常一个人睡双人床会专门把枕头放成这样?】

【楼上披皮路人的给爷爬,弟弟就喜欢放一排在床上打滚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照片的双标我笑死了】

【cx小姐姐哭了,为什么他们的照片就要被扣上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上次说是因为每张照片都是不一样的人显得他很花心才扣上的,这次他自己带的照片,我给大家画个重点,有一个人是两张照片都有的】

【害!就是想放和他哥的合照!】

 

众人在客厅坐好,天天兄弟四人迎战,陈情令剧组派出的人员分别是肖战王一博和郭丞郑繁星。

汪涵接过后勤递来的抽签筒,让陈情令这边派一个人出来抽第一个游戏内容,肖战拍拍郑繁星的后辈让他去抽,不是恐怖箱的原因,郑繁星没什么思想负担也不害怕,随意抽了一个,准备拆开捆着纸卷的丝带才发现它被用别针固定。

郑繁星下意识凑进去看这个别针怎么开,一下直视到这是个蜘蛛样式的别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蜘蛛啊啊啊啊啊啊!!!”他大叫着抖手,一把把纸筒甩出去,整个人都躲到坐在他旁边的郭丞背后,抓着他的肩膀惊魂未定。

他丢出去的那一下用了很大的力气,被他甩出去的纸筒一下掉在纪李的头上弹开,落到汪卓成腿上,把坐在纪李旁边的汪卓成逗得差点笑的停不下来,好不容易才忍住笑,把纸卷拆开念游戏名字。

“你画我猜,两队成员依次排好,由第一人看题绘画,中间的人照着前一个人的画模仿,最后一个人来猜画的是什么,画里不能出现汉字和数字,也不能互相对话,先猜对答案的队伍获胜,首先,用石头剪子布来确认猜词顺序。”

“所以说其实比试从石头剪子布就开始了,要是先答的那个队第一个词就答对了那游戏就直接结束了啊。”大张伟想了想,派了高天鹤出去猜拳,“鹤鹤加油啊鹤鹤。”

陈情令这边自然派了王一博出战。

高天鹤凑过去问王一博准备出什么,王一博说出石头,汪涵打断这两人的悄悄话:“一博,这是组织对你的信任啊,你要尽到我们安排在对面的卧底的责任啊。”

汪涵话说完,郭丞好不容易才顺好受惊的郑繁星,然后凑过去叫王一博:“含光君!你不能背叛我们呀!”

王一博回头悄悄比了个赞,和肖战对视了一眼又转回身子。

“好,3,2,1!”

高天鹤出了布,王一博出了剪刀。

王一博获胜后转身过去跟肖战击掌,后面大老师吐槽:“王一博真实泼出去的水,现在都不帮着我们了。”

 

游戏正式开始,第一个画画的是真·专业人士·肖战,导演组给他看了题,题目是“回眸一笑”。肖战只是思考了一瞬,就立马想好该怎么画,很快的画好之后给下一棒王一博看,王一博看了一眼,一秒get,然后飞快copy下来,然后给下一棒的郑繁星看,郑繁星反应了半天,满脸都是疑惑,最后还是选择先照着画下来再说。

王一博看郑繁星开始画之后就开始和肖战对着笑,一边笑一边说这个题目好简单,一旁的郑繁星甚至想怀疑是不是自己的理解能力出了问题。

最后一棒是郭丞,他看见郑繁星的画,又看了一眼其他人的表情,问他们几个字。

得到四个字的答案后,他想了半天,才试探的问:“……眼歪口斜??”

把其他人逗得笑倒在沙发上。

王一博笑的完全停不下来,趴在桌上看着肖战疯狂的笑,肖战好不容易笑完了,开口:“其实这个可能只有我和一博能懂,其实是回眸一笑,之前我和一博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玩过这个游戏,当时一博画的就是这样的画。”

 

天天兄弟组第一个词也没猜出来,题目是“锦鲤”,被大老师猜成“王八”。

大家都笑的肚子都疼,汪涵忍着笑拍了一把钱枫的背:“我们这个呢,从第一个人,就整段垮掉,钱枫我问你你是不是饿了想吃湖北的荆沙甲鱼了?你这是锦鲤吗?”

钱枫震惊于大家居然都没猜出来,说:“是啊?我特意加上了所有的锦鲤要素!”

“你先告诉我你这四个脚是什么,你家锦鲤长脚啊?”汪涵无语了。

“这是鱼鳍啊?”

汪涵震惊,然后又问:“那头上那个尖头呢?你鲤鱼多长个头啊?”

“不是,这是鱼嘴啊,它在鼓泡啊?”

高天鹤难以置信,指了指鱼身上的网格:“那这不会是鱼鳞吧?”

“你看,还是鹤鹤懂我。”

陈情令这边的成员都笑的接不上气了,汪涵把笔从钱枫手里抽出来,把他赶到最后一棒:“行了你还是去猜吧,让你画整个游戏现在就可以结束了。”


在经历了一连串的各种神操作,又鉴定了各种画画的黑洞之后,最后是陈情令剧组这边先答对“莲花坞”这个词获得了胜利。

“我也是没想到一朵莲花一个黑鸟他们就能直接猜出莲花坞,看来剧组的成员的确都很有默契。”汪涵为猜出答案的肖战鼓掌。

大老师一边鼓掌一边给自己的队拆台:“我觉得我们也不是输在默契上,主要是我们这边那种把鲤鱼画成王八或者把水母画成八爪鱼的太多了。”

众人都笑的不行,观众也看的津津有味,这时候汪涵宣布游戏结束,然后对着镜头挥手:“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其他更多内容请期待下期的天天向上,我们周日见~”

 

观众明显还没看够,好在当晚天天向上就以vlog的形式发了第一条花絮剧透,微博转发半小时过万。

晚餐制作——王一博:我特意学了很多菜的!





—TBC—

————————————————

本期天天向上会以论坛体方式更新~下一次更新就会写w所有cp都会有戏份!

露出渴望互动评论的眼神!


最后认真群宣一下:

是一起开脑洞、聊梗磕ggdd的群,睡前童话和R向优先在群内更,还会有比较多不会发的小段子脑洞。

可以带七字真言申请进群,现在是lof内粉籍不明时期,需要先进审核群进行简单小问卷审核,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如果是纯在lof玩对微博一些术语不太了解的小可爱入群直接说就好。

群号:822605675 (bjyx世纪婚礼安检)   !!!

等你们来找我玩呀!


评论(45)
热度(3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浅情深,纸短情长。
♚ 远离是非,不做他人的牺牲,也不为他人的利刃。


✪ 这爱情不虚渺,亦不世俗。只是少年怀抱着满腔热情不顾一切的渴望去拥抱自己的爱人。♡.

© ·沈辞-Licht· | Powered by LOFTER